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再攻小巨蛋 《榜上榜》獨家連線直擊


發佈時間:2015/01/31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本週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Bii畢書盡「我還想念你」與曾沛慈「不過失去了一點點」兩位超人氣歌手纏鬥數週,在曾沛慈連拿兩週冠軍後,Bii粉絲加強火力,本週讓畢書盡奪回排行榜第一名!


金曲歌王JJ林俊傑「可惜沒如果」持續在榜內站穩穩,超越Selina任家萱「3.1415」以及天后蔡依林「不一樣又怎樣」拿下第三,而去年晉升人父、緊接著在今年推出新專輯的王力宏「就是現在」首次進榜名列第9名。

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除了產生人氣榜單外,還特別獨家LIVE連線潘瑋柏「伊殿園 王者歸來」小巨蛋演唱會,甚至在開場前取得潘瑋柏對《榜上榜》粉絲的真情喊話,讓守著節目的觀眾超驚喜,許多無法前往現場的歌迷也紛紛透過線上直播得知「潘帥」演唱會的第一手消息。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每週六晚間8到10點於TVBS歡樂台熱情開唱,也可同步透過TVBS官網欣賞HD線上直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潘瑋柏#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1648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