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人氣歌手 結果共110筆

  • 1秒念9字! 王力宏展快嘴RAP登微博熱搜

    王力宏最近透過雲端錄影方式,登上大陸歌唱節目,這回合作大陸饒舌歌手,改編人氣歌曲《漂向北方》重新演繹之外,還在25秒內,狂飆228字的饒舌,平均一秒念9個字的神技,讓他立刻登上微博熱搜!
    2020/04/28 13:49
  • 南韓再添1工作人員確診 宋慧喬、IU恐陷感染危機

    南韓今(1日)上午新冠肺炎累計確診病例數已超過3千5百人,就連娛樂圈也深受其害,當地日前爆出一名人氣歌手身邊的工作人員染病確診,隨後另一名工作人員接受檢測後,也呈現陽性反應,且兩人都剛從義大利米蘭時裝週返韓。令人擔憂的是,除了被網友點名的請夏以外,包括宋慧喬、IU等人氣女星,也都剛結束時裝週行程,陷入感染危機。
    2020/03/01 10:45
  • 南韓人氣歌手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 2人隔離中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南韓確診數至今(29日)已達2931人,死亡人數16人,成為全球第二大重災區。昨(28日)晚傳出有名人氣歌手工作人員從海外行程回國後確診,兩人搭同班機,該名歌手被隔離中。
    2020/02/29 09:57
  • 不廢搖滾嘉年華 哈瑪星聽歌、逛廢遇青市集

    高雄市府一連三天,在哈瑪星鐵道園區,舉辦不廢搖滾音樂祭,搖滾女王楊乃文,以及人氣歌手魏如萱將接力開唱,這次嘉年華,有強大卡司演唱,還結合文化環保等議題,希望民眾來此,除了聽音樂,能更了解哈瑪星歷史,現場還有老物新用的環保市集,好玩好吃又好逛。
    2019/12/15 00:48
  • 台灣最受歡迎3大歌手!YouTube點閱全破億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現代人「泡」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長,影音串流平台YouTube就舉辦了YouTube Music App說明會,除了宣布將開放全新的音樂介面與功能給使用者,更統計出去年一整年最受歡迎的3位歌手,「2王1后」光是MV點閱率就都突破1億大關。
    2019/11/20 18:57
  • 換票網亂象! IU換蔡依林門票需「加價購」

    年底有不少人氣歌手開唱,除了五月天、蔡依林之外,韓國女歌手IU也將來台連唱2天,知名臉書換票社團最近出現,以IU換蔡依林門票的發文,卻不是真的以票換票,而是趁機加價販售才肯換,成了「變相黃牛」。
    2019/11/05 20:44
  • 音高難換氣!網路發起挑戰林宥嘉「兜圈」

    林宥嘉4年前的人氣歌曲《兜圈》,因為在大陸選秀節目被選唱,又再度翻紅,但這首歌不僅音調高,輕快版節奏很難換氣,最近網路就發起一項挑戰叫「兜圈真的很難唱嗎」,意外吸引不少歌手試試身手。
    2019/10/08 18:51
  • 合唱衝人氣!玖壹壹、Ella「蹦蹦」登排行冠軍

    兩個人氣歌手一起搭配合唱,是不是更有加分效果?像是最近玖壹壹就邀來Ella推出單曲《來個蹦蹦》,衝上線上音樂榜新歌冠軍,而陳零九和邱鋒澤合作的歌曲「天亮請睜眼」,上線兩天點閱更直接逼近70萬,衝上第九名,利用合唱果然能互相拉抬聲勢。
    2019/08/25 18:09
  • 跟偶像吃同款 韓「人氣」三明治來台快閃

    在韓國知名電視台夯賣12年的「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因為許多大咖偶像歌手上節目前都在吃,還打卡上傳,讓三明治店暴紅。現在還來到台灣開設海外第一間快閃店,為期一周,一開早賣讓不少粉絲,就算外面下雨,也要來排隊購買。
    2019/03/07 16:04
  • 「G奶周子瑜」槓上影視大亨!遭控背信要不到酬勞 

    PTT「表特版」正妹、23歲網路人氣歌手祈錦鈅(小鈅),因為長相酷似TWICE成員周子瑜,又擁有傲人的G奶身材,被封為「G奶周子瑜」,在網上擁有近40萬粉絲。上個月才推出首支單曲的她,看似星途順遂,沒想到近日她竟槓上了影視大亨許安進,甚至吃上「背信」官司。
    2019/03/06 11:09
  • IU迎出道10年 演唱會邀請TWICE當嘉賓

    南韓人氣歌手IU在2018年迎來出道10週年,17、18號日在首爾展開演唱會巡演,更邀請大勢女團TWICE擔任特別嘉賓,獻唱兩首歌曲,在台上雙方都是彼此的粉絲,互動超級可愛。
    2018/11/19 11:56
  • 10秒片「晃到」台北地震 表特版正妹G奶子瑜闖樂壇

    PTT「表特版」正妹、網路人氣歌手祈錦鈅(小鈅),因為長相酷似周子瑜,又擁有傲人的G奶身材,被封為「G奶子瑜」,在網上擁有近40萬粉絲。早前她上傳一支「低視角」影片,穿著低胸細肩帶的她,好身材呼之欲出,雖才短短10秒已「晃到」網友受不了,吸引近10萬名網友搶看,還有人戲稱「看影片找到台北地震的原因」。
    2018/11/01 15:47
  • 嗨翻!新北耶誕城盧廣仲打頭陣 周湯豪壓軸

    今天(17日)是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第三天,不但有盧廣仲打頭陣還有周湯豪壓軸,加上ELLA產後首唱,以及畢書盡、家家、李千娜等等人氣歌手連番開唱嗨翻全場,尤其今年還利用AR擴增實境,讓民眾可以傳送告白以及照片,即時互動秀在大螢幕上。
    2017/12/18 00:09
  • 國慶晚會首移師台中 在地團玖壹壹壓軸

    停辦6年的國慶晚會,今年首度移師台中舉辦,不再只限僑胞參加,開放全民參與,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到場,雖然有抗議團體,不過現場1900名警力,維安可以說是滴水不漏,而場內,人氣歌手畢書盡、韋禮安,和台中在地天團玖壹壹,接力演唱,也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2017/10/09 23:48
  • 畢生獻歌壇 查爾阿茲納弗獲好萊塢星星

    法國傳奇歌星查爾阿茲納弗(Charles Aznavour)今天終於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獲頒星星,法國這位數一數二高人氣歌手70多年來在歌壇的貢獻獲得肯定。
    2017/08/25 15:18
  • 世大運開幕 人氣歌手揪你戶外看轉播

    還在為買不到世大運開幕門票煩惱嗎?!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將在8月19日(六)於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舉辦戶外轉播活動,設置大型LED螢幕及5面大型投影幕轉播2017臺北世大運開幕式現場畫面,讓民眾也能一同感受這場由臺灣主辦的國際運動賽會開幕式的盛況!
    2017/07/31 10:00
  • 以疾病比喻與泰勒絲友誼 歌手蘿兒惹議

    紐西蘭人氣歌手蘿兒日前受訪,談到跟泰勒絲等明星當朋友的感受時說,與這些紅星當朋友,就像跟「有某種過敏」或「免疫功能失調疾病」的人交朋友,被網路抨擊為嚴重失言。
    2017/06/21 10:21
  • 2017年最後一唱 泰勒斯宣布暫別舞台

    美國人氣歌手泰勒斯在休士頓超級盃的前一晚舉辦演唱會,正當經典歌曲一首首唱出之後,泰勒斯突然宣布要暫別大舞台,還跟台下9千名粉絲說,這場演唱會是今年的最後一場,大家要玩得盡興,因為這是他這一年百分之百的行程了。
    2017/02/07 12:58
  • 就職慶典 川普盼賈斯汀及火星人參演

    美總統當選人川普就職大典明年1月20日舉行,各方好奇不按牌理的他有啥噱頭。娛樂網站The WRAP透露,交接團隊不計代價尋大咖,盼人氣歌手賈斯汀及「火星人」布魯諾入列。
    2016/12/09 12:14
  • 小賈斯汀當街鬥毆 被壯漢擊倒在地

    人氣歌手小賈斯汀又惹事了,昨天他在看完NBA總冠軍第三場比賽後,在飯店外頭疑似是因為被要求合照,而跟一名塊頭比他大了快2倍的男子起衝突,最後小賈雖然被打倒在地,事後還是不甘示弱的PO照片表示自己好得很。
    2016/06/10 12:34
  • 音樂平台頒獎典禮明登場! 林俊傑將獻唱

    明天24日就是由音樂平台舉辦的一年一度音樂盛會,人氣歌手包括蕭敬騰、林俊傑和楊丞琳等等都會出席並且表演,奪下新人獎的歌手吳汶芳以及年度風雲歌手的曾沛慈,今天下午進行彩排,要替明天表演做足準備。
    2016/01/23 19:32
  • 為巴黎祈禱 瑪丹娜、小賈斯汀演唱會落淚

    巴黎恐攻,演藝圈和體壇也都同聲哀悼,流行樂天后瑪丹娜以及人氣歌手小賈斯汀,在演唱會上都多次落淚,也請全場歌迷一起默哀,美國NBA球賽以及倫敦網球賽,則在球場打上象徵法國國旗的藍白紅三色燈光,祈禱巴黎早日走出傷痛。
    2015/11/16 11:51
  • 超浪漫的…遇見大明星 GD直接對你唱情歌

    韓流當道,吸引迷妹們來追星朝聖,韓國利用韓劇景點、商店、互動科技創造旅遊商機,先前Mers疫情重創,如今韓國政府找來偶像李敏鎬擔任觀光大使拍攝宣傳片吸引粉絲回流,另外推薦幾個追星景點,不僅可以看到韓劇《製作人》的拍片場景,甚至可以跟超人氣歌手G-DRAGON一起在台上唱情歌!
    2015/08/11 15:19
  • 女神泥地打滾! 少女時代「RM」宣傳拚了

    睽違三年,少女時代再上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Man,節目預告曝光讓不少人都跌破眼鏡,因為預告中8位女神竟然都在泥地裡打滾,全身都沾上泥巴,跟平常女神模樣落差很大!讓粉絲看了直呼女神放好開。 節目預告:「按下參加,您將有不同旅程。」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隔了4年再上南韓綜藝節目,但接下來的預告畫面讓不少人跌破眼鏡。珊妮踩在蒂芬妮的背上吼叫,太妍表情嚴肅地在泥地裡伸出腳絆倒對手,8位女神全在泥地上打滾,還掛在欄杆上踢其他成員,短短39秒的預告「笑」果不斷。跟新歌中的女神模樣落差很大,其實南韓人氣歌手不怕扮醜、搞笑或者是犧牲色相,她們不是第一團。 韓團BigBang:「哇!快搶球。」 像是BigBang隔了3年才又全體到齊上節目,大太陽底下,在山中的河流裡玩遊戲,一樣玩的很賣力,這回少女時代在泥地裡打滾,使盡渾身解數盡情遊戲,讓不少粉絲直呼好想看,因為女神真的放得很開。
    2015/07/01 13:12
  • 到花蓮「FUN」暑假! 夏戀嘉年華7月登場開唱

    暑假即將到來,從7月4日開始,花蓮將舉辦「夏戀嘉年華」的戶外演唱會,一連9天,邀請包括羅志祥、謝金燕、林俊傑、蕭敬騰、戴愛玲等50名當紅人氣歌手,希望能奠定「音樂之都」的形象,預計將吸引不少歌迷和粉絲到場,一起共度音樂饗宴。
    2015/06/23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