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五金行 結果共240筆

  • 金門五金行之子 蛙人將軍洪鴻鈞不幸殞落

    不幸在這次黑鷹直升機空難中殉職的情報次長室少將助次洪鴻鈞,素有「兩棲蛙人將軍」之稱,是台灣少數接受過美國突擊兵訓的軍官。他出身金門,2012年晉任少將時,金門當地的媒體曾大篇幅報導。
    2020/01/02 19:11
  • 「我殺了你媽」 五金行老闆疑殺妻畏罪輕生

    彰化一名五金行老闆邱姓男子,三天前被發現陳屍在台南的一處牧場。男子的太太,10月底失蹤協尋,11月中新竹海邊發現他的包包,邱姓男子接獲通知,要去認領,卻失蹤了,失蹤前曾跟兒子說,「我殺了妳媽媽」。不排除他,殺妻之後,畏罪輕生。
    2019/12/12 20:43
  • 家庭事業得意?嫌疑經濟壓力 與妻談離婚

    涉嫌殺妻的五金行老闆,邱姓男子,跟太太育有三名子女,參加商會活動還曾經跟前總統馬英九握手合照,家庭事業看似兩得意,但他的鄰居透露,兩人過去就會爭吵甚至打架。
    2019/12/12 12:31
  • 牽正妹躲柱子黏踢踢全被拍!經紀人:陶喆妻「啞然失笑」

    50歲R&B教父陶喆2014年再婚娶走五金行千金Penny江姵蓉,豈料結婚隔年就爆出偷吃「地表最強小三」、大陸女星楊子晴的醜聞,陶喆坦言婚後出軌,形象全毀。近期他又被拍到載多名辣妹出遊,並和其中一名長腿正妹「躲在柱子後面」行徑詭異,對此,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19/12/12 09:11
  • 4年前才認偷吃!陶喆遭爆夜會長腿妹「躲柱子難分難捨」

    50歲台灣R&B教父陶喆5年前再婚,娶走身價數億的五金行千金Penny江姵蓉,沒想到結婚隔年就爆出他偷吃大陸「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事後陶喆認了「婚後的確有出軌」,形象一夕崩跌。好不容易今年老婆為他生下一子,陶喆也經常曬夫妻恩愛照,沒想到近日他又被拍到和多名辣妹出遊,更和其中一名長腿正妹「躲在柱子後面」行徑詭異,讓努力維持的愛家形象再度破功。
    2019/12/11 09:14
  • 預謀潑漆!糾紛欲報復 男囂張朝餐廳亂潑

    挾怨潑漆,竟然還搞錯對象,台東一名劉姓男子,因為之前跟一家餐廳老闆有糾紛,想報仇遲遲找不到人,最近發現餐廳再度開門營業,竟然先去五金行買油漆,預謀潑漆,遭潑的店家一頭霧水,事後他才發現竟然潑錯人了,原來餐廳早就易主,現在由一名德國男子開的,德國籍老闆說兩個月前才剛到台東開店,沒跟人結怨,怎麼會被潑漆,幸好警方逮到人,發現誤會一場。
    2019/11/17 13:18
  • 「吳總統」冒記者賒帳六百元 業者提告詐欺

    雲林一名吳姓男子,因為替自己改名叫總統,記者上星期採訪,沒想到今天,他到五金行買工作車輪胎,用記者名片賒帳600元,還說「我是總統,不會欠錢」,記者接到詢問,前往五金行查證,真的就是之前採訪的吳總統。
    2019/10/15 20:35
  • 快訊/固定家具能保命! L型五金鐵件可減地震傷亡

    台灣地震頻繁,內政部建築研究所日前實測發現,家具、家電如果有固定防護,在地震時不會傾倒、位移,可以大幅降低傷亡,其中又以五金行的L型五金鐵件效果最好,經過測試發現,只要加裝防護裝置,幾乎所有家具遇到震度六級的地震都不會位移。
    2019/10/12 11:27
  • 十一國慶前夕再被搜 快閃店「國難五金」6人被捕

    香港反送中抗爭期間,有一家「國難五金行」以超低價格提供口罩、護目鏡等防護裝備,好讓抗議民眾免於催淚彈的傷害,這家「國難五金行」以快閃方式開店,只是香港警方也不手軟,連續五次上門查封,在十一國慶前夕,國難五金行再度被查,老闆連同員工一共6人被捕。
    2019/10/01 22:29
  • 「通渠水」列攻擊性物品 港五金行遭搜查

    香港警民衝突愈演愈烈之際,就連示威者常用的頭盔、防毒面具這些裝備,看在警察眼中,都成了危險物品,昨天下午,警方搜查一家最近在香港網路上知名的「國難五金行」,查扣水管疏通劑等警方眼中的「攻擊性」物品,還帶走7名店員,引發周邊群眾抗議。
    2019/09/01 18:31
  • 記得熄火啦!移動車手放油門 暴衝撞店

    臨停下車沒熄火,回到車上卻不小心暴衝。在基隆有一名騎士臨停買東西,可是沒熄火就離開,回到車上準備騎車,手握著油門要移動車,結果不小心轉一下,整輛車衝出去撞進五金行,旁邊的人都看傻眼,其實附近店家都知道這名騎士,之前就勸阻過他,記得要熄火再牽車,講不聽,結果這回撞進店家,還得要花錢賠償。
    2019/08/25 12:32
  • 香港「螞蟻」飛來台灣 狂搬防毒面具支援前線

    反送中事件持續進行,警方不斷使用催淚瓦斯驅離群眾,在香港各地五金行的防毒面具與面罩幾乎是缺貨狀態。其實不少香港人早在5月底就來台灣帶貨,他們在網絡上俗稱「螞蟻」,自己建立自己的帶貨管道,到台灣購買防護裝備與防毒面具,不少經銷商和零售商表示,有些型號已經缺貨。
    2019/08/20 23:25
  • 小情侶涉預謀殺母 女疑教唆男行凶買刀

    高雄大社果菜市場,鄭姓女子因為媽媽反對與男友交往,兩人聯手刺殺媽媽,法院上午裁定兩人收押禁見,檢方從鄭姓女子手機發現,她多次向男友抱怨,父母反對他們交往,甚至多次鬧家庭革命,在案發前一天,韓姓凶嫌到大社的五金行買刀監視器也曝光,他戴口罩,非常快速的買了一把水果刀,丟了40元,人就跑,期間還疑似與女友視訊,更證明了兩人預謀殺人的可能性極大。
    2019/07/14 13:48
  • 這兩家你一定去過! 什麼都賣搶庶民商機

    庶民經濟當道,走平價的本土生活百貨分店一家接著一家開,像是被喻為女人天堂的寶雅,成了個人美妝生活百貨的第一家上櫃公司,另外從五金行起家的小北百貨,目標全台開500家店,不過需要大坪數的賣場空間,在雙北市找店面成了一大挑戰。
    2019/05/23 23:07
  • 桶身有刻度! 洗腎藥水空桶回收裝洗碗精

    為了節省成本,嘉義的黑心業者,竟然違法回收洗腎藥水桶,只以清水簡單沖洗,就拿來裝洗碗精等清潔劑,賣給五金行販售到市面上,或是賣給路邊攤販,衛生堪憂!時間長達3年之久,估計使用超過25萬個桶子,嘉義縣調站特別提醒民眾要仔細辨別,可能殘留病菌的洗腎藥水桶子,桶身可以明顯看出有刻度。
    2019/05/22 21:34
  • 鎖定金項鍊「假問路」行搶 警2小時逮到

    男子假裝路邊問路,竟行搶金項鍊!17日晚上10點多,一名男子來到板橋區的五金行買東西,其實是在鎖定目標,看到迎面而來的女子,脖子上有金項鍊,還特地騎車繞回來,佯裝問路,出手搶項鍊後,騎車逃逸,警方獲報,以車追人,掌握犯嫌行蹤,果然不到2小時,火速破案。
    2019/05/18 17:52
  • 男持刀搶五金行 老闆隨手拿雙鐮刀抗匪

    台中豐原區一名魏姓男子酒後持水果刀,闖入一家五金行企圖搶劫,老闆拿出兩支大鐮刀對峙,嫌犯還嗆"你要拚命嗎",但他看到老闆手持雙刀,不敢妄動,落荒而逃,但他在路邊又連搶兩位民眾,都沒得逞,警方獲報前往追緝,警匪街頭追逐,最後將他攔下壓制上銬,男子才求饒。
    2019/04/12 12:40
  • 終於當爸!陶喆「前世情敵」報到 哭聲嚇歪老爸

    49歲金曲歌王陶喆2014年和小16歲的五金行千金江姵蓉結婚,夫妻倆前年歷經流產之痛,今天(14日)他開心宣布自己終於當爸啦!陶喆稍早前在微博上曬出抱著兒子的照片,他興奮表示自己非常激動,感覺一切很不真實,也謝謝妻子辛苦了好幾個月,同時曝光了兒子小名叫「Bonbon」。
    2019/02/14 11:52
  • 驚!林園五金賣場大火 伴隨爆炸聲響

    高雄市林園區的一間五金賣場,清晨五點多傳出火警,還好一旁早餐店人員發現,緊急報警搶救,不過由於裡頭堆積大量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伴隨爆炸聲響,搶救不易,歷經兩小時才完全撲滅,損失高達一兩千萬,讓老闆忍不住掉淚,對於波及左鄰右舍,他還當眾道歉!還好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起火原因何在?警方還要追查。
    2019/02/14 11:47
  • 歐陽妮妮斷開男友自招已休學 拼錯英文遭狠虧:多念點書

    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去年被媒體拍到和五金行小開李家安互動頻繁,2人還被發現到韓國出遊時在路邊勾手,互動親密,不過她堅不認愛。昨天(14日)出席奇幻愛情喜劇《腦波小姐》的卡司發布會時,妮妮被問緋聞表示最近都在工作,和男方很久沒聯絡。此外,她也表示目前沒在念書,事後更在IG認了月初就決定休學,只是她誤將試鏡的英文拼錯,又引起網友猛虧。
    2018/11/15 10:29
  • 爆怒員工遭辭退 竟持棍棒衝店內毆老闆

    工作表現不好被老闆念,還引發成棍棒尋仇糾紛。新北市泰山一家五金行賣場員工,他在送貨時疑似常常沒把貨物固定住,碰撞後的損傷被客人投訴,回到賣場後又被老闆罵,最後逞一時之氣回嗆,搞到工作沒了甚至再吃官司,因為員工爆氣回嗆之外,還拿棍棒去打老闆。
    2018/10/31 22:57
  • 東山再起!衛爾康餐廳負責人 改賣烏骨雞

    1995年的衛爾康西餐廳大火奪走64條人命,後來建物拆除轉租給五金行,歇業後空地曝曬12年,年初張貼廣告求售,起初總價1.8億元,短短半年降到1.4億,降價4千多萬依舊乏人問津,而當年的衛爾康負責人陳永津,如今改賣起了烏骨雞,東山再起。
    2018/10/08 16:32
  • 貪500元也好!男逛五金行瞄女掉錢 默默踩住ㄎㄧㄤ走

    500元也要貪,台中一名男子逛五金行時,瞄到一名女客人沒發現自己口袋掉出500元,竟然趁她離開後,男子就踩住地上鈔票,硬是拖到自己腳邊,彎腰撿走,當下沒叫住女客人,也沒拿給店家,就這樣占為己有,女客人最後發現錢不見,到店家調閱監視器,目睹這一幕,大嘆人心,連500都要貪。
    2018/10/03 20:35
  • 這是五金行吧!南港鐵皮星巴克 網友:全台最醜

    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總是給人一種比較有氣質的形象,不過有一間門市卻因為外型突兀引起話題。南港一間開了6年的店面,因為2樓以上是鵝黃色鐵皮屋搭建,有一次來附近的民眾看到,照片PO上網,說這根本是五金行吧。
    2018/08/30 13:21
  • 你們又來!賊變賣贓物 老闆開堆高機堵人

    大膽竊賊竟連續到同一倉庫偷竊20多次。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上,日前工作人員發現,怎麼存放的鷹架一天比一天少,報警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竊賊竟然連續一個月幾乎天天上門,循線追查,2名竊賊還都拿去同一家五金行變賣,趕緊串通老闆,果然日前在五金行裡埋伏時,他們又來了,老闆立刻開堆高機擋住去路,成功抓賊。
    2018/07/28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