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亮燈 結果共233筆

  • 大立光大跌470元觸跌停 創台股最大跌點

    股王大立光受到12月營運動能將減弱,衝擊股價持續弱勢下挫,今天盤中更一度亮燈跌停,大跌新台幣470元,來到4260元低點,創下台股史上最大跌點。
    2017/12/06 11:35
  • 台股挑戰新高 光學股重返盤面焦點

    台股多頭積極挑戰前波10858高點,除金融股加入領航標竿,沉寂約3個月的光學股今天重返盤面焦點,玉晶光領軍強勢亮燈漲停,帶動光學股重返人氣指標,為台股創高集氣。
    2017/11/22 10:34
  • 剛復出就被傳退休? 華仔:真的這麼恨我嗎?

    香港天王劉德華身體康復之後,立刻馬不停蹄的宣傳電影,跑活動,展現拚命三郎的精神,20號精神奕奕現身尖沙嘴亮燈活動,吸引大批市民圍觀,他還笑說,才剛復出就被傳退休,真的有人這麼恨我嗎?最令人興奮是華仔透露計劃申請明年紅館耶誕檔期,要連唱20場。
    2017/11/21 11:40
  • 台股週線收中黑  矽晶圓族群聚人氣

    台股今天受到國際股市表現不佳影響,早盤一度跌破10700點大關,但在台積電盤中率先翻紅、矽晶圓指標環球晶亮燈漲停下,跌幅收斂,週線收中黑。
    2017/11/10 14:13
  • 最高法院前亮燈海 王昊姑姑遞狀求再審

    6年前,當時2歲的男童王昊遭母親男友等4人虐打20多天慘死,主嫌劉金龍判刑30年定讞,王昊的姑姑今晚號召數十人,以手機燈海弔念王昊,並向最高法院遞狀聲請再審,希望能嚴懲兇手。
    2017/11/01 23:56
  • 大立光反彈有力 光學股扳回一城

    光學股今天再度重回人氣主流股,在波段跌深後,今天展開全面反攻,車載鏡頭的亞光、佳凌、今國光盤中亮燈漲停,大立光漲幅也有5.57%。
    2017/09/27 14:21
  • 關鍵27秒!阿羅哈駕駛說謊 前車有亮燈

    客運駕駛說謊!國道客運阿羅哈車禍釀成6死11傷悲劇,橋頭地檢署公布車禍前的關鍵27秒畫面,當時客運行進中,前方小客車正常行駛,也有亮車尾燈,畫面說明了一切,直接戳破駕駛的說詞,另外,TVBS取得了客運行車紀錄盤,在車禍發生前半小時,至少紀錄到3次時速破百,甚至還有接近時速120公里。
    2017/09/13 18:19
  • 駕駛說謊! 阿羅哈客運前方轎車「有亮燈」

    客運駕駛說謊!國道客運阿羅哈,車禍肇事釀成6死11傷,橋頭地檢署上午公佈最新偵辦狀況,確實駕駛前方有1輛小轎車,但轎車正常行駛也有亮車尾燈,肇事駕駛疑似超速,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加上可能注意力不集中,可能擔心追撞,失控打滑,兩度撞上護欄跟門架,吳姓駕駛涉及業務過失致死罪嫌,20萬交保候傳,但檢方上午又再度約談到案。
    2017/09/13 12:57
  • 亞光二度關禁閉  股價開低亮燈跌停

    光學股近來上演噴出行情,前波最強勢的亞光持續遭列注意股票,繼之前關禁閉分盤交易短暫解禁後,今天再度關禁閉並處以每20 分鐘撮合一盤,衝擊股價開低摜壓至跌停價110元。
    2017/08/25 12:25
  • 光學股衝鋒 玉晶光飆漲停407元

    光學族群今天再度成為盤面焦點,除了股王大立光站上5600元穩定軍心外,玉晶光盤中亮燈漲停,漲停價407元鼓舞多頭人心,創2011年1月29日以來新高。
    2017/08/22 13:08
  • 疑心病太重! 甄莉老公虧「該去當編劇!」

    當兩人世界相處變了調,未來又該如何走下去?《上班這黨事》請來甄莉現身說法,她坦承自己性子急躁又悲觀,只要沒照自己劇本走,就會跟對方狂吵到底! 她說:「前男友就是這樣被我逼走的!」面對甄莉這樣的個性,老公曾故意留下沒油的車子,使得油表亮燈向她顯示:「請加油!」讓甄莉又氣又好笑地領受老公的幽默鼓勵。
    2017/07/20 16:36
  • 大立光積極擴廠 光學股漲同慶

    市場需求太強勁,大立光持續積極擴產,激勵今天股價勁揚逾百元,一掃第2季毛利下滑陰霾,配合中國大陸光學股舜宇、丘鈦大漲,帶動整體光學類股漲勢凌厲,新鉅科率先亮燈漲停。
    2017/07/18 13:24
  • 快訊/治安亮燈!惡煞夜砸八德1車行 10多車毀

    最新消息,桃園八德又傳出砸車事件,這次被砸的的車行,就是上個月因故接連被砸的車行,昨天深夜又來了20多人見車就砸,,數十輛車的車窗和板金都被砸毀,業者無奈直說這群歹徒真的太囂張,就算報警也沒用。
    2017/07/10 17:20
  • 一帶一路峰會前敲定 美南北韓都出席

    大陸一帶一路峰會登場,在最後一刻美國鬆口將派代表參加,同時南北韓也將同場碰面,外交情勢備受關注,而同時為了迎接與會國,北京中關村等地標建築群,連續7晚點亮燈光秀,展現城市繁華。
    2017/05/13 11:44
  • 劉若英澳洲首度開唱 手機亮燈成螢光海超感人

    天后劉若英抱著見見各地「老朋友」的初心,舉辦「我敢 Renext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已經迴超過40多個城市,而且不斷地創下完售佳績。日前劉若英第一次到澳洲雪梨、墨爾本這兩城市舉辦演唱會,經典歌曲一首首,也讓台下粉絲的手機燈光,形成一片灣暖的螢光海,氣氛非常感人!
    2017/04/10 15:32
  • 過亮燈光成汙染 醫師:恐增加罹癌風險

    夜晚街道上的廣告燈相當炫目,但是很有可能對附近的居民造成光汙染的威脅,台北市政府環保局今年,可望三讀通過光害管制自治條例,若是通過就能對光源進行管制。而醫師就說了,夜晚過量的燈光會導致失眠之外,抑制褪黑激素的分泌,還會引起情緒的不穩,甚至可能增加罹癌風險。
    2017/02/02 20:13
  • 火車改道 功維敘隧道七彩華麗亮燈

    苗栗功維敘隧道有100多年的歷史,原本為了火車通行開鑿,10多年前新山線雙軌化,改走苗南隧道,功維敘隧道從交通功能,變成歷史古蹟。去年隧道裝上五顏六色的燈光,還有火車鳴笛聲音效,華麗的燈光和隧道斑駁的痕跡,形成 強列對比,如同夢幻又摩登的時光隧道。
    2017/01/28 11:14
  • 主辦2018台灣燈會 屏、嘉縣之爭白熱化

    2017年台灣燈會才剛要登場,沒想到2018年燈會主辦縣市的角逐已經白熱化,目前以嘉義縣以及屏東縣最為積極,嘉義縣長張花冠,為了準備簡報內容,還得邊打點滴邊跟幕僚開會,還把地點選在故宮南院,主打便利交通跟寬敞的環境,而屏東縣也強調已經準備了一整年跟鄰近縣市結盟,要選在大鵬灣點亮燈會。
    2016/12/21 17:25
  • 紅燈沒亮!休旅車通過 撞翻綠燈直行車

    一輛廂型車,載了7名台灣燈會工人要回家,經過交流道匝道路口,跟一輛休旅車發生車禍,車上7人摔出車外,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而休旅車上一家三口,則是只有受到驚嚇,警方事後調查意外原因,發現原來是現場路口號誌故障,當時廂型車方向是亮綠燈,但休旅車方向的紅燈,號誌卻沒有亮燈,加上駕駛也沒減速通過,才會發生車禍對撞意外。
    2016/12/19 11:13
  • 車加裝「LED剎車燈」狂踩 害後車眼花

    有的民眾為了酷炫,將車尾燈,加裝LED剎車燈,但是這其實容易讓後車駕駛,產生視覺疲勞,還可能吃上罰單!桃園一名駕駛行駛在快速道路時,就因為前方車輛,使用LED剎車燈,而且還不停地踩剎車,黑夜中超亮燈光,一閃一閃的,害後方駕駛後來頭暈目眩,還差點撞上前方車輛。
    2016/11/06 12:40
  • 「全綠」燈號可轉彎!大車轉彎與機車搶道

    高雄市這起油罐車撞死騎機車母子的意外,剛好發生在要到旗津過港隧道的入口,因此大車出入頻繁,但經過了解才知道現場居然設置的是全綠燈號,導致亮燈時快車道的車子也能轉彎,跟慢車道機車相互搶道,加上撞擊位置是在車頭,而不是有防捲裝置的側邊,婦人才會遭拖行10幾公尺,目前交通組已經研議要從燈號變化,改善搶道的情況。
    2016/10/28 12:36
  • 左轉還沒亮!砂石車搶快 拖行撞死男大生

    以為綠燈就過馬路,砂石車駕駛,撞死大學生!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就讀海洋大學的范同學,疑似要去台北市打工,直行往前騎,但對向一台砂石車「左轉號誌」還沒亮燈,以為綠燈就能走,跟著前面2台車左轉,上國道匝道,結果撞到大學生,還拖行5公尺,大學生送醫後不治。
    2016/09/06 18:49
  • 「發光籃球」下班打也ok 搶攻夜間運動商機

    運動風氣越來越盛,不少上班族會利用下班時間動動身體,加上天氣炎熱,夜間運動人口比例提高,看準商機,有球類器材廠商推出發光籃球、排球和足球等等,只要拍一下就會發光30秒,持續拍就會持續亮燈,噱頭十足,也讓夜間運動多了一層安全防護,另外還有籃球鞋業者,將熱感應技術應用在鞋面上,不同溫度,顏色會出現變化,同樣用創意搶攻市場大餅。
    2016/07/05 19:10
  • 韓啟動「粉紅計畫」 孕婦靠近亮燈提醒讓位

    大眾交通工具像是公車或捷運,大都設有博愛座,不過初期懷孕的人實在辨識不出來;南韓釜山市政府啟動一個「粉紅計畫」,設計一個藍芽感應按鈕,當孕婦靠近時按鈕燈會亮,乘客就知道應該起身讓位。
    2016/06/07 16:53
  • 不再黑漆漆 北京故宮三殿三宮首亮燈

    北京故宮因為屬於古建物,避免燈光可能造成火災風險或者對於建物的破壞,一直以來都沒有現代照明,遊客參觀視線昏暗的狀況下,幾乎什麼都看不到,經過兩年的實驗,前三殿、後三宮從18日開始首次「亮燈」,讓遊客能看到清晰。
    2016/05/19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