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老》拍續集?韋禮安喊話九把刀「如果可以,請找我演」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3:15
韋禮安演唱會加場門票啟售。(圖/IMC Live Global提供)
韋禮安演唱會加場門票啟售。(圖/IMC Live Global提供)

韋禮安睽違7年重回台北小巨蛋舉辦的「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演唱會,開賣即秒殺,興奮宣布加開場次,即將於明(14)日中午12時全面啟售。身為「迷因之王」的他也再度公布最新韋式迷因影片,模仿經典綜藝《百萬富翁》和《超級金頭腦》等答題節目,搞笑宣傳加場消息,面對粉絲呼籲發行更多語言版本的〈如果可以〉,韋禮安稱暫時不會有其他版本,但也向《月老》導演九把刀喊話:「如果可以,找我演續集。」

更多新聞:專訪片/離婚15年因失智斷聯 小百合周玥綺淚願「養前夫一輩子」

 

韋禮安「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演唱會於9月11日加場,門票明(14)日啟售。(圖/IMC Live Global提供)

韋禮安小巨蛋演唱會將於9月11日加場續辦,目前正馬不停蹄籌備,日前於直播中指出華人演唱會,相較起海外演唱會,似乎習慣邀請嘉賓,他詢問粉絲:「好奇演唱會一定需要嘉賓嗎?」粉絲們暖心回應「只想看到你」、「沒有嘉賓OK的」、「有你就好」、「覺得有買到票就很幸福了」,韋禮安最後乾脆直接許願:「如果可以,我希望邀請吉他之神John Mayer擔任演唱會嘉賓。」並加碼透露新專輯已經在混音的階段,留給粉絲們對於9月10、11日的兩場小巨蛋演唱會無限期待。

更多新聞:25歲潘綱大被控「逼墮胎」 退伍發聲明澄清協議並坦承離婚

 
韋禮安KKBOX三語冠軍。(圖/IMC Live Global提供)

年度神曲〈如果可以〉在發行半年後持續發燒中,配合電影在南韓和日本上映,相繼推出韓文及日文版,其中日文版在本週衝上KKBOX日語新歌榜冠軍,讓韋禮安喜出望外,誠心感謝歌迷支持,加上〈如果可以〉中文版和去年英文專輯都相繼在華語榜和西洋榜奪冠,韋禮安成為目前唯一擁有三語排行榜冠軍的歌手,締造驚人紀錄,足見韋禮安的超強人氣和實力。由於〈如果可以〉是電影《月老》的主題曲,創造票房和點聽雙贏的佳績,日前韋禮安開直播時,有歌迷留言表示聽說《月老》有望展開續集,韋禮安看到就開心向導演九把刀喊話:「請一定要找我演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韋禮安#如果可以#演唱會#月老#九把刀#續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384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