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交通隊 結果共285筆

  • 校車駕駛94狂!雙手打領帶、腳控方向盤

    雲林某所高中的校車司機載學生上課途中,想起學校規定上車前要打領帶,不想被念,竟然雙手打起領帶來,然後以腳代手、舉起左腳操控方向盤,危險駕駛被學生拍下,校方扣除他當月2000元獎金,要求不能再犯、也評估試用期後是否錄用。但用腳開車的行徑,交通隊可沒寬待,將對這名駕駛開罰,最高2萬4千元。
    2017/05/31 18:34
  • 快訊/員警捷運站值勤 眼部遭潑辣椒水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海山交通隊一名30歲的員警,板橋江子翠捷運站二號出口值勤時,遭到嫌犯潑辣椒水,臉部麻掉,左眼痠痛,一旁同事幫他叫救護車,目前這名員警意識清醒,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
    2017/05/04 21:37
  • 車庫前遭人當「停車位」擋道 屋主怨沒轍

    不少人都有遇過,車庫前被別人停車的經驗,像是竹北市一名男子,昨天上午10點多,要開車出門時,才發現車庫前遭人停車,對方沒有留下連繫電話,男子打去報案,卻因為地上劃白線,連警方也沒轍,害他只能在現場苦苦等車主來移車。
    2017/04/10 10:44
  • 「願意再嫁給我嗎」 截肢警向結髮妻求婚

    新北市蘆洲交通隊員警陳昭宏,值勤遭到酒駕女子撞傷,右腿截肢,經過漫長復健重新出發,為了感謝攜手八年的妻子,一路陪伴,不離不棄,員警感性的向妻子獻上求婚驚喜,警政署長今天(14日)把這段影片PO網,感動數十萬人。
    2017/03/14 21:01
  • 聯合稽查學童車 苗栗又見違規超載

    苗栗監理站今天會同縣府教育處及警局交通隊,聯合稽查頭份地區娃娃車及學童交通車,攔檢16輛車有兩車涉違規超載,其中一輛安親班接送車同時違反兩項規定,當場遭開單告發。
    2017/02/15 17:52
  • 碰!警局電腦機房燒起來 小隊長機警滅火

    大年初五台中市警局交通隊發生火警,起火點是在電腦機房,幸好當時隔壁有員警在上班,聽到爆炸聲音,立刻找滅火器先滅火,阻止火勢延燒。
    2017/02/02 11:00
  • 「紅燈了」指揮廂型車快停 警遭撞送醫

    過年忙著送貨,男子疲勞駕駛撞傷員警!26日晚間接近7點,鄭姓交通隊員警,在台北市承德路和民權東路口指揮交通,當時,都已經號誌轉為紅燈,一輛廂型車卻還一直往前,就怕追撞機車騎士,員警揮舞指揮棒制止,洪姓駕駛沒停車還撞傷人,幸好員警只是手腳擦傷,送醫沒有大礙!
    2017/01/27 18:32
  • 麥寮車禍待釐清... 左轉車停牌車相撞

    雲林麥寮發生4屍5命、3輕重傷重大車禍,雲林縣警察局長黃明昭今天率交通隊會勘現場,初步調查,左轉車與無照駕駛停牌將報銷車相撞,肇事責任待釐清。
    2017/01/16 16:41
  • 能不能停?家長接送區 接童放學車遭拖吊

    學校校門口經常都有規劃家長接送區,讓家長停車接送孩子上下學,不過雲林國小校門口前,畫黃線又有交通立牌標示,上午中午傍晚,3個學童上下學交通尖峰時段,禁止停車。接送區家長到底能不能停車,就有家長停車進入校園接孩子,走出來車子被拖吊了,因為標示實在讓人混淆。交通隊解釋,就是這3個時段是交通尖峰,會執行違規停車的拖吊作業。
    2016/12/22 19:10
  • 幽靈照?超速罰單不見車體 僅車牌浮空中

    罰單怎麼像幽靈照?新北市一名鄭小姐收到一張超速罰單,不過照片裡卻沒看到自己的車子,只看到模糊的車牌飄在右邊,不確定到底是不是自己的車子超速,也不敢亂繳錢。交通隊調出原始檔,發現照片很清晰和罰單差很多,原來民眾收到的罰單有時車子模糊不清,是因為印表機的畫質不好,錢還是要繳。
    2016/10/27 17:56
  • 車遭拖吊心生不滿 竟開車衝撞交通隊

    屏東一名男子,疑似不滿妻子的車子違規停車被拖吊,載著妻子到交通隊領車的時候,妻子才剛下車,他車頭一轉就衝進交通隊值班台,還好值班的員警躲得快才沒有受傷,事後張姓男子跟警方說,自己在北部的家人前一天才剛因為交通違規被開單告發,隔一天又碰上妻子亂停車被拖吊才讓他情緒失控,做出衝撞的事。
    2016/10/11 17:58
  • 機車佔停車位 小黃搶位火大竟倒車撞

    為了搶車位發生撞車,在巷子內停車位一位難求,女駕駛坐在機車上佔住汽車停車格打死不走,讓想要停車的小黃司機火大竟然直接倒車,撞倒機車過程被路過車子直擊,交通隊表示,如果計程車司機是蓄意的恐觸犯刑法毀損罪。
    2016/08/05 18:31
  • 駐星代表江春男 酒駕遭警攔檢移送

    新任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因為酒駕遭到警方移送,他在2日晚間10點被交通隊攔,檢酒測值0.27毫克,他當下表明自己還有事情,警方立刻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檢方也火速開庭,凌晨2點多將他請回,總統府晚間發表聲明,強調酒駕是不良示範,不過敏感的是酒駕當天,他才因為將被派任到新加坡,進總統府宣誓。
    2016/08/03 22:56
  • 獨家/撞路邊貨車重傷 家屬自救揪出紅線違停

    高雄市一位林小姐,去年底騎機車撞到停在路邊的大貨車,造成手指粉碎性骨折,到現在都還無法正常活動,交通隊初判認定路邊沒畫紅線可停車,大貨車沒有責任,但家屬在現場發現紅線被新的柏油覆蓋,才順利向大貨車駕駛提出相關告訴,沒想到最近紅線又被人塗上白線違停,氣到家屬再度向警方檢舉。
    2016/07/22 19:21
  • 太可惡!女駕駛無照「醉」上路 撞交管員警

    行政院長林全南下進行交管的員警挨撞,上午7點多,新北市一名交通隊員警在65快速道路執行行政院長林全的交管勤務,擺放三角錐時,遭後方一名女駕駛剛速追撞,被2車夾擊,員警當場雙腿骨折,警方第一時間對肇事女駕駛做酒測,發現她酒測值0.87。
    2016/07/16 18:21
  • 駕駛綠燈通行未減速撞童 恐負較大肇責

    多虧休假員警找到後方車行車記錄器,還原車禍過程並進行肇事責任研判,但四分局交通隊說,女駕駛雖然是綠燈行駛,但經過時未禮讓行人未減速,除了開罰1200到3600,該負的肇事責任恐怕較大,而男學生也不是沒錯,趕著回家,被撞,除了頭部傷勢,闖紅燈開罰300元。
    2016/04/28 12:29
  • 雨刷硬化被開單 民眾:多軟才不會罰?

    開車的駕駛人看過這種罰單嗎?違規事實是「雨刷硬化」罰款900元,雲林被開罰的駕駛人在網路上PO出罰單後,網友都很驚訝,因為很少人知道原來雨刷硬化要罰,大家討論說那到底多硬叫做硬化?多軟才不會被罰?交通隊說雨刷破損影響行車安全,員警可以開罰但理由不能寫硬化。
    2016/04/13 12:35
  • 設陷阱?真假測速照相機設同地 挨批整人

    新竹市區在武陵路附近的東西向快速公路下方橋梁,最近被民眾發現有一支奇怪的測速照相機,仔細一看才知道根本只是一塊鐵板,雖然讓用路人達到減速慢行的目的,但橋樑的後方其實藏著一支真的測速照相機,只要經過橋樑後速度太快還是可能被取締,真的機器設在假的後方,民眾批評是在整人嗎?交通隊強調設置一切合法,而且也確實降低了違規案件跟事故。
    2016/03/22 17:41
  • 肇逃?離開30分鐘又折返 女稱誤踩油門

    撞倒7輛機車,離開30分鐘後又折返道歉,算是肇事逃逸,林姓駕駛是一名慈濟師姐不斷道歉,她因為打錯擋又誤踩油門,車輛才會暴衝,當下太緊張才會順著路開上路橋一路開到新莊,整整離開30分鐘,她自稱中途有打110報案自首,但交通隊認為她距離肇事地點已經好幾公里,是不是因為良心不安才回頭還要調查。
    2015/11/13 18:37
  • 我停紅線內耶!婦不滿挨罰 街頭嗆警

    把車停在紅線內,還是會被開單!基隆市有一名婦人因為把車停在私人土地和道路中間,結果連續幾天都被開罰單,讓她相當不滿,氣得在大馬路上和員警爭執。不過交通隊員警說明,只要畫上紅線,不管是線內或線外都不能停車。
    2015/10/27 12:25
  • 公車格搭舞台秀!宮廟佔位 乘客冒險下站

    宮廟活動竟在公車停靠站舉辦,乘客冒險在路中間下車,新北市一間宮廟舉辦廟會活動,舞台搭建在公車停靠站,因為公車無法停靠,只能在路中間讓乘客下車相當危險,交通隊說他們沒有依法申請使用公車格,最高可以開罰2400元。
    2015/10/25 19:54
  • 這麼巧!行車紀錄器壞掉 家屬疑湮滅證據

    彰化芳苑交通隊女警,開車撞死兩名70多歲的姊妹,這個月初女警王喻微才和新購入的警車一起亮相,怎知開不到幾天,新警車就成了肇事車,女警堅稱車速在70公里以下,但死者家屬認為,連電線桿都撞斷了,車速一定非常快,至於行車紀錄器也很巧的壞掉,家屬痛批是湮滅證據,但廠商出面澄清,說車禍前一天,確實有接到警方打電話要求維修。
    2015/10/22 18:01
  • 女警才風光接受校閱 新警車就成肇事車

    彰化芳苑交通隊女警開車撞死兩名70多歲的姊妹,這個月初,女警王喻微才和新購入的警車一起亮相,怎知開不到幾天,新警車就成了肇事車,巧的是新車的行車紀錄器竟然也在出事前壞掉,女警堅稱,車速在70公里以下,但死者家屬認為連電線桿都撞斷了,車速一定非常快,到底怎麼撞的?肇事責任由檢方釐清。
    2015/10/22 12:55
  • 道歉!任交通安全宣導大使 女警成肇事者

    撞死兩名阿嬷姊妹,開車的女警叫王喻微,30歲,在芳苑交通隊服務,因為年輕活力的形象還曾經擔任分局的交通安全宣導大使,告訴民眾哪些區域是易肇事路段,沒想到自己竟然成了肇事者!被自己同事帶回隊上做筆錄,女警面色凝重,最後也在長官陪同下,兩度鞠躬道歉。
    2015/10/21 19:39
  • 7旬姊妹買菜返家 遭女警駕車撞上!雙亡

    彰化芳苑鄉永興村一對70多歲的洪姓姊妹,早上共騎機車到菜市場買菜,買完回家途中在馬路口直接左轉,遭到芳苑分局交通隊王姓女警所開的警備車撞擊,洪姓姊妹送醫不治,家人痛哭說兩姊妹雖然70多歲,但非常孝順,這2、3年都在老家照顧102歲的老母親,姊妹情深經常一起上市場,沒想到被警車撞上,共赴黃泉。
    2015/10/21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