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交通隊 結果共285筆

  • 疑不滿被按喇叭 汽車跨線撞Gogoro害摔車

    台北市一名Gogoro男騎士,上月28日行經復興北路地下道、往北朝大直橋方向,遭一輛小客車跨雙白線「惡意撞擊」,害騎士慘摔,行車紀錄器影像曝光,網友支持騎士提告,譴責駕駛行為不當,肇責將由台北市警局交通隊判定。
    2019/01/03 17:14
  • 不滿被開單 駕駛「撕封條砸警」還飆國罵

    違規停車被開單,駕駛拿東西砸警察罵人!新北市三峽交通隊,14日上午行經和平街時,發現1台轎車違規佔用卸貨車格,執行拖吊,車主發現後,立刻攔下來,愛車才沒被拖吊,但他不滿警方開單,把車門上的封條撕下來後,往警察身上丟,還飆國罵,現在除了罰單,還涉及妨害公務跟傷害罪嫌!
    2018/12/15 11:35
  • 男跑步過馬路遭撞飛摔地 85歲阿公嚇到肇逃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上發生一場嚴重車禍!一名40歲李姓男子在車流不歇地馬路上橫跑穿越,被85歲楊姓阿公開的轎車彈飛、重摔在地,楊性阿公停頓幾秒後便逃逸,李男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情況相當不樂觀。至於肇逃的楊姓阿公,不久後也被熱心民眾攔下,已被警方帶回交通隊偵訊。
    2018/11/14 18:00
  • 快訊/911春風開保時捷911 違規左轉遭攔開罰

    911成員春風被民眾目擊,開著保時捷911,在台中市太原路違規左轉北屯路,被交通隊女警攔下開單,而他也乖乖配合下車簽收罰單,上星期他才剛因為辦生日趴,意外捲了藝人大根被打的事件,這次違規被抓,他也回應說車子是朋友借他開的,下次會再多注意的。
    2018/10/19 18:04
  • 基隆老翁遭撞亡身分不明 警籲民眾指認

    一名年約70多歲的老翁昨天在基隆市中華路違規穿越道路遭撞身亡,因老翁身上沒有證件,聯繫里長等人仍無法確認身分,警方呼籲若家中有失聯長者,請與基隆市警局交通隊聯繫。
    2018/09/20 15:17
  • 帥炸!台東「瑞典坦克」警車曝光 網笑:別跑,被撞會哭

    交通警察平時勤務繁重,有時在路上取締違規分子卻「車不如人」,警員的人身安全也是一大隱憂。不過,有網友近日在車廠捕獲台東縣警局交通隊的最新警用車,走近一看竟然是被封為「瑞典坦克」的新款Volvo S90 T5;照片PO上網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驚呼「超霸氣居然是瑞典坦克」、「別逃了跑不贏」。
    2018/08/25 19:21
  • 機車騎士摔進轎車底 十多名壯漢合力抬車救人

    今天下午將近2點時,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後座載著女乘客,行經彰化縣花壇鄉中山北路時,與另一部機車碰撞,男騎士摔進停在路旁一部自小客車底盤下,整個人卡住。幸好附近有一批有線電視公司工程人員,十幾名壯漢見狀合力抬車救人,將男子送醫,目前沒有生命危險。這起車禍的肇事原因,縣警局交通隊正在調查中。
    2018/08/17 00:37
  • 巧遇?惡煞暗夜砸車開槍 只因橋上小擦撞

    台北市大安區凌晨3點多驚傳槍響,附近居民急忙報警,發現十幾台車,下來十幾個黑衣男子,瘋狂砸車又叫囂,警方以車追人,陸續逮捕9名嫌犯,供稱為了關心朋友在建國高架匝道發生的車禍,雙方在交通隊先是打起來,又在路上狹路相逢。
    2018/08/16 19:25
  • 不滿同仁不幫忙開單 小隊長「怒砸三角錐」

    交通隊小隊長和同仁起爭執,一氣之下,竟然怒砸三角錐!宜蘭一名交通隊小隊長,颱風前夕執行過磅勤務,但太多輛車超重,忙不過來,請人在地磅站的同仁幫忙開單被拒絕,小隊長自己走回地磅站開單,一時情緒激動,將三角錐和指揮棒往地上砸。
    2018/07/12 19:00
  • 父住院載母探病 醫院門口挨撞翻車

    高雄市凌晨發生翻車意外!一部黑色休旅車和轎車行經小港區漢民、山明路口,當時號誌燈閃紅黃燈,2車疑似都沒有禮讓直接撞上,休旅車翻覆,還好駕駛和乘客沒有大礙。事後休旅車駕駛說,他原本要載母親到醫院照顧爸爸,結果在醫院門口發生車禍,至於車禍肇責得由交通隊釐清。
    2018/05/02 12:34
  • 最狂路霸!車停路邊6年未移 公所畫紅線還「閃」它

    苗栗縣頭份市有一輛黑色轎車,堪稱是「最強路霸」。據當地民眾透露,這輛車停在路邊已經長達6年都不曾移走,就連市公所在畫設紅線時,竟然還「閃過」這輛車,讓人看了十分傻眼也很困擾。事後有民眾回應,縣警局交通隊已經執行拖吊,黑色轎車已經被拖走了。
    2018/04/03 23:00
  • 交通隊員警疑騎車自摔 送醫轉院不治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一名陳姓員警今天疑因騎機車不明原因自摔,送醫後不治,警方報請檢方相驗,調查死因和事故原因及是否酒駕。
    2018/03/24 14:49
  • 女駕駛交流道倒車 陸交警跟車喊:我很怕

    大陸湖北一名女駕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倒車,就連警察上去制止還是手忙腳亂,嚇得男警脫口說出「我很怕」,而在江蘇同樣是女駕駛,則是一邊敷面膜一邊開車,種種誇張的開車行為,大陸將這類糊塗女駕駛稱作「馬路殺手」,但山東濟南市交通隊特別用2015年交通事故數據來分析,卻得出一個打破刻板印象的結果。
    2018/01/23 13:59
  • 快訊/交通隊長腦溢血昏倒 警車開道送醫開刀

    嘉義市警局交通隊長林耀本,傍晚開完會後突然昏倒在辦公室,警車沿路鳴笛開道送醫,醫師確認是腦溢血,緊急進行手術,但隊長平時不菸不酒,這次突然發作,疑似和天冷溫度驟降有關。
    2018/01/10 20:34
  • 不可能丟下妳!阿嬤迷途走上國道 交警救援護送

    新北市一名家住新店區的76歲周姓老婦,日前拐著雨傘步履蹣跚地走上中山高五股匝道,徒步走上了高速公路。新莊分局交通隊員警楊凱迪得知後,連忙騎著警用機車衝上交流道,即時找上周姓阿嬤,並帶回分隊休息,通知其家人帶她回家。
    2017/12/17 21:08
  • 酒駕肇逃被攔 肇事駕駛毆打見義勇為警

    高雄旗山一名57歲的馮姓男子在8日晚上,酒駕追撞一對機車雙載的母女,原本看了一眼想要逃離現場,沒想到被一名剛下班的交通分隊員警攔下。雖然對方當時立即表明身分,但仍被他回嗆「交通隊了不起嗎?」,最後更動手打人!造成員警手部、臉部受傷。支援警力到場後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67毫克,加上打人涉及傷害罪,一併遭移送法辦。
    2017/12/09 18:09
  • 屏東小綠人戀愛了! 攜女伴手牽手過馬路

    過馬路時,大家已經習慣看到小綠人提醒加快腳步,但在屏東縣還將出現小綠人的女朋友,除了綠燈時可以看到2人手牽手一起過馬路,紅燈的時候也會出現小綠人求婚出現愛心。屏東縣交通隊為了消除民眾枯燥的等紅燈時間,特地加入新的創意讓它變有趣,目前已經進入招標階段,不久後在新啟用的屏東火車站就能看到。
    2017/12/02 16:09
  • 巡官違規被攔查 耍官威嗆警:你竟然查我

    新北市一名交通隊巡官,在人行道上騎車,被員警攔查,沒想到他非但不配合,還耍官威,打電話回派出所請主管到現場,把員警惹火了,雙方在路邊爭辯,音量太大引起民眾圍觀錄影,引起網友撻伐,事後中和警分局表示,針對員警值勤表示肯定和支持,至於陳姓巡官,違規部分依法開罰,言行失當部分,也將依警察人員獎懲標準,絕不寬待。
    2017/11/02 21:56
  • 教真警察怎演警察! 網紅拍宣導片爆紅

    屏東警察局交通隊近來拍攝一支安全宣導影片,找來網紅「在不瘋狂就等死」團隊擔綱演出,影片爆紅,po上臉書不到2天,點閱人數衝到近20萬人,還不停被分享!有趣的是,網紅男主角扮演警察之外,還得教會真警察怎麼演警察,他當場示範,讓真女警直呼好難喔,打趣著說還是回去當警察好!
    2017/10/31 13:26
  • 屏東市酒駕超載撞民宅 6人受傷

    屏東市光復路六塊厝火車站附近今天凌晨2時許發生汽車超載6人撞入民宅車禍,車上6人受傷。屏東縣政府警察局交通隊長魏坤男表示,20歲翁姓駕駛經酒測後發現有酒後駕駛情形。
    2017/09/30 09:52
  • 運將開車邊看「拍賣直播」 掛支架看難罰

    直播風潮也感染小黃運將!一名乘客搭車發現運將把手機掛在支架上,竟在看「玉石競標直播」關心動向,還不時滑手機看留言,覺得很危險,不過交通隊說,目前法規只針對「手持」才開罰,手機掛在支架上看和操作無法可罰。但車隊接到投訴表示嚴重違規,將停派遣機3到7天。
    2017/08/13 18:32
  • 怕塞車誤比賽!世大運選手車靠警開道

    台北世大運比賽期間,最怕遇到選手因為塞車延誤比賽,因此在團體賽的部分會派警車開道,而個人賽的接駁車則全靠定位系統掌控,只要一有塞車狀況,就會立刻聯繫轄區交通隊開放路肩或是更改交通號誌,確保選手一路順暢。
    2017/08/02 17:40
  • 小心!騎車操作導航違規 可開罰1千

    由於坊間或是網路上熱賣機車手機架,不少騎士會把它安裝在儀表板旁,方便使用衛星導航,在彰化縣就有騎士向交通隊提出疑問,如果行進間開啟導航,不去撥打或是接聽電話,這樣算使用手機嗎?答案是,不管汽車、機車還是腳踏車,只要行駛狀態,有操作手機,例如像衛星導航或是用耳機麥克風接收,都屬於違規行為,會被開罰300到1000元。
    2017/07/23 18:07
  • 拖車連撞2天橋!駕駛自首 賠10萬維修費

    駕駛9個小時內連撞2座天橋,要賠償10萬!台北市一名陳姓拖板車司機,11日晚間,載著怪手行經市民大道承德路口,因為沒有注意限高3.8公尺,撞上天橋,當時司機倒車,轉向承德路逃逸,只是隔天他又撞上另外一座天橋,一樣轉個彎逃跑,事後他良心不安,主動向交通隊自首,而養工處派人現場探勘,天橋破損不嚴重,只有外牆水泥輕微剝落,會向駕駛求償大約10萬元。
    2017/07/14 12:27
  • 危險!狗站機車後座違法 須裝寵物箱固定好

    很多狗狗只要出門就會很興奮,但就怕飼主騎機車牠突然跳車發生危險。交通隊說狗兒無論是站腳踏墊、還是站後座,都必須裝在箱子或袋子,不超過長寬高綁好才能上路,不過還是有人嫌麻煩,直接讓狗兒站後座,像是表演特技,交通組說將依法開罰。
    2017/07/09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