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主播台 結果共212筆

  • 美女主播蕁麻疹發作!癢到「呼吸困難」 患部照嚇壞粉絲

    前美女主播陳海茵2020年因身體出現警訊,無預警離開主播台,這個決定對她而言很掙扎,但「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如今仍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29)日蕁麻疹發作,一度呼吸困難,讓粉絲相當心疼,紛紛湧入其臉書慰問關心。
    2022/06/30 12:51
  • 美女主播玩水消暑!超巨車頭燈炸出 網:蒼蠅會被夾死

    美女主播宋燕旻除了在主播台上的專業形象令人稱羨外,完美的身材體態也讓不少人自嘆不如,日前她分享自己從60公斤甩肉狂瘦12公斤的勵志故事,而近日她又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了一系列「老公視角」的火辣比基尼照,再度讓不少人嘆為觀止。
    2022/06/26 14:10
  • 韓佩穎走下主播台探清寒長輩 擔任愛心大使募集物資

    東森新聞台當家主播韓佩穎人美心也美,她不畏疫情到中華民國老人福利關懷協會擔任愛心大使,關懷台灣各地清寒長輩。韓佩穎說:「平常就很關注台灣的老人相關議題,因此當中華民國老人福利關懷協會邀我擔任年度愛心大使時,當下就義不容辭答應。」
    2022/05/04 18:57
  • 接連出包!傳陳雅琳將離開主播台 華視回應了

    華視新聞接連失誤,繼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代理總經理陳雅琳辭職後,稍早再傳出陳雅琳決定下週起暫停播報,離開主播台,晚間新聞改由主播葉映彤上陣播報。對此,華視回應,陳雅琳因為還有7天的自主管理,所以暫時由同事代班,強調並沒有要離開主播台,之後的工作內容會再做考量。
    2022/04/23 09:31
  • 陳雅琳請辭華視代總經理!下週進立院備詢 8人恐記大過

    華視新聞台20日上午誤播台海戰爭資訊,出現「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等字幕引發民眾恐慌,雖然電視台火速下架訊息並澄清,仍湧入大量投訴批評,電視台隨即緊急召開自律諮詢委員會,擔任代理總經理的資深主播陳雅琳也出面道歉,事隔一天,傳出陳雅琳決定請辭代理總經理一職,引起討論。
    2022/04/21 17:57
  • 美女主播無預警請辭! 傳備戰議員初選「這句話洩端倪」

    主播轉戰政壇+1?繼《TVBS新聞》前主播柳采葳跳槽擔任國民黨發言人,準備投入台北市議員選舉,《三立新聞》主播陳乃瑜也無預警宣布離開主播台,不過沒有交代去向。據傳,陳乃瑜將參選新北市議員初選,而她的一則留言,似乎間接證實這項消息。
    2022/03/11 23:53
  • 目擊陽性旅客「秒被載走」 美女主播:有如《魷魚遊戲》

    前主播陳海茵2020年告別主播台,和設計師老公禹連泉帶著女兒「喜羊羊」赴美生活,1月30日小年夜回到台灣過年,她分享整段有如電視劇《魷魚遊戲》的入境經歷,相較於往年桃園機場出國人潮像菜市場般熱鬧,如今國門空蕩蕩、門可羅雀,「空氣中瀰漫著不安的氣氛與消毒水的味道,絲毫沒有一點點年味。」
    2022/02/01 14:02
  • 蔡尚樺臉腫成包!7年隱疾動刀「插鼻管麻醉」驚無法呼吸

    主播出身的32歲女星蔡尚樺擁有亮麗外型與流利口條,告別主播台後轉戰演藝圈,交出漂亮成績單,擄獲大批粉絲追隨。她近日曬出「腫臉照」透露,年前一次拔了4顆智齒,且其中1顆甚至已發炎6、7年,差點蜂窩性組織炎,回想起治療時第一次插鼻管和全身麻醉,醒來後一度無法呼吸像溺水,讓她驚恐不已。
    2022/01/30 12:28
  • 車頭燈炸出戰袍!最正主播「邪惡Y字深溝」零死角放送

    主播出身的蔡尚樺擁有亮麗外型及姣好身材,告別主播台之後轉型成藝人,繳出亮眼成績單,口條流利的她獲邀主持尾牙活動,今(15)日蔡尚樺分享火辣戰袍,放送超深事業線,性感程度爆表。
    2022/01/15 20:48
  • 採訪慘遇「不乾淨」靈異事件 主播後腦杓爆痛洩體質改變

    主播劉盈秀和賴正鎧近期分享實戰採訪經歷,踏入校園和學生近距離交流,劉盈秀透露,她曾在播報時碰上大樓火警,還在樓層全黑的狀況下梳化,站上主播台時膽顫心驚;賴正鎧跑透民俗及社會新聞,也曾因此碰上「不乾淨」的事。
    2021/12/22 15:54
  • 瑞絲薇斯朋都沒變!「晨間直播秀2」染招牌金髮回歸主播台

    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瑞絲薇斯朋在影集《晨間直播秀》化身新聞主播,睽違將近兩年再推第二季。受到疫情影響,延期了九個月才開拍,兩位女主角接受TVBS專訪,談到疫情確實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2021/09/18 19:03
  • 轟染疫機師是狗屎!張雅琴「主播台失控」急改口道歉

    疫情再升溫!近日長榮航空3名機師完整接種2劑COVID-19疫苗仍「突破性感染」確診,其中1人的兒子也染疫,昨(6)日指揮中心公布基因定序結果,確認為Delta變異株。對此,向來敢說敢言的「戰神主播」張雅琴昨在播報過程中氣炸痛批這些機師「把台灣人當塑膠」,甚至一度怒譙機師「不但是老鼠屎,而且是狗屎」,隨後又改口緊急道歉。
    2021/09/07 11:46
  • 型男主播台語超輪轉!邰智源讚「令人尊敬」 網敲碗合體

    台語主播郭于中鑽研台語多年,於2018年通過台語高級檢定,成為國內首位拿到認證的主播,台語功力深厚的他曾與霹靂布袋戲合作跨界拍攝,還被國寶楊麗花欽點擔任活動主持人,近日更被「最強阿公」邰智源稱讚「咬字發音令人尊敬」,讓他受寵若驚,也透露期盼未來能合作拍攝「一日台語主播」,令大批粉絲相當期待。
    2021/09/01 08:05
  • 公司才經歷大風波!美女主播宣布辭職:讓我任性一次

    壹電視員工日前陷入染疫危機,而在同棟大樓工作的年代主播葉映彤,拋出震撼彈,宣布暫別主播台,趁合約到期將飛往上海陪老公,「這不是告別,而是後會有期。」
    2021/06/13 12:42
  • 勇闖電視台 播報新聞換你來

    營隊課程前四天不僅教導孩子如何正確發聲、訓練口條,專業講師更透過幽默有趣的授課方式讓孩子「FUN」心學習,也從遊戲中讓孩子懂得團隊合作,他們必須透過溝通才能完成任務。最後一天則會進入TVBS電視台實習,由導播解析新聞的製作過程、與文字與攝影記者體驗連線報導、主播親自教授公眾表達與面對鏡頭的技巧。下午小主播們會坐上主播台實際播報,將前四天所學全部應用上場,對於沒有經驗的孩子們來說感覺好像很困難,但不能小看自信的力量,坐上主播台後孩子們都拿出了超過100%的實力應戰,替自己的寒暑假留下了珍貴的回憶。
    2021/05/06 09:00
  • 女主播溜冰驚遭竊 監視器拍下「超扯」真相:最壞示範

    44歲前美女主播陳海茵去年4月急流湧退、走下主播台,除了專心在家陪伴愛女,另一個則是希望想辦法做人工受孕,幫女兒添個弟弟或妹妹,儘管最終受孕失敗但也已盡全力。經營自媒體的陳海茵,日前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帶小孩去溜冰期間竟驚遇小偷,調監視器後發現犯人竟是同樣帶孩子出來玩的夫妻,讓她痛批「在小孩面前做了最壞示範!」
    2021/01/12 10:24
  • 王又正認離開中天「跟換照有關」 韓國瑜道歉:我害了你

    中天新聞關台倒數,自12日零時起,將無法在有線電視上播出,等於從52台走入歷史。為此,中天多名主播42小時不斷電接力播報,過去曾是中天主播的王又正,今(10)日也回去與老戰友敘舊,並透露離開主播台後,收到了韓國瑜的訊息,對方自責的跟他說「是我害了你」,讓他頗有感觸。
    2020/12/10 19:53
  • 喝完咖啡杯底「一塊黑鐵」 超商店員激動:妳救了我們

    前新聞主播陳海茵4月宣布離開主播台,現在專心調養身體、照顧孩子,平時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今(23)日她透露買了一杯咖啡,全喝下肚才在杯底驚見一個「黑色零件」,她雖感覺噁心但沒有發怒,反而主動將零件拿回超商,沒想到店員一看到她拿著零件現身,激動地說「妳救了我們」。
    2020/11/23 22:38
  • 蘇宗怡轉型主持 首代言益生菌 廣告解放腰臀S曲線 壓力指數爆棚

    擔任TVBS新聞主播時,蘇宗怡亮麗外型以及優雅氣質,深受許多年輕觀眾喜愛,在PTT 表特版引起熱烈討論。因緣際會接下《地球黃金線》、《來怡客》主持棒後,意外吸引不同族群的粉絲。被封為「車壇女戰神」的她,因工作經年累月的南征北討下,也開拓了視野,甚至還鑽研出一套專屬的「品味心法」,成為「流行品味家」。慎選產品的她,離開主播台後,首次代言給了聯利科技《享食尚黃金組合益生菌》。產品針對消費者的不同需求,設計『敏』、『孅』、『眠』系列,讓蘇宗怡十分期待!而拍攝產品廣告時,深怕演技無法達到導演要求,讓她瞪大眼說:「拍這支廣告真的讓我壓力特大!」
    2020/08/18 18:33
  • 狠斬5年婚!美女前主播為求自由「全部財產給前夫」

    前主播魏華萱走下主播台後,曾擔任旅遊節目外景主持人,熱愛單車運動的她也被封為「單車女神」,近日魏華萱透露,自己曾經有過一段婚姻,當時和前夫離婚後為了切割關係,她還把所累積的財產全給了對方。
    2020/06/06 23:44
  • 美女主播自撞狂噴血 縫20餘針「破相模樣驚悚曝光」

    曾和藝人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在街邊喇舌爆紅的前新聞主播洪藜恩,去年閃退主播台後,便轉型為藝人往演藝圈發展。目前手上握有2個節目主持棒的她,近日驚傳在家不甚跌倒,臉朝下直撞衣櫃拉門的金屬門軌,導致當場大濺血,緊急就醫後發現下嘴唇全裂,整整縫了20餘針,破相模樣也被公開。
    2020/05/27 09:19
  • 自信,從坐上主播台開始

    數位原生代的孩子們習慣使用數位科技,用訊息溝通已漸漸成為常態,使用網路雖然方便,但卻減少開口表達的機會,孩子們不乏學業上優秀的表現,但遇到需要上台報告或在大眾前發表意見時,也因此躊躇不前,上演著「你先」、「最好不要叫到我」的互推場景,而此時能自信表達的孩子,往往得到更多的矚目與成功的機會,因此,擁有「說」的能力,才能展現真正的實力!
    2020/05/20 09:00
  • 快訊/陳時中今晚將「開球嘉賓」? 富邦球團不證實 

    中華職棒今天晚上將再度領先全球首度開放球迷入場,而中央流行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將到新莊球場視察防疫狀況,另外傳出可能會成為開球貴賓,並且將坐上英文主播台接受訪問,不過實際的流程富邦悍將不願證實。
    2020/05/08 13:42
  • 收視飆升才歡慶 資深美女主播突告別:美好的一仗

    又有資深主播離開主播台!繼日前東森新聞主播陳海茵之後,中視的資深主播洪怡惠日前也宣布離職消息。由於中視高層上個月才剛高調宣傳,讚賞洪怡惠播報的時段收視率極高,沒想到現在卻突然宣布辭職,引發許多友人和粉絲們的震驚與不捨。
    2020/04/21 16:24
  • 消失3月「閃退」主播台 陳海茵揭真相:20年惡夢纏身

    從事新聞工作超過20年資歷的美女主播陳海茵,前陣子提出留職停薪,至今3個月過去仍未見她回歸主播台。不過13日晚間她卻宣布,決定離開主播台,她接受媒體訪問提到自己「閃退」的原因,其實是不得已的選擇。
    2020/04/14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