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人氣歌手 結果共110筆

  • 陳慧琳、蔡健雅 音樂節飆歌熱舞

    來自亞洲各地的超人氣歌手跟明星,齊聚南韓光州,參加熱鬧的亞洲音樂節活動。包括金曲歌后蔡健雅、香港的陳慧琳、以及日本偶像團體「ARASHI」(嵐)全都到場。一起來看看。
    2006/09/24 12:47
  • 樂壇流行異國風 R&B饒舌爆紅

    放眼當今日本流行樂壇,一些台灣觀眾原本較為熟悉的歌手,像是濱崎步、宇多田已經退出最賣座排行榜,至於橘子新樂團,和其他演唱節奏藍調跟饒舌的人氣歌手,成為年輕歌迷的最愛,帶您來看看。
    2006/01/08 17:19
  • 雅虎搜尋人氣大獎 新人輩出

    一向擁有大量用戶的雅虎,辦了一場名為搜尋人氣大獎,共設有57個獎項,涵蓋了社會各界不同的範疇,當中的人氣歌手、電影演員以及十大人氣歌曲,更是反映香港娛樂圈的流行指數。 得獎者當然是現時在香港人氣直線上升的娛樂圈中人,人氣男歌手、組合以及女歌手的得獎者,是古巨基、twins及缺席的楊千樺,鄭中基就獲十大人氣歌曲的金曲金獎了,alive就獲得樂壇新勢力,可惜吳彥祖仍身在內地拍片,未能與尹子維、陳子聰及連凱一同分享榮耀。 至於男女演員,就落在缺席的劉德華及林嘉欣身上,不過最令人鼓舞的是在電視男女藝人方面,新生代的小生吳卓羲及花旦胡杏兒都成功超越一班電視圈的老將,脫穎而出。 兩人在欣喜之餘,都許下諾言,日後會作多方面的發展,也不排除要在樂壇佔一席位。 胡杏兒:「當然在拍電視劇以外,我當然希望可以嘗試電影或唱歌,其實唱歌已經慢慢有在開始了,所以應該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可以聽到我的歌聲,還有到時候希望除了拿電視的獎項,還可以從歌唱拿獎項。」 特別是剛發片的吳卓羲,他下一個目標是男歌手的新人獎。吳卓羲:「要拿唱歌的獎,應該是從新人獎是比較適合去拿的,男歌手是沒那個分量去拿這個獎,我希望是新人獎在唱歌方面。」
    2005/12/13 21:39
  • 卡通名人票選 陳總統=無敵鐵金剛

    網路票選活動千奇百怪,最新出爐就是卡通名人票選,誰最像卡通人物?結果陳水扁總統最像無敵鐵金剛,馬英九則是科學小飛俠裡的鐵雄,而超人氣歌手蔡依林則是一口氣拿下最像小英還有多啦A夢裡的靜香等五項卡通名人最高票。
    2005/06/05 23:53
  • 阿妹小腹微凸 懷孕謠言滿天飛

    超人氣歌手張惠妹是不是真的懷孕了?張惠妹昨天在波士頓舉辦小型演唱會,有關她是否懷孕的消息卻四處流傳,原來是香港傳媒拍到張惠妹小腹微突的畫面,因此有消息傳出,張惠妹可能是懷了緋聞男友王力宏的孩子,才赴美遊學。不過這項傳聞,已被阿妹友人否認。
    2005/04/22 12:24
  • 9位巨星雲集 約旦安曼拍攝廣告

    一家飲料公司重金邀請郭富城、鄭秀文、周杰倫、蔡依林和F4等9位台港人氣歌手前往約旦拍廣告,今天這則廣告將在香港舉辦首映,而且光是這個首映會的宣傳造勢就從下午到晚上歷時六七個小時,真是大陣仗。
    2004/05/31 18:18
  • 中國榜頒獎 眾星雲集

    第11屆的中國歌曲排行榜頒獎禮日前在北京舉行,二岸三地的超人氣歌手全都應邀出席,以八項的入圍成了金曲獎的大熱,領獎領到手軟的王菲還是掩不住開心的心情。
    2004/04/01 23:35
  • 安室巡迴熱力開唱 最新專輯趁熱推出

    預計舉辦31場的SO CRAZY巡迴演唱會持續進行,不過為了拿回人氣歌手的江山,安室還有大動作,距離上一張原創專輯「break the rules不安於室」已3年之久,終於在12月推出最新專輯「style 安室時尚」。
    2003/12/17 22:14
  • 孫燕姿等眾星炒熱「SUPER CONCERT馬來西亞演唱會」

    TVBS十周年台慶系列活動,唯一一場海外行程前往馬來西亞,超人氣歌手包括孫燕姿、梁靜茹、戴佩妮、蔡健雅、范逸臣、潘瑋柏、許慧欣、Energy、Tension等,日前以超魅力引爆馬來西亞新山體育館,現場擠進四萬名熱情的歌迷,造成當地空前的轟動,甚至還被當地媒體喻為年度最受矚目的巨星盛宴。
    2003/09/12 11:41
  • MOON CHILD 7月5號台灣上映

    集合台日人氣歌手HYDE GACKT以及王力宏的電影MOON CHILD,在日本創下上億票房之後,7月5號也將在台灣上映。 3位主角除了矯健身手以及為友情犧牲自我的成分之外,這個以台灣為拍攝主景的電影,吸血鬼的情節,是支撐全劇的主要架構。而在片中有大量中文台詞的GACKT,有別於歌手形象,有黑幫老大的性格,但又充滿柔性情感的一面,GACKT的演技值得影迷期待。
    2003/07/03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