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擊陽性旅客「秒被載走」 美女主播:有如《魷魚遊戲》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4:02
前主播陳海茵分享入境經歷。(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前主播陳海茵分享入境經歷。(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前主播陳海茵2020年告別主播台,和設計師老公禹連泉帶著女兒「喜羊羊」赴美生活,1月30日小年夜回到台灣過年,她分享整段有如電視劇《魷魚遊戲》的入境經歷,相較於往年桃園機場出國人潮像菜市場般熱鬧,如今國門空蕩蕩、門可羅雀,「空氣中瀰漫著不安的氣氛與消毒水的味道,絲毫沒有一點點年味。」

陳海茵和老公攜女兒返台。(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更多新聞:顏值太亮眼!春晚女主播登熱搜 「走光黑歷史」再被挖出

陳海茵在臉書發文透露,一下飛機看到大陣仗身穿防護衣的人員,原本些許的睡意瞬間清醒,隨後宛如置身《魷魚遊戲》的生死關頭,須按指示坐定位、不能隨意走動,叫到名字才能上前檢測。她形容戳鼻子深入咽喉時,一股窒息感直衝腦門,很多人戳到眼淚直流,可是這並不是最驚悚的,因為還要等待檢測結果出爐,她緊張到廁所都不敢上。

陳海茵感嘆,空氣中瀰漫著不安的氣氛與消毒水的味道。(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更多新聞:李玟今登春晚! 現身宣傳「臉僵眼浮腫」遭疑:整過頭?
 

陳海茵指出,唱名是陰性的旅客走綠色通道,若是陽性的話,直接紅色通關被救護車載走,每個旅客都面色凝重、低頭不語滑手機來掩飾內心的不安,「仔細觀察被念到陰性編號的人宛如中樂透、立刻跳起來但不好意思表現得太開心、拉著行李頭也不回直奔通關!」至於被叫到陽性的旅客則一臉尷尬茫然、不知所措,還在懷疑是否有誤時,就被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帶離現場。

陳海茵提到,在LAX登機櫃檯看到一位貌似學生的男孩,跟她一樣機票有問題,因此有印象,沒想到檢測出來是陽性,十分慶幸兩人離得有段距離,也希望對方沒事。對於所有旅客、工作人員都堅定、配合著SOP走,清晨6時30分飛機降落,8時30分就完成所有程序,她說:「真心祈禱這樣的日子早日結束,大家真的辛苦了!新年快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陳海茵#疫情#機場#入境#魷魚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9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