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亮燈 結果共233筆

  • DR之亂再起?7檔解禁噴漲停 財經專家:避險可轉戰櫃買…

    先前因溢價幅度過高遭證交所列入處置股票的多檔TDR股,14日解禁吸引買盤大舉搶進。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說到部分DR股撮合處置解禁之後,就有7檔DR股亮燈漲停。很多小資族想要利用高槓桿、價差空間來小賺一筆。另外,許多土洋資金好像為了要避險,也都轉戰櫃買。
    2020/10/15 16:01
  • 巨型月亮在平溪 夢幻燈海點亮老街、車站

    中秋連假到來,新北市平溪應景,推出五大發光地景藝術,像是插畫家彎彎創作的巨型月亮「夢幻銀河」,煤礦區「月亮公園」、老街和車站入夜點亮燈海,非常浪漫。
    2020/10/01 23:28
  • 空屋暗夜亮燈?里長眼尖 警民合力搜索逮賊

    屏東市中央商圈近日竊案不斷,攤商、居民都遭殃,里長巡查時,發現有一間空屋竟然亮燈,立即通知員警前往搜查,結果,居民會同警方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竊賊逮個正著。
    2020/09/25 12:05
  • 桃園機車群闖平交道 遭拍攝檢舉共罰67.5萬

    桃園中壢區一處平交道8月25日下班時約有20多輛機車在平交道警鈴聲響起、號誌亮燈顯示但柵欄未放下時集體闖越,遭民眾拍攝檢舉,警方依法開出總金額高達67萬5000元罰單。
    2020/09/13 22:01
  • 快訊/風勢過大! 龍潭湖情人節「暫停亮燈」1天

    最新消息,因為今天風勢過大,宜蘭龍潭湖情人節燈飾,全區暫停亮燈一天,有安排行程要前往的民眾要特別注意。
    2020/09/06 13:22
  • 夫悶死熟睡妻「碎屍沖馬桶」 住戶急搬家…僅剩2戶亮燈

    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先前發生1起凶殺命案,當地53歲來姓女子7月5日凌晨在自家失蹤,怎料最後竟在化糞池發現屍塊,這樣的行為也引發住戶恐慌連夜搬家,近日有人實際去該社區查看,驚覺僅剩2戶人家亮燈。
    2020/08/26 22:00
  • 八月台股拚新高! 防疫生技反攻 合一中天大復活.台康漲停 財經專家:像極了愛情

    防疫生技股繼續反攻,《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到,八月第一個交易日,除了合一中天漲停之外口罩股也復活通通亮燈漲停,主持人翟翾說,就有網友形容生技股上上下下,讓人心情起伏不定,像極了愛情,財金教授謝晨彥分析,像是美德醫療這一季漲幅已經超過六倍,合一也超過兩倍,整體來看疫情沒有趨緩,持續延燒的可能性很大,現在又說要大家準備三個月口罩,像是恆大、美德醫療都大漲
    2020/08/03 17:04
  • 合一解盲利多!「天國一輝」亮燈漲停 玩咖有基之彈? 財經專家:生技股氣氛來了!

    合一解盲利多!「天國一輝」亮燈漲停,《財經大白話》節目討論到生技股大反攻,主持人翟翾說到玩咖合一回來,好久沒看到生技股整遍紅通通的了,這回看起來是有基之彈嗎? 財經專家黃世聰分析,其實所謂打籌碼戰的時候就是這樣,特別是連續跌停的時候,出現大量有人進去就是訊號,合一自行開發的糖尿病足慢性傷口潰瘍新藥ON101完成三期臨床試驗解盲,主要療效指標16周傷口完全癒合率達到62.2%,是目前全球唯一三期試驗超過六成完全癒合率的新藥。糖尿病的患者非常多,想像空間就很大,因為這件事情,今天鎖漲停是六千多張,以這個氣勢來看,短時間有機會帶動生技股往上竄
    2020/07/30 17:10
  • 自家別墅亮燈…驚見陌生母子「爽躺床吹冷氣」嚇壞

    中國大陸浙江省金華市1名汪姓女子出門散步時,赫然發現閒置的別墅亮起燈光,當下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前來現場發現3樓臥室有1名陌生女子帶著2歲孩子,正在吹冷氣休息,豈料,該名女子起初謊稱是住戶,當被拆穿謊言後還理直氣壯表示,「實在不行,我付妳房租好了!」
    2020/07/27 17:33
  • iRent前進宜蘭佛光大學 前6分鐘只要1元

    為提升校園行車安全,iRent於佛光大學校內的電動機車與交通部「聯網智慧機車安全暨共享場域試驗計畫」結合,藉由聯網技術與車載無線射頻辨識(RFID: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裝置,於校園內採用智慧機車安全警示系統,可自動偵測前方路況並於儀表板亮燈提示,讓騎乘者可提早反應,有效降低意外發生機率。
    2020/07/25 10:28
  • 快訊/好熱! 9縣市防熱傷害、基隆37.6℃平20年紀錄

    太平洋高壓及西南風沉降影響,各地高溫炎熱,今天中午前後花蓮連續出現38度極端高溫的機率,台北盆地、南投、宜蘭也連幾日36℃,昨天基隆更達37.6℃,平了20年最熱紀錄,全台9縣市亮燈防熱傷害,提醒民眾要留意。
    2020/06/19 11:38
  • 頭七太巧合 肇事BMW轎車自亮駐車燈

    上個月底,台中陳姓男子酒駕撞死另一名駕駛,肇事的BMW轎車查扣在警局的空地,卻在被害人頭七的時候發現,右後方駐車燈亮了,有人覺得不可思議,是不是有冤屈,修車廠表示,是車輛經過撞及,線路容易秀逗,可能因此影響了燈光控制模組,才會亮燈。
    2020/06/07 13:57
  • 全面振興經濟 高市旅館齊心亮燈拚觀光!

    迎接後疫情時期,全面啟動振興經濟拼觀光!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號召全市超過30家觀光旅宿飯店,一起在5月25日晚間7點到9點將旅館房間的燈光全部打開,象徵旅宿業者齊心點亮高雄;85大樓將特別在四面亮起「加油」、「平安」、「HERO」等字樣,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同時慶祝高雄市開設一級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滿四個月本土零確診的成績,宣告高雄市是安心旅遊的城市,歡迎大家來高雄旅遊。
    2020/05/25 18:22
  • 台股漲逾120點站上10900點 生技股亮眼

    美股收紅,帶動台股今天開盤後大漲120點以上,股王大立光漲逾2%,鴻海漲1.6%,武漢肺炎(COVID-19)疫苗研發傳出好消息的國光生一度亮燈漲停。
    2020/05/08 09:47
  • 磐石艦新增1人確診 344官兵解禁返家

    敦睦艦隊磐石艦三採結果揭曉,(5/4)今晚新增1人確診,個案無症狀,由救護車後送醫院隔離;其餘344人檢驗陰性,今晚7點解除隔離,由國防部安排專車返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101大樓晚間也亮燈,為國軍和國人加油。
    2020/05/04 21:21
  • 大立光強攻亮燈漲停 扮演台股反彈急先鋒

    在國安基金獲得授權進場穩定台股下,市場信心受到激勵,週四出現暴量跌停的股王大立光今天直接開高走高,早盤一度攻上漲停價3575元,扮演台股反彈急先鋒。
    2020/03/20 10:38
  • 旅遊達人曾子余 搶先體驗台灣燈會副展區大亮點

    台灣燈會副展區於12月21日在文心森林公園登場,旅遊達人曾子余與丁小羽搶先體驗這次燈會的內容,台中市政府邀請國際知名扭蛋界的大明星「戽斗星球」以及「熱帶水果鳥」,展期橫跨耶誕節、元旦、農曆新年、元宵節、情人節等五大節日,更是史上第一「有香味、會飄雪的台灣燈會!」副展區以親子「童」樂為主軸,園內規劃「生肖遊園地」、「熱帶叢林區」、「節慶嘉年華」、「繽紛世界」、「國際明星會」5個燈區,共有超過50座炫亮燈組,已吸引許多民眾與網美前來拍照打卡。
    2019/12/22 09:00
  • 美股居高思危 「空頭訊號」隱然浮現

    美股一個多月來漲勢不斷,近期屢創新高。但技術分析師留意的兩項空頭指標本週亮起紅燈,且是4年多來首次連兩天雙雙亮燈,警訊在一片樂觀氣氛中悄悄浮現。
    2019/11/15 09:46
  • 國慶花車北市展出 交響樂、野火樂集助陣

    國慶花車遊行結束後,23輛花車今晚移師自由廣場,除了化身夜間限定版,花車亮燈放閃,北市府甚至請來市立交響樂和野火樂集接連演出,預估嘉年華活動將吸引不少人潮。
    2019/10/11 00:11
  • 國慶花車北市展出 夜間亮燈夢幻登場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一連11天舉辦國慶花車嘉年華,展示23輛主題花車,每到晚上就會點燈,吸引民眾搶拍,除此之外,現場還有文創市集和闖關遊戲,讓遊客邊逛邊玩。
    2019/10/10 23:56
  • 超噁!女子闖夾娃娃店「烙賽」 沒擦屁股就離開  

    24小時都大開店門、亮燈營業的娃娃機店,讓民眾隨時都能進去夾娃娃。不過有人進到店裡沒有投錢夾娃娃,反而留下「黃金」就離開,讓店主忍不住大嘆,原來娃娃機店還能讓人「解放」;網友看後也直言「有夠噁心!」
    2019/08/24 13:17
  • 政壇大老花錢朝聖319電影 觀眾驚呆:還好沒把他演壞

    台灣首部以「政治人物真名真姓」登場、轟動全台的319槍擊案為故事背景的懸疑電影《幻術》近期上映,戲中登場人物包含:李登輝前總統、陳水扁前總統、呂秀蓮前副總統、宋楚瑜、連戰等人,不只319事件的相關人物,甚至連馬英九前總統及現任總統蔡英文也都「原名」現身,題材不僅吸引民眾,就連政治人物也都親自花錢進戲院朝聖。日前有觀眾在映後亮燈時,赫然發現國民黨大老連戰夫婦本尊竟然就坐在自己身邊。
    2019/05/07 07:58
  • 「警察來了」!旅館警示燈亮 通報房客快滅證

    持續追蹤這間旅館,是轄區的抓毒熱點,近三年警方就在旅館內查獲至少五起毒趴,旅館周邊毒品交易則高達上百件。而為了躲避查緝,業者還在櫃台設置警示燈,一看到警方臨檢,就會按下開關,開毒趴的房間就會亮燈,向客人通風報信。
    2019/03/30 13:05
  • 台灣燈會留6座燈 盼4月帆船季能再點亮

    在屏東大鵬灣舉行的台灣燈會17天帶來1339萬人次參觀人次,大鵬灣從沒短期這麼多人潮過,觀光局和屏縣府留下6座燈,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希望4月帆船季能再亮燈。
    2019/03/08 16:04
  • 「光雕」勾勒舊礦場 規劃打造金瓜石新景

    新北市政府,看準北台灣世界文化遺產觀光商機,希望能夠把水湳洞十三層遺址,也就是在金瓜石旁的廢棄選煉廠,打亮燈光,發展夜間光雕秀,讓民眾前往水金九旅行一趟,能夠從早待到晚。
    2019/03/04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