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交通隊 結果共285筆

  • 快訊/買完菜被警備車撞 七旬姊妹傷重不治

    彰化芳苑鄉永興村一對70歲洪姓姊妹,早上共騎機車到王功村買菜,買完菜回家途中在台十七線過馬路時,遭到芳苑分局交通隊王姓女警所開的警備車撞擊,洪姓姊妹傷重送醫急救,但不幸的兩人都不治。
    2015/10/21 12:11
  • 險!左轉車險攔腰撞賓士 急煞反遭騎士撞

    未注意前方自撞左轉車!新北市一名王姓駕駛,他行經路口要左轉,以為前方一台賓士車也要左轉,想不到對方突然來個大迴轉,害他差點攔腰撞上,但幸好他緊急剎車,不過他的車尾反遭另一名女機車騎士撞擊,雙方一度以為是賓士車違規迴轉的錯,但交通隊說路口本來就可以迴轉,可能是女騎士「未注意前方」才會擦撞,不過真正原因,還需要等交通鑑定報告出爐。
    2015/10/17 18:54
  • 危險「金三角」! 30公尺3處路口車禍頻傳

    屏東縣萬丹鄉有一個危險路口,就在「南北路」跟「後庄路」的交叉口,短短30公尺就有3個十字路口,以至於用路人常常來不及反應,十字路口呼嘯而過,等到回神時已經發生車禍!附近居民說,因為當地的地形起伏大,大部分都是外來的民眾發生車禍,儘管現場有警告標示,但效果不大,現在屏東縣交通隊有意在路口裝上爆閃燈,希望能減少意外發生。
    2015/09/10 18:37
  • 7人座休旅車擠12人 補習班孩童嚴重超載

    在屏東有民眾目擊,一間補習班的小朋友到文化中心參觀,結束之後,11位小朋友共乘一輛休旅車,危險超載的情況,讓人心驚膽跳!而根據了解,當天超載的休旅車,應該是家長的車,因為小朋友中午急著要去吃飯,所以家長才冒險一次載了11位孩童。只是,萬一要是爆胎或是發生意外事故,傷亡恐怕會很慘重,而交通隊表示,休旅車超載的情況,最重可以罰鍰9千元!
    2015/07/31 17:25
  • 杭南雙向第一天! 誤闖逆向多險釀意外

    台北市杭州南路30多年來,首度恢復雙向道,今天上路第一天,事前宣導似乎不夠,上班尖峰時間,許多人都誤闖新開的南向車道,差點發生意外,轄區交通隊趕緊到路口,吹哨指揮,不過附近居民很開心,因為回家不必繞路,節省不少時間。
    2015/07/31 11:39
  • 不要怕!員警穿梭捷運站 守望勤務全天候

    為了讓民眾安心,現在警方加強117個捷運站的見警率,從一走進捷運站到月台車廂分別有派出所、捷運警察、交通隊的員警來來回回巡邏,陪著大家搭捷運,而且就連便衣刑警也不定時的穿梭在捷運站,就是能放心搭乘。
    2015/07/22 13:00
  • 換2車道都沒打方向燈 14秒吃2張罰單

    南投一名婦人開車上國道,14秒內2次切換車道都沒有打方向燈,被開了2張罰單,但婦人不滿,她認為同路段同時段,應該是一個連續行為,怎麼會開2張單,不過交通隊強調,婦人第一次從匝道切到外側車道,過了幾秒鐘,又從外側車道切到中線車道,確實是2次動作。
    2015/07/15 13:08
  • 聯結車逆向闖紅燈 逾7日檢舉期限不罰

    聯結車逆向衝到對向快車道,還闖紅燈,民眾行車紀錄器全都錄,向警方檢舉,竟然因為超過7天檢舉期限,無法開罰單,民眾覺得很扯,接獲檢舉的交通隊表示,依法辦理,原來從去年8月開始,民眾用手機或是行車紀錄器蒐集交通違規,向警方檢舉,從違規行為3個月改成7天為限。
    2015/06/26 18:11
  • 當街S型迴轉! 騎士危險上路遭諷「單車俠女」

    騎單車上路,一定要S型迴轉,女騎士嚇壞路人!花蓮很多民眾都遇過這樣一名單車騎士,騎車上路蛇行迴轉,大馬路上特技表演,危險舉動被大家封為【單車俠女】,但她屢勸不聽,駕駛和用路人也拿她沒轍,交通隊表示,蛇行s型迴轉,等同危險駕駛,可以依法開罰。
    2015/06/22 13:07
  • 趕載轉診病患?救護車時速100 撞休旅車

    屏東傳出救護車撞休旅車的意外!在一個十字路口,一輛民間救護車以時速100公里的速度,急著要去載轉診的病患,但另一個方向開過來的休旅車沒有注意到,2輛車撞上,休旅車還翻轉了一圈,還好人沒事,但休旅車駕駛很不滿,認為救護車車上沒有病患不該開這麼快,但是交通隊員警表示,救護車當時有鳴笛,只要醫院提出證明,符合任務性、必要性和緊急性,就享有優先的道路權
    2015/05/08 19:34
  • ​砂石車肇事逃逸 下班警狂追記車牌逮人

    上個月底在高雄大寮,一輛砂石車疑似闖紅燈撞上機車,導致騎士重傷機車全毀,當時對方不但沒有下車查看還加速逃逸,還好一名交通隊員警剛好下班,看到這一幕,立刻追了上去,終於在1公里後記下肇事車輛車牌,事後還調閱事發經過的監視器,讓肇事駕駛百口莫辯
    2015/05/05 17:29
  • 「馬兒」逆向狂奔!駕駛驚閃 右車身遭擦撞

    怎麼會有馬在路上奔跑,還肇事逃逸!台北市27日晚上,在大度路上出現4匹馬在馬路中逆向奔跑,一名駕駛閃避不及,右側車身被馬擦撞後照鏡被撞毀,肇事的4匹馬撞了之後狂奔而去,事後警方也找到馬場主人,因為沒做好管理交通隊將開單最高600元
    2015/04/28 14:47
  • 受不了塞車跑不快 藍寶堅尼闖BRT道

    一輛藍寶堅尼在台中街頭,為了搶快竟然闖入BRT車道,而且以時速超過100狂奔,之後切入正常車道,但受不了塞車跑不快,又二度切入BRT專用道,2次違規都被後方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交通隊說將連續開罰
    2015/04/21 18:30
  • 號誌1秒變色! 駕駛被拍照民眾:太衰

    彰化一名駕駛人,清晨6點開車經過彰水路一個路口,原本號誌燈是閃黃燈,但就在他經過時突然變紅燈,當場被拍照,沒想到一秒之後,號誌又變成綠燈,他看的一頭霧水,事後問交通隊,原來是號誌燈會在早上6點,從閃黃燈轉變成正常紅綠燈,就這麼剛好在時間點上經過,才會被拍照,這種罰單只要申訴就可以註銷
    2015/03/03 18:23
  • 「選舉勤務忙」警所相互推卸 嫌犯逍遙法外

    這起案件經過調查,認定報案地點是沒有轄區之分,第一時間受理的派出所就應該完成報案程序,但竟然在勘查過後發現是南成所轄區,推給南成所處理,離譜的是南成所員警竟然認定是行車糾紛推給交通隊警員,主要原因是隔天選舉勤務吃重,所以所長竟說簡單做做筆錄就好,引發報案人不滿,現在兩個所的員警和所長都要被處分,但是至今砍人的兇手沒抓到,警方還得落的被處分地步
    2014/12/13 13:25
  • 男遭追撞反被斧頭砍 報案遭3警所推拖拉

    高雄市兩名年輕人,上個月底騎機車遭另一部機車追撞,被撞的年輕人上前理論,沒想到對方竟拿出斧頭砍人後逃逸,兩人先是到五甲派出所報案,被員警告知事發地點是屬於南成派出所,到了南成派出所,又被推給交通隊,最後還是回到了南成派出所,整個過程耗費五個鐘頭才完成報案,更讓民眾生氣的是,當時他們聽到,南成派出所的所長當眾交代員警「筆錄隨便做一做」,所長出面解釋,當時他不是講隨便,而是簡單扼要
    2014/12/13 13:21
  • 馬路中橫躺路燈! 駕駛煞車不及車毀人傷

    馬路中央竟然出現一支電線桿?這是發生在台一線台南新市路段,一名駕駛凌晨3點多開車輕過,視線不佳閃避不及迎面撞上,造成他身上多處受傷,休旅車也撞得面目全非,損失慘重,他氣得大罵要求國賠,但交通隊表示,電桿是被肇事逃逸的貨車撞倒的,要申請國賠,恐怕有困難
    2014/12/05 14:42
  • 擋路故障車沒修就好? 民眾目擊怒po網

    宜蘭一位李小姐2天前外出買晚餐,發現一輛雙B休旅車打著閃黃燈,還在車後擺放三角警告標誌,以為是車輛故障,沒想到買完東西15分鐘後回來,發現駕駛突然出現,不但把三角警告牌收走,還開車離開,認為對方是為了買東西,故意裝車輛故障,氣到把行車記錄器PO到臉書,直到交通隊接獲檢舉,近一步追查結果卻讓外界跌破眼鏡。
    2014/11/14 12:54
  • 距離60公分… 重機騎士控「轎車想謀殺」

    又出現逼車驚險畫面!有重機騎士在網路上PO出一段影片,他在快速道路上騎乘重型機車,疑似遭到一輛白色小客車給逼車,而且逼了兩次以上,機車騎士表示,兩車最近的距離僅僅只有60公分,交通隊表示將會約談當事人,提供完整的影片紀錄,逼車查證屬實的話,將會依法開罰。
    2014/09/14 13:13
  • 扯!4歲童開百萬車 父幫忙踩油門

    怎麼會有這樣的父親,一名爸爸居然讓3、4歲的小女童,來控制車上方向盤,而爸爸還坐在後面幫忙指揮,這種離譜的景象,爸爸還把它po上網路,被網友罵翻,交通隊也說,除了無照駕駛外,可能涉及公共危險罪。
    2014/08/10 13:29
  • 吊車當敞篷車?男子坐車外 戴墨鏡吹風

    吊車當敞篷車在開,彰化街頭,一輛吊車行進間,竟然有一名工人坐在車子外面,沒有任何防護措施,遇到顛簸路面,他給緊抓住車體邊緣以免摔落,看起來非常的危險,交通隊說已經明顯違法,最高可罰9千元。
    2014/07/28 11:48
  • 老師扮警! 向交警借重機上路飆北宜

    老師假扮警察,騎重機飆山路,新北市北宜公路,驚傳有假警察騎著警用大型重型機車馳騁山路,而且留下照片,有民眾向警察局檢舉,警方查出,借重機竟然是一名交通隊的施姓小隊長,他聲稱,和王姓男子認識的時候,一直以為對方是警察,每次碰面還都有穿制服,這回民眾檢舉,才知道王姓男子真實身分是「老師」,小隊長除了驚訝也被懲處。
    2014/07/03 15:02
  • 太熱?警騎車不戴安全帽 網友譙翻

    只准州官放火?花蓮瑞穗鄉昨天傍晚有一年輕警員,騎著警車卻沒有戴安全帽,被民眾拍照後貼上臉書後被民眾罵翻,對此交通隊表示,已經警告這名員警,同時也會祭出處分。
    2014/06/28 13:20
  • 號誌當參考!全航闖紅燈 險撞機車伯

    全航客運又出包,前幾天才有一名司機,邊開車邊低頭滑平板電腦,被車上乘客用手機側錄投訴,今天上午,又有人提供行車紀錄器,拍下全航司機,行經草屯鎮違規闖紅燈,差點就撞到一名騎機車的阿伯,交通隊根據畫面將開罰3600元,而全航表示將對違規司機做出處分。
    2014/06/13 11:48
  • 扯!國中生操控燈號 騎士:車禍誰負責

    學生上下課時候,校門口都會有老師幫忙站導護,不過就有民眾發現,在屏東萬丹國中上下課時,居然是由學生負責來控制紅綠燈號,他說若發生意外,難道要讓學生背負責任,學校說,平常都是由老師或是替代役操作,不過多名學生也坦承,都有操作過,交通隊說,讓未成年學生控制燈號確實不妥,會要求校方改進。
    2014/05/28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