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乞討 結果共304筆

  • 正妹拿精品包「賣身葬父」開價114萬 亡父竟是大咖導演

    香港旺角日前出現一名女子「賣身葬父」,並向路人開價要港幣30萬元(約合新台幣114萬元),但亡父照片曝光後,竟然是仍在世的中國大陸知名導演,讓網友不禁猜想是否為新型乞討方式。
    2023/02/07 17:24
  • 請給100元吃飯!自稱兄妹流浪 屏東東港挨家挨戶乞討

    屏東東港近來出現一對自稱是兄妹的男女,以沒錢吃飯為由,在巷弄裡,挨家挨戶向民眾乞討,請求給食物或是100元現金,不少居民看他們可憐,紛紛掏錢救助,還有人已經給錢給3次了。不過,也有網友質疑他們好手好腳卻伸手乞討,根本是詐騙,由於兩人刻意避開監視器行乞,警方也提醒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3/02/04 19:31
  • 不滿比丘尼龍山寺外化緣 街友狂嗆「裝肖仔、來開房間」

    日前台北市萬華區一名時常在龍山寺外頭人行道乞討的胡姓街友,因不滿比丘尼同樣在該處化緣,認為被「搶地盤」,竟然公然對比丘尼嗆聲「裝肖仔」、「我們兩人要來開房間了」、「來我家睡,我一晚給你5千元要不要」。比丘尼實在忍無可忍,錄影蒐證對胡姓男子提告,日前台北地院審理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胡男拘役15日、誹謗罪處罰金8千元。
    2023/02/02 16:42
  • 從深淵攀上顛峰!金馬影后曾上街乞討 滿身傷成香港女打仔

    以《血觀音》拿下金馬影后的惠英紅,憑著精湛演技在台灣知名度大開!日前更獲封「年度非凡女性」,在螢幕前霸氣幹練的她,其實有段崎嶇不平的過去,曾罹患憂鬱症、甚至曾在路邊起討10年,她的人生比戲劇更精彩,因為就是一段真實從深淵中不斷爬出來的故事。
    2022/12/25 12:31
  • 金鐘影后爆婆媳紛爭 鍾欣凌飆罵「沒良心」火藥味十足

    由金鐘影后鍾欣凌攜手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演出的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7)日釋出婆媳篇幕後花絮,睽違2年再度合演婆媳的鍾欣凌與黃姵嘉直呼超緊張,靠一場「乞討戲」2天內找回默契!此外,電視劇中備受關注的「歐貴戀」電影版感情卻遭遇「強大勁敵」而深陷危機,一場爭執戲兩人竟演到對彼此嘶吼,火藥味十足。
    2022/12/07 15:36
  • 日月潭亂象!車停公有地被收200元 網怒了:算乞討還詐騙

    日月潭是台灣著名的觀光景點,每到假日難免會遇上停車問題。一名網友在2022年12月4日前往日月潭水社碼頭,遇見有人在騎車帶位停車,並收取200元停車費,還以為是私人停車場,豈料在停好車之後,才發現停車位置根本是公有地!
    2022/12/07 15:32
  • 男拿看診單稱「錢不夠」四處索討! 走遍高雄各大醫院

    高雄各大醫院,最近有民眾發現,有人拿著看診單,聲稱自己「錢不夠」,能不能幫幫忙,結果幾天後,另一名男子用同樣話術來索討!實際到高雄幾家大醫院問問,不少人都遇過同一人,這種疑似「假借錢真乞討」的行為,已經涉及社維法,最重可罰1萬2千元。
    2022/11/09 19:28
  • 西班牙女街友乞討「投資」樂透 抱回4千萬頭獎一秒致富

    在經歷低潮時永遠不要感到絕望,因為幸運女神隨時可能降臨;西班牙阿利坎特(Alicante)近來發生一起驚奇事件,一名女街友用自己乞討的錢購買紅利樂透(BonoLoto),竟成功抱回127萬歐元(約4千萬台幣)的頭獎,「一秒致富」的故事在全球爆紅,她下注的店家也因而爆紅。
    2022/08/14 12:05
  • 母子推輪椅「夜市乞討」 社會局打臉:無急難需求

    高雄鳳山青年夜市,有一名婦人,經常會自己推著輪椅,擠在人群中,身上還掛了牌子寫「苦命人」,不過社會局調查,這名婦人有一個40多歲兒子,多次媒合就業,兒子都拒絕,每天就是載老媽媽到夜市去乞討,甚至還會跟攤販賒帳,讓攤商很頭痛。
    2022/07/13 12:58
  • 詹皇前隊友流落街頭!染上毒癮散盡家財 沿路乞討遭拍

    38歲前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前隊友魏斯特(Delonte West),近年因飽受心理疾病困擾,多次被目擊精神恍惚,甚至在街頭遭到毆打,而不擅理財又染上毒癮的他疑似散盡家財,近期又被捕捉到在路上乞討的畫面。
    2022/06/16 11:45
  • 注意此人!殯葬業者控女闖殯儀館 騙取喪家錢

    高雄有殯葬業者指控,一名何姓女子闖入殯儀館,向喪家要錢,家屬以為是廠商要付款,掏錢後才發現被騙了,而且女子還被發現類似行為不只一次,被人抓包後,態度還很兇,但過程中她沒有戴口罩,除了乞討可能違反社維法外,還被員警舉發違反防疫規定。
    2022/04/16 12:28
  • 不孝子!養父乞討維生 兒4度行搶遭起訴

    不顧養育之恩,逆子搶錢遭起訴!桃園一名男子,平常不務正業,缺錢花用竟動起歪腦筋,多次趁養父坐輪椅乞討時,搶走他的現金,第四次犯案時正巧被路人發現抓住報警,檢方依搶奪罪將他起訴,養父痛心,向法院聲請終止收養關係。
    2022/03/24 15:25
  • 女街友抱幼兒乞討 神秘小冊子曝「日賺1.5萬」網驚呆

    馬來西亞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日前他到一處菜市場旁,發現有個女街友向路過民眾乞討,沒想到金額超驚人,一天下來竟可獲得2300令吉(約1.5萬新台幣),讓他感到不可思議。消息一出,許多網友得知後竟笑稱要轉行,賺的錢比一般上班族日薪還要多,引發眾人熱議。
    2022/01/28 18:12
  • 乞討也有時機!她曝「這節日」最賺:時薪直逼3000元

    2021年邁入尾聲,眼看聖誕節及跨年即將來臨,街上開始佈滿聖誕氛圍,英國西約克郡就有女街友透露,其實聖誕節對他們來說是「行乞」的好時機,幸運的話時薪甚至能來到80英鎊(約新台幣2975元),尤其在聖誕市集上,更是天時地利人和的賺錢機會。
    2021/11/26 20:50
  • 昔替國家奪2金!陸體操國手「倒立乞討」落魄慘況曝光

    東京奧運於明(8)日正式落幕,而運動員背後鼻酸故事也逐一被挖出。中國大陸前體操國手張尚武昔日替國家奪下2面金牌,卻因腳跟腱斷裂中斷體育生涯,退役後疑似找不到工作,甚至流落街頭數年街頭,虛弱模樣令人不勝唏噓,近日在微博瘋傳引起議論。
    2021/08/07 10:03
  • 疫情失業!男淪街友 睡大學女宿旁嚇壞人

    台中一名工人疫情下失業,腳傷復發無法再做粗工,淪落街頭過著乞討生活,而他睡在大學女子宿舍旁,嚇到女學生,警方獲報到場要趕人,男子直喊餓,警方自討腰包買東西給他吃,也鼓勵他要找工作,不要放棄,也會再幫他與社會局聯絡看看,是否能申請紓困度過難關。
    2021/07/22 18:57
  • 沒帶團紀錄領嘸!領隊申請紓困4.0碰壁 嘆:「感覺在乞討」

    有旅行社領隊兼導遊抱怨,受到疫情影響,他3月失業,申請交通部觀光局給的紓困4.0,卻沒有帶團紀錄,不符合資格。他感嘆,自己以往帶國外團,去年轉做國旅,沒有機會帶團,並不代表沒有從事相關工作,認為紓困看得到吃不到。對此觀光局表示,要求帶團紀錄,是希望鼓勵旅行社轉型做國旅,若資格不符,只能申請勞動部或衛福部紓困。
    2021/07/12 20:21
  • 靠拾荒過活終於圓夢 泰勵志哥捧「濕皺鈔票」買手機

    泰國一名男子靠著撿拾廢紙箱和寶特瓶維持生計,平時不喝酒也不賭博,憑藉自己的雙手努力過活,即使生活狀況不穩定也從不向人乞討,近日他帶著裝滿「大把鈔票」的存錢筒,到手機店付現買下一台手機,終於圓夢的勵志故事感動大批網友。
    2021/04/24 19:24
  • 車沒電牽到車行!老闆檢查接電收100元 騎士不滿

    拆開機車檢查哪裡損壞,到底要不要收費?新北市泰山有騎士,機車無法發動,到機車行檢查,後來確認換電瓶要900元,男子表示身上錢不夠,先不修,業者告知拆開檢查,車子接電發動,會收一百元檢修費,引起騎士不滿,認為沒事前告知,事後店家不想被認為是乞討,錢也不收了。
    2021/04/18 14:21
  • 收百元修車費遭怨「沒先說工資」 老闆怒斥「當我乞討」

    因為一百塊錢,機車行老闆氣炸了!新北市一間機車行老闆,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昨(16)日晚間10點多,車行準備要打烊了,突然一位年輕人因為機車發不動,把車牽到店內請老闆檢查,後來確認電池壞了,換一顆電池要900塊錢,年輕騎士說身上沒那麼多錢,要求把電池裝回去,車行老闆後來提議幫忙接電發動,可以騎回家,並收100元的檢測費,結果年輕騎士質疑事前沒有說清楚,直說不合理,老闆這時也火大不願像是在乞討,表明這100元他不收了。
    2021/04/17 18:30
  • 公館捷運站驚見學生擋路乞討 爽滑手機喊「救救曠課兒」

    在街頭流浪乞討的遊民,其實很多都有自己的苦衷及迫不得已,但在台北公館捷運站外,有民眾目擊一群學生,霸道地擋坐在街上低頭滑著手機,同時在腳前方擺著一個紙盒,並寫下「救救曠課兒」,讓民眾當場看傻眼。
    2021/04/08 20:33
  • 「可不可以給錢」 男遭控沿路討錢要飯吃

    農曆新年,店家一開門,竟然被討錢!14日下午,新北市淡水,有蛋餅店老闆說,才剛營業,一名男子就出現在店門口,還以為生意上門,哪裡知道對方一開始,就乞討要錢,指控男子被拒絕後,疑似繼續沿路要錢,業者表示,住在淡水近30年,從沒看過這名『要錢哥』,懷疑他不是在地人,根本隨機討錢!
    2021/02/15 20:00
  • 國中生欺負乞討身障者 學校:加強品德教育

    屏東一所學校國中生到台南戶外教學,孩子們在街頭看到身障者在路邊乞討,有人拿著銅板假意投錢捐款,一邊在嘻笑嘲諷,整個過程錄影po網,引發爭議,事後學生致歉,學校也表示會加強品德教育。
    2021/01/19 14:25
  • 狠批曹西平「乞討粉絲」要抖內 她酸:老藝人晚景淒涼

    資深藝人曹西平以直接、敢言的說話方式,成為各大談話性節目常客,經常在網上發表對時事的見解,也會開啟直播與粉絲聊天,曾透露靠粉絲「抖內」一天賺進9000元,卻讓網紅陳沂看不下去,狠批「老藝人真是晚景淒涼」。  
    2021/01/11 13:15
  • 再犯就開罰!妙齡女現蹤乞討 警屢勸不聽

    桃園一名24歲沈姓女子,時常在中壢火車站前行乞,員警已經多次連絡家屬將她帶回,不過她還是堅持外出乞討,還說想存到500萬元,雖然家境不富裕,但也不至於這麼做,讓父親跟警方好為難,現在員警也告知她,只要再出來行乞就要依照社維法辦理,另外也請社會局協助她,到就業服務站找工作。
    2020/11/11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