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人氣歌手 結果共110筆

  • 一日店長朱俐靜 做公益傳愛心

    人氣歌手朱俐靜,兼具甜美外型跟好歌喉,有許多粉絲,高人氣讓她受邀擔任一日店長做公益,幫忙競標迷你攝錄影機,競標所得將全數捐贈慈善團體,獻愛心
    2015/05/17 10:18
  • ​慈悲楷模頒獎 人氣歌手獻唱炒熱氣氛

    母親節要到了,由慈惠堂舉辦的「慈悲楷模」表揚大會結合音樂會形式,邀請歌手共相盛舉
    2015/05/03 11:29
  • 林俊傑演唱會湧萬人 濱崎步跨海相挺

    林俊傑演唱會湧進一萬多名歌迷,日本超人氣歌手濱崎步更跨海現身力挺,擔任嘉賓,兩人深情合唱經典歌曲,博得滿堂采
    2015/02/16 00:06
  • 潘瑋柏再攻小巨蛋 《榜上榜》獨家連線直擊

    本週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Bii畢書盡「我還想念你」與曾沛慈「不過失去了一點點」兩位超人氣歌手纏鬥數週,在曾沛慈連拿兩週冠軍後,Bii粉絲加強火力,本週讓畢書盡奪回排行榜第一名
    2015/01/31 23:41
  • 梁朝偉封麥不唱 21年前舊歌李宇春詮釋

    (▲圖/達志影像/TPG) 影帝梁朝偉封麥18年,不再出唱片,他主演的電影《一代宗師》3D版,即將上映,主題曲是他21年前的歌《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但是卻換成人氣歌手李宇春來詮釋,梁朝偉在記者會上自嘲的說,聽了李宇春的歌聲,讓他覺得不再唱歌的決定是正確的
    2015/01/04 14:14
  • 新世代演唱會 分享好音樂勇敢追夢

    讓新世代的歌手及樂團有舞台發揮,明年台北將有盛大演唱會。 人氣歌手朱俐靜、最近在偶像劇表現亮眼的胡與威都在名單內,另外實力派唱將黃美珍、李佳薇、以及回聲樂團等14組華語樂壇新勢力,也將陸續登場,讓歌迷大飽耳福
    2014/12/17 15:29
  • 好想退休喔!80多歲的快樂 練拳擊、飆電動車

    (網路新聞中心/陳嬿之) 退休生活一定枯燥乏味嗎?紐西蘭一群老先生老太太,重拍了美國人氣歌手Pharrell Williams的《Happy》,將它改造成一支超有活力的影片《80多歲的快樂》,向大家證明,退休後的生活也可以很潮、很「嚇啪」(台語;時髦、拉風之意);連Pharrell Williams本人,都在推特上推薦這部影片!
    2014/08/13 17:19
  • 新竹推環保! 人氣歌手8/16接力尬歌

    為了推廣環保,新竹市政府將在8月16日舉辦感恩演唱會,邀請楊丞琳、炎亞綸,還有王心凌等10多位藝人接力開唱,希望透過演唱會,落實節能減碳和綠色消費等環保概念。
    2014/08/12 08:09
  • 金曲獎/效法金馬50炒氣氛! 金曲歌王后錄短片

    第25屆金曲獎6月28日登場,歌手蔡依林說有空會去,其他人氣歌手像是周杰倫、孫燕姿、陳奕迅、莫文蔚,典禮當天都有演唱會行程,確定缺席,主辦單位力邀阿妹、張學友、王菲等中港台天王天后,更先在網路上放送金曲歌王歌后回顧影片,想像金馬50一樣,先炒熱氣氛。
    2014/05/13 16:11
  • 遇墜機新歌曝光砍半 韓星抱怨挨罵

    竟然有韓國藝人抱怨韓亞航空墜機,讓她的打歌時間變少,韓國性感女歌手Ivy,7日當天上SBS電視台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原定30分鐘的播出時間,因為遇到韓亞航空的墜機事故,臨時縮短播出時間,Ivy在社群網站po文抱怨,內容是「因為韓亞航失事,我被刪減的機率是99%,可惡」,這段文字引發網友反彈,認為Ivy發言失當,應該多為罹難者家屬著想。
    2013/07/08 19:12
  • 鄧福如新歌開唱 噴水消暑粉絲樂翻

    網路人氣歌手鄧福如,最近發售新專輯,9日下午特地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新歌演唱會,吸引了上千名粉絲前來,就怕粉絲被熱壞,鄧福如還與台下互動玩起噴水遊戲,帶動全場氣氛。
    2013/06/10 00:57
  • 電影志氣夯! 鄧福如獻唱電影主題曲

    國片電影志氣,描述一群15、6歲的女孩加入景美女中拔河隊,拿下世界冠軍,背後動人的訓練故事,籌備2年多,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國片,預計今年春節搬上大銀幕,這次不只找來宅男女神郭書瑤擔綱女主角,還請到人氣歌手鄧福如演唱電影主曲題,為電影增色不少。
    2013/01/12 00:44
  • 大叔PSY馴服金剛狼 澳洲大跳騎馬舞

    「江南Style」的騎馬舞,紅遍全球,歌手PSY應邀到澳洲表演,剛好巧遇飾演「金鋼狼」的巨星休傑克曼,金鋼狼一時技癢,也跟著「江南大叔」,大跳了一段騎馬舞,南韓的教育機器人也扭動身體,跳起騎馬舞,肢體動作相當靈活,因為這首歌,PSY也因此打敗少女時代,成為南韓人氣歌手冠軍。
    2012/10/18 11:32
  • 女神卡卡現身哈佛 發表反霸凌演說

    流行樂壇的人氣歌手女神卡卡上個月底現身哈佛大學校園,這一回卡卡不是登台演出,而是為了她所創立的「天生完美」基金會揭幕,並發表反霸凌的演說。
    2012/03/02 10:03
  • 父親曾被下放勞改 習近平將掌大位

    被視為胡錦濤的接班人,大陸國家副主席習近平,抵達美國華府訪問,台北時間週三上午,將和美國總統歐巴馬會晤;習近平的父親曾經得罪當局,被下放勞改,他年輕時,也跟著到陝西窯洞住了一陣子,他的老婆彭麗媛是軍系的人氣歌手,一旦習近平接掌國家主席大位,大陸可望出現第一個有藝人身分的第一夫人。
    2012/02/14 22:22
  • 雙J網友不愛 小豬、楊丞琳獲人氣歌手

    接近年終,入口網站統計過去1年網友搜尋次數,選出最具人氣的藝人,男女冠軍分別是唱片銷售王羅志祥跟金鐘影后楊丞琳。幾個特殊獎項還包括,「社群成就獎」,也就是個人部落格在網路上搜尋次數最多的這個獎,由江蕙拿下,過去1年她的部落格瀏覽人數高達392萬人;另外,典禮特別為Selina設立「最佳集氣獎」,被火燒傷消息曝光之後,短時間內有大批粉絲在網路上為他加油打氣,任爸特別透過VCR感謝網友的關心;令人意外的,幾乎往年都是各大小獎項得主的「雙J」周杰倫與蔡依林,都沒有在得獎名單裡面,人氣男女歌手由今年最「唱」銷的羅志祥,和緋聞曖昧對象楊丞琳獲得。
    2010/12/14 19:16
  • 小賈斯汀超人氣 進軍銀幕推3D自傳

    超人氣歌手小賈斯汀,不只許多小女孩跟少女粉絲,為他瘋狂,連白宮都曾經邀請他演出,能歌善舞的小賈斯汀,現在還要進軍大銀幕,預計明年推出3D自傳電影,跟大家分享,他的成名故事。
    2010/11/19 12:32
  • HI 花蓮!嘉年華登場 蕭敬騰火熱引爆

    今晚的花蓮特別熱鬧!第二屆花蓮國際嘉年華,晚間在光復登場,為了一舉打響名稱,請來人氣歌手蕭敬騰現場開唱,果然就有100多名粉絲包車從各地過來,更有香港粉絲飛過來一睹偶像風采。
    2009/07/25 23:41
  • 景氣慘兮兮 黃小琥開唱場次砍半

    經濟不景氣,讓娛樂事業也受影響,4月開始,幾位實力派唱將,像是黃小琥、費玉清、蔡琴將陸續開唱,但和去年相比,演唱會場次大幅縮水,平均都砍了5場,票房也賣不到8成,讓這些唱將只好另打噱頭,邀請其他人氣歌手同台飆歌,藉此來拉抬票房。
    2009/03/30 19:16
  • 「愛豬哥亮」 網路人氣歌手RAP歌頌

    演藝圈近來的熱門話題,就是跑路10幾年的豬哥亮要不要復出,網路上一位很受歡迎的饒舌歌手,特別以這個話題,為豬哥亮創作了RAP,歌頌他是台灣綜藝天王,還說如果立委余天幫豬哥亮順利復出,會是他從政代表作。
    2009/03/28 19:19
  • 韓天王Rain被告詐欺 遭索賠14億

    韓國人氣歌手Rain,在2007年因故取消夏威夷演唱會,當年合作的夏威夷娛樂公司,認定Rain跟所屬經紀公司涉及詐騙,向檀香山法院提出告訴,並且向Rain索賠14億台幣。
    2009/03/17 19:33
  • 跨年冠軍 張惠妹4.26近百萬人收視

    每到跨年就是歌手人氣大比拚的時候,今年收視冠軍是天后阿妹,她在北市府廣場勁歌熱舞長達50分鐘,現場氣氛超high,擊敗別場晚會像蔡依林和羅志祥這樣的高人氣歌手,在TVBS-G製作、和台視兩台共同播出的阿妹演唱片段,得到4.26的高收視率,勇冠全台,阿妹知道創下佳績,又驚又喜。
    2009/01/03 19:21
  • 同經震災 暨大愛心演唱賑川民

    四川震災,各界伸出援手,位於921震央附近的埔里暨南大學,師生對地震災害,感受也特別深,晚間在這裡有一場愛心演唱會,除了為四川地震死難者默哀,也藉由人氣歌手的演唱,舉行愛心義賣,幫助四川災民。
    2008/05/25 23:44
  • 楊宗緯首度「登陸」 辛曉琪助陣

    人氣歌手楊宗緯也要進軍大陸歌壇了,日前在北京一場流行樂壇的頒獎典禮上,請來唱將辛曉琪同台演唱,台下還有李宗盛現場欣賞,讓楊宗緯的大陸處女秀立刻獲得前輩肯定。
    2008/04/10 13:37
  • 明星臉賣場偷衣 「蔡依林」被逮!

    高雄縣一間成衣賣場日前被一名女竊賊3度入侵,竊賊將偷取的衣物藏在鞋盒想要夾帶出去,還好店員發現她行跡可疑,及時攔截下來並報警處理,不過警方到場後相當驚訝,因為這名年輕的女竊賊,竟然長得像超人氣歌手蔡依林。
    2008/01/12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