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交通隊 結果共285筆

  • 悼酒駕往生1500位亡靈!殯儀館辦道安講習 累犯心超毛

    酒駕肇事居高不下,為有效嚇阻酒駕累犯,雲林監理站、嘉義區監理所、雲林縣政府、雲林縣警局交通隊等單位,於本月9日,到斗六市「八德生命園區」舉行酒駕累犯道安講習,現場的靈堂掛上「悼5年內因酒駕往生之1500位亡靈」的布條,氣氛嚴肅莊嚴,舉辦單位盼望能有震懾效果。
    2024/04/11 18:37
  • 我人在新北! 遭宜蘭警開單 民眾不滿申訴

    新北五股一名騎士,日前收到600元罰單還被記一點,只是罰單上照片中的人、車根本不是他,而且車型、顏色都不同,車牌僅差一個英文字,D跟C模糊分不清,民眾質疑人工審核流程是在走流程,警方表示可能因為解析度或角度問題,導致辨識錯誤,會主動撤單。
    2024/03/27 12:48
  • 又是未禮讓!救護車「一路鳴笛」遭小黃撞擊 病患換車急送醫

    高雄市今(24)日上午一輛執勤中的救護車行經新興區七賢路與民族路口24日時,一輛計程車因未注意路況,直接撞上前方直行的救護車。 所幸救護車上的病患沒有大礙,但因該輛救護車無法護送病患,則改派另一台協助前往載去醫院。警方初步研判為計程車駕駛未注意路況而釀禍,後續肇事責任將交由交通隊分析釐清。
    2024/03/24 16:54
  • 未禮讓行人!新竹男成功舉發7車 第1輛竟是交通隊警車

    新竹市東區日前有駕駛在一處路口發現一名老婦站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當時路口號誌閃著黃燈,但卻有多部汽機車直接通過,駕駛一次成功舉發7台未禮讓行人的車輛,沒想到第1台未禮讓的車輛竟是交通隊的警車。對此,警方致歉表示,該名員警當時正要前往處理車禍,疏於注意有行人等待通過,除了依法舉發外,也會依法予以該員警行政處分。
    2024/02/18 14:09
  • 春節遊客多!屏東縣政府交通隊24小時值班 確保行車順暢

    屏東縣政府於2024年春節連續假期,推出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屏東燈節、熱帶農業博覽會、落山風藝術季及四重溪溫泉季等,吸引遊客走春迎新,縣政府特別強調,1999便民服務專線將全年無休,提供遊客即時資訊與各項協助。
    2024/01/24 15:36
  • 突「切車道」後車閃不及翻覆 駕駛稱:他速度很快

    昨(1/20)晚10點多,高雄的博愛路上靠近巨蛋商圈,64歲的陳姓駕駛突然切車道,後車閃避不及撞分隔島翻覆,整輛車橫躺在內車道,駕駛和女友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到場趕緊將他們救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初步判定是變換車道不當,但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交通隊釐清。
    2024/01/21 12:39
  • 快訊/宜蘭2警官「違法查個資」涉洩密 分局、交通隊遭搜

    宜蘭縣警察局交通隊、宜蘭警分局今(4)日遭搜索,據了解,交通隊劉姓警務員與宜蘭警分局偵查隊邱姓小隊長,疑似違法查詢個資,涉嫌線密罪遭警政署派員前往搜索,共帶走2人至宜蘭地檢署複訊。
    2023/12/04 18:11
  • 謝國樑座車遭爆違停紅線 警察「這原因」不予舉發

    基隆市長謝國樑昨(25)日被民進黨議員爆料日前在義一路一間幼兒園門口前違規停車。對此,基隆市警局市警局交通隊長張豫立表示,經調查當時市長在執行公務,並且有明確開啟「藍紅警示燈號」,依規定其臨時停車及停車地點不受限制,因此不予舉發。市府發言人余治明則表示,依法辦理。
    2023/11/26 11:57
  • 無照駕駛最多中彰投雲週末聯防飆車 南投警方告發44件

    遏止飆車歪風再起,南投、台中、彰化及雲林等4縣市警察局這個週末首次聯手展開區域聯防危險駕車專案,南投縣警察局交通隊今天公布成果,總共取締44件,其中無照駕駛及改裝車輛分居違規排行榜前2名,警方重申,未來將不定期、不定時安排相關交通治理的勤務,展現防堵飆風的決心。
    2023/11/15 13:00
  • 給我號碼牌!民眾漏夜排隊 搶考計程車司機

    基隆市交通隊門前,民眾大排長龍,通通都是來報考計程車執業登記,甚至有人漏夜排隊,搶第一時間領號碼牌,還有連腳受傷的民眾來重考,景氣影響競爭激烈,執業證還能節稅,不少民眾跨縣市,尋找有缺額的地方報考。
    2023/09/28 12:35
  • 到警局「自首」! 邱顯智跑行程違停道歉了

    長期關注交通議題的立委邱顯智,被網紅四叉貓爆料,今(30日)將汽車違停在停車場的禁停區,邱顯智隨後發文表示「做不好示範」向大家致歉,也向警局自首了,不過對手林志潔就酸,在道交違規用自首「字眼太重了」,根據了解邱顯智其實是打給交通隊「檢舉自己」。
    2023/08/30 20:20
  • 快訊/北市信義分局警官上班未出勤 同仁驚見「陳屍寢室」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交通組26日上午9時許,一名50多歲施姓警官因上班簽入時間已過,遲遲未出現在辦公室內,同仁到處找人,最終發現他陳屍在自己的寢室內,不過被發現時已身亡氣絕多時,警方立即封鎖現場,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警方正訪查同事對施姓警官死因進行追查。
    2023/07/26 11:36
  • 轎車側滑險撞加油站 車泡魚塭、駕駛拋飛滿臉血

    高雄一名22歲洪姓男子,昨(24)日開著愛車,南下屏東枋寮找朋友,快到目的地時,疑似因車速過快,整台車失控側滑,撞壞路邊加油站的招牌、盆栽,再衝進路邊魚塭,洪男則被拋飛車外,滿臉是血蹲在魚塭邊。警消到場趕緊協助送醫,所幸整起意外沒有波及其他人,肇事則將交由交通隊調查。
    2023/06/25 11:28
  • 包庇太太「吸毒」被調職 刑警調交通組又被檢舉車牌逾期

    台南市永康區警分局一名黃姓交通隊員,被檢舉駕駛逾期車牌的車輛,而太太也開著懸掛AB車牌的車子,還當場被抓包,警方事後證實確有其事,但員警是否駕駛AB車,將會深入追查,不過這名員警也被揪出,他的太太竟然是一名藥頭,去年中旬才被查出他涉嫌包庇枕邊人,遭到調職,沒想到這次又惹上爭議。
    2023/05/24 19:00
  • 17歲騎士闖紅燈快逃 二度遇警閃不及撞車

    高雄市一名17歲的騎士,在一個路口疑似闖紅燈,遭員警追緝,他逃進巷子裡躲藏,沒想到繞了一大圈出來,二度被員警發現,他竟然還想逃,結果閃避不及與警用機車發生擦撞,原來他是沒駕照心虛,還跟交通隊抱怨,沒看到警察要攔檢他。
    2023/03/04 00:03
  • 高雄男凌晨闖紅燈撞機車 女騎士輕傷、柴柴噴飛慘死

    高雄苓雅今(19)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陳姓男子開車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李姓女騎士,摩托車噴飛,波及路邊車輛,李女雖然只受輕傷,但跟她一起外出的柴犬卻當場慘死,讓她悲痛萬分,李女的丈夫到場,氣得一度想打肇事的李男。警方獲報後到場繪測,初步排除酒駕釀禍,後續責任還待交通隊鑑定。
    2023/02/19 11:24
  • 警紀又出包!大安小隊長酒醉 嗆推基層警

    台北市大安分局警紀又出狀況!一名交通隊的小隊長,休假到中和喝酒,沒想到喝得爛醉坐上計程車,駕駛只能無奈送到派出所,但這名小隊長,竟然先是嗆自己是大安分局警察,又對基層員警爆粗口,還動手推對方,被依妨害公務等罪送辦。
    2023/02/06 19:48
  • 基隆下探9度 議長送出現煮熱茶套餐慰勞公務單位

    今天是農曆年初七,有鑑於在春節期間諸多市府單位都不休假持續為基隆市民服務,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在下午分別前往環保局清潔隊、交通隊與消防分隊致意,除了慰問當值人員辛勞外,也在這寒冷的天氣致贈百份的暖心熱茶外加套餐。
    2023/01/28 18:28
  • 居民氣炸!恆春半島魔王測速將復活 4個月開2萬張紅單

    通往墾丁的屏鵝公路,去年3月於台26線車城尖山至竹坑段,超過5公里的路途,啟用限速70的區間測速,短短4個月開出2萬多張罰單,讓在地居民氣得跳腳,怒轟是「腦X執法」,直到「種樹百里」期間,該測速才暫停使用,可年後該測速又要重新啟用,讓當地居民在臉書社團邊倒數邊開罵。對此,屏東縣警察交通隊則強調,該路段做過評估,屬自撞熱點,設備也是以用路人安全出發,並非「搶錢」。
    2023/01/28 16:41
  • 還沒初四就出事!台南車禍「冰掐」衝水溝 5人險溺嚇壞

    台南七股區今(23)日上午發生一起車輛落水意外,一輛黑色轎車沿著七股一帶的田間小路直行,經過十字路口時,與另一輛白色轎車發生擦撞,白車當場將被黑車撞入一旁的水溝,四輪朝天翻覆。消防隊獲報,緊急派員到場將落水的5人救出,還好現場傷者都意識清楚,由救護車送往安南醫院就醫,肇事原因還待警方交通隊調查。
    2023/01/23 15:44
  • 交通科技執法奏效 南投車禍死亡數3年連3降、創45年新低紀錄

    2023元旦假期,儘管天氣濕冷,但南投縣警察局交通隊交通安全宣導腳步仍未停歇,並就去年交通事故進行彙整、分析,結果發現去年因交通意外死亡人數再度降至43人,創下交通事故死亡數連3年遞減的目標,更顯得難能可貴。
    2023/01/04 10:07
  • 媽媽違規犁田!3歲女兒慘壓車底 熱心路人抬車解圍

    高雄一名張簡姓女子,昨(13)日上午騎機車載著3歲的女兒,行經鳳山街頭,但張簡女卻在內側車道突然右轉,直接和一旁66歲陳姓騎士撞在一起,2人左右搖晃摔在馬路上,張簡的女兒直接被倒地的機車壓住,路過的騎士見狀,趕緊幫忙扶車協助脫困,還好沒有造成二次追撞,3人也都只有肢體擦傷。警方表示,張簡女違規右轉肇責居多,後續鑑定交由交通隊處理。
    2022/12/14 18:10
  • 基隆科技執法 仁二、愛一路口5天狂抓260件

    基隆市仁二、愛一路口,一直是車禍的肇事熱點,交通隊新增5點科技執法,拍攝違規左轉、迴轉的車輛,9月1號上路,短短5天就開單告發260件違規,不過也引起民眾反彈,直呼搶錢,認為是道路規劃有問題,才會讓駕駛冒著被開單的風險違規。
    2022/09/09 19:27
  • 新手媽剛生1女!遭號誌桿重砸 衝力近340kg

    陳姓女騎士剛生下三個月大的女兒,卻遭號誌燈砸中,物理老師計算,砸中當下,人體至少承受近340公斤的衝力,而女騎士胸椎重創,恐怕連走路都有問題,家人不捨,彰化縣長王惠美,也特地到醫院慰問家屬;負責養護的主管機關,彰化縣警局交通隊表示,除了究責外包廠商,轄內號誌桿也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
    2022/09/04 20:15
  • 新手媽剛生1女 遭號誌桿砸衝力近340kg

    陳姓女騎士剛生下三個月大的女兒,卻遭號誌燈砸中,物理老師計算,砸中當下,人體至少承受近340公斤的衝力,而陳姓女騎士胸椎重創,恐怕連走路都有問題,家人不捨,彰化縣長王惠美,也特地到醫院慰問家屬;負責養護的主管機關,彰化縣警局交通隊表示,除了究責外包廠商,管轄內號誌桿也有投保事故意外險。
    2022/09/04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