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路故障車沒修就好? 民眾目擊怒po網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宜蘭一位李小姐2天前外出買晚餐,發現一輛雙B休旅車打著閃黃燈,還在車後擺放三角警告標誌,以為是車輛故障,沒想到買完東西15分鐘後回來,發現駕駛突然出現,不但把三角警告牌收走,還開車離開,認為對方是為了買東西,故意裝車輛故障,氣到把行車記錄器PO到臉書,直到交通隊接獲檢舉,近一步追查結果卻讓外界跌破眼鏡。

十字路口,高級黑色雙B休旅車打著閃黃燈,後方還擺放三角警告標誌,雖然影響交通順暢,但其他人體恤車輛故障,大多避開繞行,沒想到拍攝這段影片的李小姐,15分鐘後再度回到現場,卻是讓她看傻了眼。

這時有好幾個人走向這輛休旅車,但他們不是拖吊業者,也不是修車師傅,而是直接坐上車,其中一位還將三角警告標誌收走,更神奇的是,故障的車輛瞬間變好了。

看著休旅車綠燈後,直接右轉離開,李小姐跟家人不敢相信,將影片放到臉書,短短2天不但有上千人瀏覽,還被10幾個人分享,連交通隊都接獲檢舉主動偵辦,沒想到真相卻讓外界跌破眼鏡。

宜縣交通隊業務組組長李志強:「該車是發不動,我們有查訪附近一間檳榔攤老闆。」

檳榔攤老闆娘:「駕駛有進來問電話,問那個道路救援的電話。」

交通隊透過監視器,還回到現場訪查,確認當時休旅車真的故障,民眾雖然見義勇為,但少了近一步查證,差點誤會了對方,也印證了有圖,不見得就是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霸#擋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468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