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九把刀 結果共419筆

  • 《月老》拍續集?韋禮安喊話九把刀「如果可以,請找我演」

    韋禮安睽違7年重回台北小巨蛋舉辦的「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演唱會,開賣即秒殺,興奮宣布加開場次,即將於明(14)日中午12時全面啟售。身為「迷因之王」的他也再度公布最新韋式迷因影片,模仿經典綜藝《百萬富翁》和《超級金頭腦》等答題節目,搞笑宣傳加場消息,面對粉絲呼籲發行更多語言版本的〈如果可以〉,韋禮安稱暫時不會有其他版本,但也向《月老》導演九把刀喊話:「如果可以,找我演續集。」
    2022/05/13 13:15
  • 主播妻懷第二胎 九把刀8字回應再當爸心境 

    43歲知名作家九把刀(柯景騰),在2020年4月生下女兒魯拉拉。相隔2年,今(5)日九把刀選在女兒生日公布老婆懷第2胎的喜訊,開心寫下「希望她(指女兒)是一個很開心的姐姐!」而《TVBS新聞網》記者致電九把刀本人,他僅淡淡回應「沒有特別想要受訪」,便結束對話。
    2022/04/05 13:03
  • 恭喜!九把刀又當爸了 主播妻懷二胎「女兒生日報喜訊」

    43歲知名作家九把刀(柯景騰)2014年遭爆背著交往近10年的女友小內,劈腿女主播周亭羽,2017年底他和周亭羽登記結婚,2020年4月生下女兒魯拉拉。相隔2年,今(5)日九把刀選在女兒生日公布老婆懷第2胎的喜訊,開心寫下「希望她(指女兒)是一個很開心的姐姐!」
    2022/04/05 12:30
  • 姚愛寗哽咽送《初擁》攝影師雄爺 籲重視影視產業工安

    台劇《初擁》劇組,日前於取景準備收工時,卻發生攝影師及收音師不慎滑落溪谷身亡的意外,今(27)日,攝影師黃柏雄(雄爺)在二殯的至真二廳舉行告別式,演員柯叔元、任賢齊、姚愛寗、張睿家、簡嫚書、劉奕兒、王柏傑、謝欣穎都來到現場悼念。不少明星也送上花籃悼念,包括Ella陳嘉樺、邵雨薇、柯震東、周采詩、九把刀等人,連目前已赴陸發展的彭于晏、郭采潔,還有大陸女星楊冪都送上花籃悼念。
    2022/03/27 10:37
  • 第三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 美國女孩獲6項提名

    台灣影評人協會今(7)日公布第三屆入圍名單,新銳導演阮鳳儀的《美國女孩》提名最佳影片、導演、女演員(兩席)、男演員與編劇6項,完成大滿貫;鍾孟宏的《瀑布》則以5項提名居次,在片中飾演母女檔的賈靜雯與王淨共同角逐最佳女演員;同樣提名5項的作品還有九把刀的《月老》,柯震東與宋芸樺更分別獲得男、女演員入圍。
    2022/03/07 16:51
  • 祈禱和平沒用!九把刀揭「最大難題」:一說瞬間黑掉?

    俄羅斯24日進攻烏克蘭,引起國際關注,各國陸續加入制裁俄羅斯行列,如今戰火尚未平息,對此,作家九把刀表示,很多人祈禱世界和平,呼籲俄烏停止戰爭,然而「都沒有說更多烏俄之間現在要怎麼和平」。
    2022/03/01 19:40
  • 《月老》進軍韓國!500粉絲搶試片 驚呼「台灣電影好看」

    賣座國片《月老》9日正式在韓國上映,有粉絲搶先欣賞試映會,看完後興奮說真的很好看,大讚演員的演技,直呼想要二刷,導演九把刀也在臉書轉發,說紀念《月老》韓國之旅,期待再創亮眼票房。
    2022/02/11 12:51
  • 「那年我們的夏天」出現台灣電影!九把刀、周杰倫國片變彩蛋

    韓星崔宇植和金多美主演的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描述一對歡喜冤家的校園情侶檔,十年後再相遇而引發的愛情故事,其實每一集都有和知名愛情電影致敬,其中包括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有《不能說的秘密》。
    2022/01/10 11:34
  • 「月老」海外放映! 2月進軍韓國:柯震東韓文公布14字片名

    由柯震東、宋芸樺,主演的《月老》全台賣破2億,去年底在香港上映,累積票房1千2百萬港幣,2月還要進軍韓國,片名長達14個字。
    2022/01/09 15:06
  • 柯震東《月老》哭戲大爆發!揭7年前瘡疤:曾經厭惡世界

    由柯震東、王淨主演的電影《月老》,上映不到1個月,票房突破2億,是今年第二賣座的國片,僅次於邱澤和許瑋甯的《當男人戀愛時》。男主角柯震東在片中的哭戲令人印象深刻,每次跑映後活動時,也常常有影迷詢問他如揣摩心境,柯震東坦言,一開始總是回答不知道,但現在他知道,能夠不斷落淚的原因不是悲傷、不是過去的傷口,而是感謝。
    2021/12/22 15:39
  • 小S神預言準到本人都怕! 盤點《康熙》6大預言全命中

    李靚蕾這三天的千字長文,控訴王力宏約炮、召妓、外遇,昨日終於道歉,並宣布暫退演藝圈。但李靚蕾在長文中曾提到王力宏有人妻炮友,還曾「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聚會」,讓網友不禁聯想到藝人徐若瑄,以及小S曾在節目《康熙來了》中說過「徐若瑄是王力宏的菜」,更表示徐若瑄應該有王力宏家的鑰匙。小S神預言讓網友超驚豔!
    2021/12/21 16:21
  • 柯震東自曝把狗食當零嘴吃 狂讚:「滿健康的!」

    由柯震東、王淨主演的電影《月老》票房突破2億台幣,成為今年第2賣座的國片,今(20)日九把刀帶著演員們一起參加謝票記者會,片中劇情重心的狗明星阿魯本尊Akita也首次亮相,柯震東說自己在片中為了與牠親近,在臉上塗滿肉醬,更自爆平常有吃狗食的習慣。
    2021/12/20 23:32
  • 神片翻拍!泰版「那些年」 神還原韓版「不能說的秘密」D.O.演出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遍亞洲,現在泰國翻拍的預告釋出,原版導演九把刀直呼很有趣,另外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韓國版本在十月份開拍,直擊照也在網路上曝光。
    2021/12/14 17:57
  • 《月老》票房破億!女星驚爆耍大牌 工時短還有專屬休息室

    由柯震東、宋芸樺和王淨主演的電影《月老》11月24日上映以來寫下全台破1億1300萬的票房佳績,而被許多觀眾認證的最大彩蛋哭點「狗狗Akita」,讓不少人質疑表演是由特效加工而成,為此導演九把刀特地澄清:「我們沒有花一顆特效鏡頭在Akita身上!」更爆料Akita是每日工時最短的女演員,如果沒有牠的戲份就會讓牠先回到專屬的休息室,受盡大牌待遇。
    2021/12/06 15:18
  • 「月老舞」俏皮可愛成模仿潮流 排練影片:柯震東、王淨狂憋笑

    柯震東和王淨主演的《月老》,票房即將破億,成為今年第三部突破億萬大關的國片。好口碑相傳,在電影裡一段月老們從電梯走出來跳舞的片段,相當俏皮可愛,現在成為模仿風潮。
    2021/12/05 18:28
  • 為何柯震東《月老》能從胸口拉出紅線? 本人親曝真相

    入圍本屆金馬獎11項大獎的《月老》上映首日票房飆破700萬台幣,成為今年的國片冠軍。導演九把刀也帶著片中演員柯震東、宋芸樺、王淨、馬志翔,狂跑映前映後,而柯震東也解釋了《月老》劇情中從胸口拉出紅線的謎團,讓所有人恍然大悟。
    2021/11/26 12:00
  • 茄子蛋「台式浪漫」 金馬力抗韋禮安、艾怡良

    金馬58原創電影歌曲入圍名單中,有茄子蛋樂團唱出戀愛中男人心境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韋禮安替九把刀新片《月老》量身打造的《如果可以》,以及艾怡良用她在《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女主角視角創作的《我這個人》,另外還有《濁水漂流》、《鬼同你住》等兩部港片的主題曲,都將一同角逐。
    2021/11/21 16:01
  • 蔡昌憲得子後淚腺超敏感 電影院崩潰痛哭真相曝光

    男星蔡昌憲在今年8月喜獲麟兒「小菜包」,更在日前宣布將推出個人首張台語專輯《有閒》,而近日蔡昌憲在看完九把刀新作《月老》的金馬影展首映,竟感性的淚灑影廳。讓一旁的眾星趕緊搞笑安慰之下,她才說:「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小孩很可愛,這個世界很美好!」
    2021/11/15 19:08
  • 如何追求大8歲的姐姐? 過來人柯震東私授「超狂神招」

    今年再度叩關金馬影帝的男星柯震東,與九把刀睽違10年再度合作電影《月老》,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11項大獎,而柯震東也在11月11日光棍節直播幫助單身粉絲們努力脫單,直播中有粉絲提問:「喜歡一個大8歲的姐姐,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告白?」柯震東說可以拍照之後說要把照片傳給對方,然後順勢要到LINE或是其他的聯繫方式,主持人海裕芬反問:「對方如果說airdrop呢?」柯震東笑說:「airdrop就是拒絕你了,就算了!」
    2021/11/12 15:56
  • 《瀑布》票房破千萬 影迷目標30刷原因曝光

    由賈靜雯、王淨合演的電影《瀑布》上映第二周全台開出350萬票房,全台累積近1500萬,面對西片來勢洶洶仍開出佳績,成為疫情之後票房最好的國片,連《月老》導演九把刀都說,這部片值得花1000元的票價進場觀看,甚至有觀眾秀出自己已經10刷的票根,目標衝向30刷。
    2021/11/09 13:09
  • 為「月老」寫主題曲 韋禮安笑:很契合、入圍金馬是對的

    韋禮安替電影「月老」打造主題曲「如果可以」,歌曲還沒上架就先獲得金馬獎入圍肯定,MV首映會上九把刀還自曝其實自己是聽著這首歌,邊聽邊拍電影的,所以感覺非常契合,讓韋禮安都笑說,難怪金馬入圍這麼多項,分我一份是對的。
    2021/11/07 20:29
  • 宋芸樺市場定情吻柯震東 拜月老交到男友:真有紅線牽引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奇幻電影《月老》,由九把刀執導,柯震東、宋芸樺、王淨領銜主演,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等11項大獎。私下交情不錯的柯震東和宋芸樺,在戲裡打打鬧鬧有如兩小無猜,也因為彼此原本就熟識,宋芸樺笑說,和柯震東演吻戲其實氣氛有些微妙。
    2021/10/12 16:07
  • 中二魂上身!柯震東拉人一起入地獄 宋芸樺秒笑噴

    由九把刀執導,柯震東、宋芸樺、王淨主演的電影《月老》,風光入圍第58屆金馬獎11項大獎,包含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等。劇中靈魂人物柯震東繼2011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後,相隔10年,再度成為九把刀電影的男主角,只是當他拿到《月老》的劇本時卻忍不住皺眉,心想:「天啊!這台詞怎麼比《那些年》還幼稚,怎麼說得出口?」
    2021/10/09 09:36
  • 柯震東為《月老》特訓握壽司 實際上戲糗了

    九把刀執導的電影《月老》在日前揭曉的金馬入圍名單中入圍11項提名,柯震東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後,經過10年再度成為九把刀的電影男主角。而柯震東透露在拿到《月老》劇本的時候,看完心想:「天啊!這台詞怎麼比七八年前的《那些年》還幼稚,怎麼說得出口?」
    2021/10/08 14:16
  • 金馬58/影帝入圍激戰吳慷仁成遺珠 張鈞甯、許瑋甯最後落馬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今(5)日揭曉,港片《濁水漂流》獲12項入圍成大贏家,鍾孟宏的新片《瀑布》、程偉豪的《緝魂》、九把刀的《月老》皆入圍11項居次,中、港電影今年共有超過200部作品報名金馬獎,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也獨家分享了討論過程與遺珠名單。
    2021/10/05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