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左轉車險攔腰撞賓士 急煞反遭騎士撞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未注意前方自撞左轉車!新北市一名王姓駕駛,他行經路口要左轉,以為前方一台賓士車也要左轉,想不到對方突然來個大迴轉,害他差點攔腰撞上,但幸好他緊急剎車,不過他的車尾反遭另一名女機車騎士撞擊,雙方一度以為是賓士車違規迴轉的錯,但交通隊說路口本來就可以迴轉,可能是女騎士「未注意前方」才會擦撞,不過真正原因,還需要等交通鑑定報告出爐。

車水馬龍的路口,一台賓士車緩緩大迴轉,側身差點遭左轉車撞擊,賓士車駕駛渾然不知,幸好後方駕駛緊急剎車,不過他的車尾遭急駛而來的機車擦撞,附近商家看見,急忙衝出來幫忙,受傷的女騎士被攙扶起來,一臉驚慌,一跛一跛的坐上救護車,被撞的駕駛說,賓士車突然迴轉也嚇了一跳。

遭撞王姓駕駛:「他一迴轉,我嚇一跳,我就停下來,在停下來這一瞬間,婦人就從中線撞上我的車子,那這時候我後來回頭看,她怎麼躺在路中,我嚇了一跳。」

王姓駕駛鈑金被撞凹,保險桿也差點掉下來,驚魂未定,事發在安和路和安民街T字路口,15日晚上6點多,一度以為賓士轎車違規釀禍甚至肇逃,但交通隊說,其實路口並沒有禁止迴轉標示,賓士車和左轉車都沒有違規,女騎士靠中線直行,未注意前方。

目擊者:「這邊路口比較常車,在這邊直接迴轉,我們也覺得也太危險了,因為你如果說沒注意後方會撞上。」

女騎士右腳擦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事發路口相當熱鬧,附近很多商家和餐廳,還有多家汽車保養廠和洗車場,時常有車輛在路口大迴轉,機車騎士得放慢速度,注意前方,以免自撞受傷。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迴轉#車禍#車尾#撞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503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