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主播台 結果共212筆

  • 韋禮安猛吃螺絲『當紅、端紅』傻傻分不清!

    TVBS《宅男的世界》特別請到創作歌手韋禮安擔任「一日主播」,台大外文系畢業的韋禮安,唱歌創作難不倒他,但對於播報新聞可就一竅不通了,斯文的韋禮安表示,本來進棚一點兒都不怕,沒想到一看到主播台,竟開始「皮皮剉」以至於胃痛!口裡播報著「當紅」的旅遊盛地-日本宮城狐狸村,卻冒出「端紅」的狐狸村,棚內一陣發噱!
    2016/09/22 22:47
  • FOCUS/「仍保有ROC國籍」 蓮舫今天終於承認

    台裔日本參議員蓮舫角逐民進黨黨魁,被媒體發現有雙重國籍,蓮舫今天(9/13)終於首度坦承仍保有中華民國籍,蓮舫1967年在東京出出生父親台灣人母親日本人,17歲拍廣告進入演藝圈1985年出第一張專輯,後來藝人轉主播在朝日電視當記者,因為阪神大地震表現穩坐主播台,2004年首度投入日本參議院選舉順利當選議員,2010年參議院大選以171萬多票連任創下史上最高票紀錄,至今連3屆連選連任,之後在民主黨執政時期3度入閣,是日本第一位台裔大臣,不過2012年內閣改組時,蓮舫遭到撤換離開內閣,去年出任民進黨副主席,九月初正式表明角逐黨魁卻被媒體爆出有雙重國籍,儘管蓮舫表示,日前已經提出放棄中華民國籍會繼續選舉活動,但15日就要投票,國籍爭議是否在最後一刻發酵,就要看日本社會的態度了。
    2016/09/13 21:04
  • 第1份工作必須做滿2年?蔣雅淇告訴你原因

    「有機會我就爭取,沒經驗就問到會。因為什麼都不懂,所以什麼都可以問。」Studio A 執行長蔣雅淇表示,她從零到進入商業周刊、離開主播台、轉戰科技業自創品牌,都是沒經驗「第1次」就成功的例證。
    2016/05/03 12:08
  • 堅守到最後!日主播強震中戴安全帽播報 網友敬佩

    日本九州熊本14日晚間發生規模6.4強震,最大震度到達7級,各地災情陸續傳出,許多建築物倒塌也傳出死傷消息,而為了得知地震後的最新消息,不少民眾打開電視收看新聞,但這畫面卻讓人一打開電視就感動飆淚,原來是當地一名男主播死守在主播台上,竟在強震中戴著「安全帽」持續播報,讓網友紛紛拍下電視畫面大讚敬業!
    2016/04/15 09:49
  • FOCUS/當社群消息真假難辨 丹拉瑟事件令人沉思

    現在的新聞,經常遭到觀眾的奚落,記者也常被譏諷無腦,而這個禮拜有一部探討新聞本質以及價值的電影上映,奧斯卡影帝勞勃瑞福飾演美國傳奇主播丹拉瑟,這位主播台的硬漢,在1970與1980年代播硬梆梆的新聞,是會讓觀眾趕回家鎖定收看的,而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則詮釋『60分鐘』節目的前王牌製作人瑪莉梅普斯,丹拉瑟與瑪莉梅普斯在21世紀初,陷入引述證據造假的醜聞,電影重現整起當時轟動全球事件的始末,更帶領觀眾見證著一個曾經燦爛,但是不復存在的時代。
    2015/12/25 21:35
  • 有圖有真相!超萌「愛晶便當」公開

    TVBS主播張愛晶在主播台上播報專業,但私底下的她育有兩女,常常清晨早起幫女兒做便當,但這便當可不僅僅是好吃,更是「好看」,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造型,還有假日節慶主題,看了絕對讓人想尖叫大喊實在是太可愛了!
    2015/10/15 10:20
  • 可愛!劉若英興奮向主播揮手 結果好糗

    今年初升格新手媽咪的歌手劉若英,最近發行新專輯《我要你好好的》,為此勤跑宣傳,昨天她錄製《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路過一樓主播台攝影棚,開心地想要跟棚內主播打招呼,卻不被理睬,直到知道棚內看不到外面的事實後,她覺得自己「很像白癡」,更怒摔手機離場!
    2015/10/03 17:12
  • 聽損兒快閃主播台 採訪念稿架勢足

    聽力受損,聽損兒也能流暢播新聞!雅文基金會舉辦「聽損兒快閃主播台」,六位小主播為了節目,努力練習歌舞,採訪還有念稿子,架勢十足。
    2015/06/25 19:50
  • 萌翻!「柴犬主播」翹腳、打瞌睡樣樣來

    「歡迎收看SBK新聞!我是『犬山柴男』…」,穿著西裝、打著領帶,主播坐上主播台,開始要播報焦點新聞,熟悉的片頭音樂響起,觀眾準備好要跟著關注今天的新聞頭條,但這正經八百坐在台上的,竟然是…一隻「狗」!
    2015/06/18 15:55
  • ​李千娜登主播台狂NG 夏嘉璐特訓助陣

    影視歌三棲的李千娜,在偶像劇《哇!陳怡君》中突破以往的演出,首次挑戰演出新聞從業人員,就是因為難度太高,讓李千娜第一次嚐到連續NG15次的滋味。讓她特地拜師,請教新聞主播夏嘉璐,希望能用最短的時間,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
    2015/04/29 15:51
  • 「幼女得腫瘤」 陸女主播拍片控霧霾元兇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前央視主播柴靜,2013年離開主播台之後到美國產女,引起輿論認為「不愛國」,沉寂了一年多,眾人面前更說出女兒還沒出生,就被診斷得了良性腫瘤,讓她懷疑霧霾就是元兇,因此耗資500萬拍下紀錄片《穹頂之下》,調查霧霾污染,在網路上播出後,一天創下3500萬次點閱率,引起廣大迴響
    2015/03/01 13:36
  • 膨風多年! 福斯主播戰地經歷遭拆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新聞圈接連爆發資深主播捏造採訪經歷的醜聞,新聞名人戰地採訪的傳奇經歷,被踢爆情節竟然是虛構的,NBC主播布萊恩威廉斯才為此暫別主播台,現在福斯新聞65歲主播比爾歐萊利,採訪福克蘭群島的故事也被質疑是吹牛的
    2015/02/24 08:21
  • ​捏造採訪經歷被踢爆 美主播暫離主播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當家主播布萊恩威廉斯,近期爆發造假醜聞,這位主播曾說,在伊拉克採訪時,他所搭乘的直昇機遭火箭筒擊中,結果卻被軍人指控 根本是謊言!就連他當年採訪卡翠娜颶風曾說的話也被踢爆造假,這位主播只好宣佈暫時離開主播台
    2015/02/09 17:25
  • 央視當紅主播涉貪 播報前遭公安逮捕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台後,開始積極肅貪,上星期五晚間,央視當紅主播芮成鋼,在節目開播前沒多久,突然被公安帶走,主播台上留下空椅子,只剩女主播挑大樑,由於芮成鋼是大陸家喻戶曉的人物,突然在螢光幕上消失,引發關注,據說這名主播私下開設公關公司,涉嫌利用採訪資源圖利。
    2014/07/15 17:01
  • 直播罵地方官腐敗 主持人當場被換

    大陸湖北一名地方電視台的主持人,日前在一個直播節目中,因為痛罵地方官員貪污腐敗,情緒激動的他,連罵了將近3分鐘還停不下來,不過節目還沒結束,他就被製作單位請下主播台,因為是直播節目,整個過程都被播放出去。
    2014/04/10 11:37
  • 抗議群眾圍主播台 法新聞直播中斷

    台灣有民眾聚集在中天電視台前抗議,無獨有偶,法國公共電視台第二頻道,今天也被抗議民眾闖入攝影棚,攻佔主播台鬧場,正在播出的新聞被迫中斷。
    2014/04/09 16:43
  • 中華職棒/徐展元告別緯來 博斯第一戰開球復出

    體育主播徐展元,離開待了服務10年「緯來體育台」,轉戰博斯體育台,徐展元今天南下到澄清湖球場,轉播到新東家的第一場球賽,開完球後就直接跑到主播台播報,接受訪問時他直說這個決定讓他內心萬分的煎熬與不捨,但他仍希望堅持自己播報棒球的願望,球迷聽到消息都感到很驚訝,死忠球迷還說,「展元沒有棒球會凋零」這句話,紛紛替他加油打氣。
    2014/04/01 20:30
  • 「不幹了」 不滿普欽出兵主播台上辭職

    俄羅斯決議出兵烏克蘭,遭到西方世界撻伐,但傳達俄羅斯觀點的英語新聞頻道「Russia Today」,卻接連有主播公開挑釁,在主播台上,直言不贊成普欽的做法,並公開宣布辭職,不過電視台也發表聲明表示,這些主播的行為,根本就是在為自己「搏版面」。
    2014/03/06 17:02
  • NBA/「花生油」形容「豪」 主播種族歧視致歉

    火箭隊的看板球星林書豪近況非常好,之前對上暴龍和76人,個人都奪下30分以上後,前一戰重回老東家尼克主場,也攻下21分,林來瘋氣勢再現,但美國卻有體育主播,在講評豪小子的表現時,竟然用「花生油」來形容,明顯帶有歧視字眼,因為「花生油」是亞洲人料理常用的油品,用來形容林書豪有種族歧視的意味,這位主播言論一出,已經引起批評,他也趕緊在主播台和推特上道歉。
    2013/11/16 18:15
  • 梁立迫人跪歉!遭記兩大過 調離主播

    知名主播梁立和父母親及友人入住日月潭雲品酒店,被爆因預約的芳香SPA遭延誤,與親友大罵服務人員數十分鐘,並要對方向她父親下跪道歉,19日梁立在臉書PO文道歉,但表示絕對沒有逼下跪,雲品則在沉默16天後也在臉書發表聲明反擊,證實梁立一行人確實有插隊、罵人及下跪之事,對此,東森新聞台發出聲明,梁立被記兩大過,調離主播台。
    2013/10/21 12:29
  • 李春姬太嚴肅! 金正恩要主播語調柔和

    提到北韓主播,大家都會想到已經70歲,有北韓「國寶級」女主播稱號的李春姬,每每只要看她坐上主播台,總是用正氣凜然、慷慨激昂的語氣播報,令人印象深刻,不過這種樣板的播報方式,最近卻出現轉變,日本TBS電視台日前採訪北韓的中央電視台,結果意外發現,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並不喜歡李春姬的播報風格,反而是要求女主播必須要語調柔和,態度輕鬆一點。
    2013/09/18 21:07
  • 五月天台中開唱 謝金燕「主播」現身

    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天晚上最終場,回到台中體育館,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還找來電音天后謝金燕助陣,不過謝金燕的登場方式很特別,不像以往穿著性感火辣,而是坐上主播台報新聞。
    2013/09/06 22:46
  • 拉娃谷幸告別主播台 致力推廣原民文化

    前主播拉娃谷幸告別主播台之後,轉戰原住民文化事業基金會,擔任執行長的工作,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接觸原住民文化。
    2013/06/18 10:48
  • 菲殺台民/〈獨家〉諜對諜!菲媒大陣仗來台 宣稱查真相

    台灣漁民被菲國槍殺後第15天,菲律賓主流媒體大舉來台採訪,聲稱要查真相,包括3大電視台都派主播、記者來台,明天將專訪洪家受難家屬,不過這陣子菲律賓媒體不斷傳播台灣人騷擾菲勞,還亂掰台灣海巡署承認事發地點在菲國海域,這讓外交部對這群菲國媒體戒慎恐懼,擔心他們傳遞錯誤訊息,一方面加強澄清消毒,另方面將派傳譯,避免菲媒和洪家人發生溝通誤會。
    2013/05/23 18:44
  • 【勇氣、他的名字】全盲電視主播! 南韓青年「看見」夢想

    兩眼全盲,能夠勝任主播工作嗎?南韓一位視障青年李昌勛,用他自身的表現,證明答案是肯定的,【勇氣、他的名字】熱愛生命獎系列報導,今天就要帶您看這位全盲主播,雖然雙眼看不見,卻努力練口條以及操作點字機,從廣播和網路體育主播,一路過關斬將,圓夢坐上電視新聞主播台!他的故事,為身障者帶來更多夢想和希望。
    2013/05/23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