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陷阱?真假測速照相機設同地 挨批整人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何宜信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55

新竹市區在武陵路附近的東西向快速公路下方橋梁,最近被民眾發現有一支奇怪的測速照相機,仔細一看才知道根本只是一塊鐵板,雖然讓用路人達到減速慢行的目的,但橋樑的後方其實藏著一支真的測速照相機,只要經過橋樑後速度太快還是可能被取締,真的機器設在假的後方,民眾批評是在整人嗎?交通隊強調設置一切合法,而且也確實降低了違規案件跟事故。

車輛來到橋墩前都先煞車,等通過後再加足油門離開,看到了嗎?因為橋墩旁就有一支測速照相,就連測速照相機前100公尺也有設置警告標示提醒駕駛注意,不過最近有民眾路過越看越奇怪,奇怪的測速照相機就在新竹市,武陵路與東西向快速公路下方道路,只是靠近一看其實只是一塊鐵板根本就是假的,而真的就藏在橋梁後方。

路過民眾:「假的嗎?我每次都會減速耶,測速照相你(橋梁)之前就要拿出來啊,讓每個人把速度放慢一點,你用假的先騙人家,我覺得蠻假的。」

比較真假測速照相機,雖然外型都是方形鐵箱跟條紋立桿,但假的少了鏡頭跟閃光燈,只是民眾抱怨假鏡頭往前拍才剛經過,卻可能一加油門就被真的測速照相機逮個正著。

竹市警局交通隊一組組長劉得富:「因為該路段是一個轉彎路段,那真測速照相機剛好被橋墩遮蔽,所以假的主要是讓民眾能夠減速慢行。」

根據警方統計之前該路段,每天會取締3.5件違規,不定期還會出現死亡車禍,但現在每日降為3件違規,而且還沒出現過死亡車禍,成功讓交通事故明顯降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測數照相機#鐵板#慢行#陷阱#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47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