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逃?離開30分鐘又折返 女稱誤踩油門


發佈時間:2015/11/1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撞倒7輛機車,離開30分鐘後又折返道歉,算是肇事逃逸,林姓駕駛是一名慈濟師姐,不斷道歉,她因為打錯擋又誤踩油門,車輛才會暴衝,當下太緊張才會順著路開上路橋一路開到新莊,整整離開30分鐘,她自稱中途有打110報案自首,但交通隊認為她距離肇事地點已經好幾公里,是不是因為良心不安才回頭還要調查。


撞傷人的林姓駕駛回到案發現場臉色蒼白,得知有人被她撞傷送醫,當場下跪道歉。

林姓肇事駕駛:「可能就是不會臨機應變,結果後來我就趕快轉過去,有一個地方我就往上去,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好意思。」

說話顫抖,身上穿著深藍色的長袍綁著包頭相當顯眼,原來她是一名慈濟志工,曾經在學校教書,退休後兼當茶道老師,員警問他怎麼會撞傷人,她說因為太緊張不小心撥到排檔桿又誤踩油門,才會突然暴衝,還原事發經過,她開著黑色轎車打右轉方向燈,沒多久車身突然往前開,一開始速度緩慢撞到停等區的4名機車騎士後,又在往前撞倒另外4名騎士,接著速度飛快左轉逃逸,從另一個角度看,衝擊力道大完全沒踩剎車。

記者林彥汝:「發生車禍的路口是個重要的交通幹道,往西可以到新莊,往東可以到中和,直走可以上台北,車流量相當大。」

林姓駕駛肇逃開上民生路橋,下萬板路後從民生路直行,一路開到新莊思源路,似乎驚覺做錯事了,當下才迴轉開回事發地點,自稱途中有打110報案坦承自己撞傷人。

海山交通分隊分隊長陳均百:「有關肇事逃逸這個部分,我們現在還在釐清,釐清之後我們會檢附相關的證據辦理。」

同個地點10月份也出過車禍,一台小轎車暴衝撞15輛汽機車,共7個人受傷,其中還有2個骨折,這回慈濟師姐撞傷人,離開現場20分鐘後又回來,不排除有頂替的可能,因此把車拖回來送驗,雖然回心轉意,但也可能背上肇逃的罪名。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慈濟志工#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93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