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互毆 結果共1,343筆

  • 健身房員工社區抽菸 住戶理論互毆互告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健身房員工,長期在巷子內抽菸,住戶不滿吸二手菸,多次請管理員勸說都沒用,日前有住戶騎車返家,又看見員工抽菸擋住去路,兩人起爭執爆發衝突,員工出手毆打,住戶則拿辣椒水反擊,雙方最後互告傷害。
    2023/09/30 13:24
  • 只因這句話!6男馬路口火爆互毆 下場全進了警局

    新北市三重區傳出酒客糾紛!42歲林男等4人,日前到KTV歡唱飲酒後,離場時在門口巧遇另2名準備進場的酒客,不料,雙方對到眼後,林男一方竟怒嗆對方「吵三小」,因而引爆激烈肢體衝突,4人當街大打出手,當時正在附近執行守望勤務的警力聽聞吵架聲,立即趕抵現場將4人壓制逮捕,事後全依法偵辦。
    2023/09/28 10:07
  • 只有一格!卸貨好卡爆衝突 司機互毆挨告 

    台北市有2名貨車司機日前同時到超市送貨,但現場只有一格卸貨格,導致兩人下貨時發生衝突,雙方互告傷害都被判刑,而其他貨車司機指出,如果對方貨量少又願意溝通,會選擇讓對方先下貨,但通常都是先到先贏。
    2023/09/22 20:31
  • 不爽聊無線電被插話 2大車司機約「釘孤支」互毆

    高雄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兩名曳引車駕駛,送貨途中,用無線電聊天,聊到吵架,要約出來單挑,結果一下車就動手,其中一方報警,警方到場控制局面,並將兩人依違反社維法帶回警局,事後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23/09/21 14:31
  • 歡唱散場遇打架!被誤認助陣 男遭滅火器K

    今天(9/17)早上六點多,新北市板橋一間KTV,有兩方客人散場時,為了電梯進出順序問題,爆發口角後開始互毆,過程中,另一間包廂的四名男子,正好也要散場離開,被誤認成來助陣的,遭滅火器攻擊,三方共九人吵成一團,造成兩人受傷送醫!
    2023/09/17 18:43
  • 要求傳話「叫他別囂張」被拒 2外送員互毆

    台北市兩名外送員,日前在等餐時,爆發衝突互毆濺血!原來其中一人,叫對方幫忙傳話,要他跟另一名不在場的外送員說「不要太囂張」,結果被拒絕,直接起口角,甚至一氣之下,2人當場互毆,引起鄰近店家注意。
    2023/09/11 19:05
  • 三重警抓通緝犯認錯人 警員、特戰退伍兵扭打互告全起訴

    新北市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江姓、翁姓警員,去(111)年9月間穿著便裝緝捕槍砲通緝犯,不料卻誤將54歲黃姓民眾誤認為目標,雙方爆發激烈拉扯後扭打在地,黃男被逮捕後,警方才驚覺抓錯人,事後在網路發生指控「黑警打人」。新北地檢署今(11)日偵結,依傷害罪起訴黃民;另依傷害、妨害自由與妨害名譽罪起訴翁姓警員,另名江員不起訴。
    2023/09/11 14:25
  • 選到上警局!台南網紅選立委「直播槓上女網友」衝現場互毆

    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承攸,他同是一名抖音直播主,昨(9)日晚間直播時引發1名黃姓女子不滿,事後黃女與男友於晚間9時許找上蔡承攸理論,不料談判未果,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恰逢轄區警方巡邏經過,發現現場聚集多人,立即下車將雙方拉開,並將人全數帶回偵訊後,今日依傷害等罪嫌,將蔡承攸、黃女及黃女友人移送法辦。
    2023/09/10 15:16
  • 鄰居吵架互毆!男持掃把畚箕嗆「釘孤枝」 被高球桿打碎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鄰居糾紛案,一名住在樓上的簡姓男子不明原因拿起一樓的掃把,對著劉姓住戶夫妻揮舞吼叫,劉男也持高爾夫球棍揮舞。2人在巷弄內打了起來,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將簡男強制送醫救治,後續2名男子都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9/08 13:49
  • 巷口會車互不讓!BMW男狂K老翁 抓頭撞門倒地繼續踹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雙方互不相讓竟大打出手!當時林姓男子駕駛BMW轎車經過莊敬路附近,這時對向蔡姓老翁也剛好開車經過,因道路較窄會車不意,但兩人都不想退,就這樣僵在路中央。林姓男子急了下車飆罵三字經,蔡姓老翁不甘示弱回嗆,兩人因此大打出手,但林姓男子年輕力壯,兩三拳就將蔡姓老翁擊倒,推頭撞門還踹頭,嚇得附近住戶急忙報警。
    2023/09/08 10:52
  • 工作分配不均!中和社區保全、清潔員互毆揮刀 雙雙濺血送醫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今(5)日上午8時許,在新北市中和某社區服務的59歲吳姓警衛與64歲黃姓清潔人員,因為工作分配不均,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互毆,黃男氣憤之下持刀劃傷吳男,卻反遭對方奪刀砍傷,雙雙濺血送醫,所幸2人就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將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3/09/05 17:34
  • 通緝犯當派遣工 醉後不滿同事拿螺絲起子刺人

    台中一間人力派遣公司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工人酒後互毆,疑似是因為生活習慣不同,發生衝突,其中一人拿螺絲起子刺傷同事,警方調查嫌犯發現竟是一名詐欺通緝犯,將人上銬逮捕。
    2023/08/29 13:42
  • 消失演藝圈1年!男星轉行當房仲「半年升副主任」近況曝光

    35歲男星林曜晟(舊藝名博焱)去年(2022)5月因和女友互毆鬧上新聞版面,儘管林曜晟堅稱沒家暴,但事後雙雙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一併起訴,林曜晟也因此形象全毀,近1年來消失螢光幕前,回到家鄉台中轉戰房仲業,半年下來竟已升上副主任,近況全曝光。
    2023/08/24 08:36
  • 酒客撩妹被阻!竟拿「酒瓶」互毆 驚動快打部隊壓制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某酒吧今(18日)凌晨,發生酒客脫序互毆事件,據悉疑似為了搭訕撩妹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將惹事酒客壓制帶回。
    2023/08/18 11:32
  • 郭泓志耍狠來真的! 姚淳耀被整個人拎起來「掐脖撞牆」嚇壞

    由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主演的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即將上映,3人在片中有不少肢體衝突戲,也是3人認識後的第一場戲,彼此互毆、罵髒話樣樣來,姚淳耀透露在進行拍攝前的最後排練時,力氣超大的郭泓志,直接掐著脖子把他整個人拎起來往牆上撞下去,讓姚淳耀和一旁的范逸臣當場傻眼,郭泓志笑說:「我比較不會控制力道,第一次拍戲,以為排戲的時候就要當正式來,我都是來真的!」
    2023/08/17 16:36
  • 好友失控揮拳!吃鮮蚵爆衝突 2男餐廳互毆

    好友相約到常光顧的餐廳吃飯,這回竟然打了起來!新竹兩名男子到竹北一間鮮蚵吃到飽餐廳吃飯,邊喝酒邊聊天,沒想到竟然起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雙方在店內互毆,最後是老闆娘衝上前制止,雙方才停手,雖然互不提告,但全被依社維法送辦,恐怕面臨上萬元罰鍰。
    2023/08/11 19:56
  • 市場旁開打!2騎士互毆 竟持「甩棍」攻擊

    新北市一名騎士不滿被按喇叭,跟外送員互嗆,兩人甚至在路邊大打出手,其中外送員還拿出甩棍攻擊,但警方到場,雙方已經離開,因為甩棍是違禁品,外送員事後被通知到案,供稱是因為案發地點靠近市場人多,對方又騎很快,擔心發生危險,才會按喇叭提醒。 
    2023/07/31 19:28
  • KTV進出場看不順眼 兩方人馬互毆1人遭刀刺

    台北市大同區今天(30)清晨,KTV發生濺血衝突,一名男子和朋友準備要排隊進場,卻因為看了離場的客人一眼後,雙方發生糾紛,其中一名嫌犯甚至趁亂拿出折疊刀攻擊,導致一人受傷送醫,其中一方出面指控是對方隨機砍人。
    2023/07/30 23:45
  • 21歲男「覺得被瞪」KTV嗆路人 雙方互毆他亮刀1人濺血

    台北市大同區知名連鎖KTV,今(30)日凌晨發生濺血衝突!林姓男子當時和朋友準備進場歡唱,卻在大廳遇到準備離開的張姓、葉姓男子,當下雙方互看一眼,林姓男子卻認為對方「在瞪人」,氣得衝上前嗆聲。張姓男子覺得莫名其妙開口回嗆,雙方爆發拉扯衝突,混亂中林姓男子竟拿出折疊刀揮舞,葉姓男子忙著勸阻、閃不及,腹部因此遭劃傷,當場濺血受傷。
    2023/07/30 17:27
  • 北市酒店爆鬥毆!26歲警踹破警車譙髒話 慘遭記大過汰除

    台北市大安區今(26)日清晨,忠孝東路四段某酒店外,有民眾酒後在街頭互毆,員警獲報到場隨即制止鬧事雙方,並將鬧事3人帶回,其中一人竟是汐止警分局的26歲張姓員警。據悉,張員今年已累積9支申誡,早被警方列入汰除對象,張員7月初提出離職申請獲准,將在本月30日生效,沒想到離職前幾天又出包。
    2023/07/26 14:22
  • 厄瓜多監獄暴動釀5囚犯死亡 幫派互鬥2年奪420命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一所監獄發生敵對幫派互毆事件,為當地問題叢生監獄管理系統所發生的最新一起暴動,事發的瓜亞基爾地方政府今天表示,事件釀成至少5名受刑人死亡。
    2023/07/24 15:14
  • 電競賽變互毆!嗆選手下台 觀眾席大亂鬥

    知名手遊電競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比賽,台上選手廝殺,台下也出現真人版擂台。有觀眾嘲諷選手表現差,被對方親友團聽到,雙方爆發口角,進而拳腳相向,工作人員發現後制止,警方到場後帶回五人,雙方互告傷害。
    2023/07/23 13:48
  • 分手就毀容! 「超跑將軍」遭控施暴非首次

    這次被指控施暴的超跑將軍,過去頻頻引發爭議,曾和前女友互毆鬧進警局,也曾不滿男童靠近他的超跑拍照,咒罵男童母親「碎屍萬段」。這回被控家暴,女方已聲請臨時保護令,不過將軍反控對方先動手,自己傷的還比較嚴重,會整理相關證據,近期召開記者會澄清。
    2023/07/19 19:43
  • 騎士路邊被攔車 2男衝動當街互毆警要開罰

    屏東市區,16日晚上有2名機車騎士,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人在路邊攔下對方,雙方爆發口角,變成在大馬路正中央上演全武行,民眾上前勸架還在互毆!警方抵達現場時,雙方已經鳥獸散,已調閱監視器,通知騎士到案說明。
    2023/07/18 19:07
  • 父子情變!無業兒登門討2萬5 父抓狂持西瓜刀砍他遭逮

    新北市蘆洲區61歲程姓男子,因為不滿32歲兒子平時需索無度,昨(13)日傍晚兒子又上門索討2萬5000元,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互毆,程男氣憤之下持西瓜刀砍殺親兒,導致他肩膀、背部身中2刀,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程男壓制逮捕,父子倆事後也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7/14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