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軒嵐諾挾強風襲擊 工地鷹架倒塌、招牌掉

記者 張寓科 周容萱 / 攝影 劉欣逵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3:02

軒嵐諾颱風進逼,基隆已經出現7到8級的強陣風,中山區中和路一處工地的鷹架被吹倒散落在人行道,仁愛區仁五路,也有一間店的招牌被強風吹落,還好店家是前一晚就把那個區域圍起來,災情沒擴大。颱風風雨一陣一陣,潮境公園的浪越打越高,甚至直接打上人行步道,越晚風雨越強,民眾可要做好準備。

圖/TVBS

 
工地地面鷹架東倒西歪,甚至還超出施工圍籬,佔據到旁邊的人行道。

往上看鷹架外的防塵布被風吹破,裡面的鷹架有一大部分全都外露,警方在現場放置三角警示錐,並且指揮交通,就怕來車沒注意非常危險。

民眾:「隨時會再掉下來,車到時候就沒辦法出來。」

 
受到軒嵐諾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基隆中山區中和路一處工地的鷹架,被7到8級的強陣風吹落,另外這裡的招牌也被風吹倒在地面。

圖/TVBS

招牌擋住仁愛區仁五路路口,封鎖線也已經拉起來,單一線道的小路車輛完全無法通過。

招牌倒塌店家老闆:「我擔心颱風來昨天就先把它圍起來,就把那個電燈直接解下來。」

還好前一晚就把拉起封鎖線,招牌被吹落時沒有人車經過被波及,而這個軒嵐諾颱風對基隆的威脅並不小,潮境公園浪越打越高浪高達到四到五米,直接撲上人行步道。

記者張寓科:「基隆地區早上的雨,是一陣一陣的,整個風浪非常強勁,尤其潮境公園的岸邊,浪花都是直接越過欄杆打上來。」

圖/TVBS

基隆港從1日晚上風雨就不小,一直到隔天上午都還是霧濛濛一片,軒嵐諾颱風雖然沒有進入台灣,但威力還是不能小覷。

 
颱風風雨一陣一陣,民眾千萬不要輕忽,也要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軒嵐諾#鷹架#強風#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155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