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自撞狂噴血 縫20餘針「破相模樣驚悚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13:36
洪藜恩不慎在家跌倒。(圖/Jet東風提供、翻攝洪藜恩臉書)
洪藜恩不慎在家跌倒。(圖/Jet東風提供、翻攝洪藜恩臉書)

曾和藝人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在街邊喇舌爆紅的前新聞主播洪藜恩,去年閃退主播台後,便轉型為藝人往演藝圈發展。目前手上握有2個節目主持棒的她,近日驚傳在家不甚跌倒,臉朝下直撞衣櫃拉門的金屬門軌,導致當場大濺血,緊急就醫後發現下嘴唇全裂,整整縫了20餘針,破相模樣也被公開。
 

洪藜恩傷勢曝光。(圖/Jet東風提供)

洪藜恩本月14日在家跌倒撞到衣櫃的金屬門軌當場大噴血,她當下緊急搭計程車到醫院急診,檢查後發現不但下巴破了、下嘴唇也全裂,下半臉整個腫起來,縫了20幾針。

 
 
回憶起摔倒當下,洪藜恩直呼腦筋一片空白,根本來不及哭,回神後第一件想到的事就是節目該怎麼辦,因為她手頭上握有JET《超級辯辯辯》及東風衛視《誰是撲克王》2個節目的主持棒,人還躺在急診室就趕緊聯絡製作人告知噩耗,最後製作團隊緊急找代班主持人救火。
 
洪藜恩復原速度快,日前已復工錄影。(圖/Jet東風提供)

洪藜恩不僅工作停擺一個多星期,休養期間還剛好遇到自己生日,因為養傷初期只能吃流質食物,連大餐都不能吃,讓她超哀怨,直呼「這是史上最難忘的生日」!不過為了儘快返回工作崗位,她狂嗑鱸魚湯、靈芝、安素、維他命C等對養傷有幫助的東西,結果上周五(22日)拆線時,驚訝發現才短短8天,復原速度快得驚人,連嘴唇也幾乎看不出傷疤,連醫生都大呼不可思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藜恩#跌倒#破相#喇舌#張承中#Selina#任家萱#阿中#噴血#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948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