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闖電視台 播報新聞換你來


發佈時間:2021/05/06 09:00

自信是相信自己,是推動人們進行活動的一種強大動力,也是一種健康的心理狀態,不過自信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有的,如果你的自信也不是與生俱來,何不從現在開始好好培養?喜劇演員卓別林曾說過:「人必須有自信,這是成功的秘密」,可見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自信」是不可或缺的條件之一。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就是要孩子從小加入說話之道,培養孩子溝通技巧,當你學會正確表達,自信與魅力自然會不知不覺從談吐中散發出來。


五天培養自信表達 勇敢登上主播台

 
營隊課程前四天不僅教導孩子如何正確發聲、訓練口條,專業講師更透過幽默有趣的授課方式讓孩子「FUN」心學習,也從遊戲中讓孩子懂得團隊合作,他們必須透過溝通才能完成任務。最後一天則會進入TVBS電視台實習,由導播解析新聞的製作過程、與文字與攝影記者體驗連線報導、主播親自教授公眾表達與面對鏡頭的技巧。下午小主播們會坐上主播台實際播報,將前四天所學全部應用上場,對於沒有經驗的孩子們來說感覺好像很困難,但不能小看自信的力量,坐上主播台後孩子們都拿出了超過100%的實力應戰,替自己的寒暑假留下了珍貴的回憶。

學校學不到的 這裡通通讓你帶走
新興國際小學黃宥祺同學與我們分享:「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營隊,可以學到很多你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東湖國小林思叡同學:「我的夢想是當一位講師,而他(老師)可以教我一些說話的技巧,讓我大膽的在台上面對。」麗山國小黃楷同同學:「讓我學到講話的時候口條要流暢,上台要坐好,不要歪七扭八,不要講話含滷蛋。」鹽埕國中追星少女羅閔閔同學則開心的說:「我根本是自信表達主播營的成功案例,上了就敢跟自己的偶像說話,我終於不是只有講我真的很喜歡你了!」

將自信表達內化為自己的養分 
 
在學校裡我們學習課堂上的知識,而來到營隊中學習說話溝通技巧、培養自信,聽著小小主播們的分享可以感受到他們已經將營隊所學內化成自己的養分,並且能靈活運用。來到TVBS主播營不怕你把知識技巧帶走,只要有心、有自信,相信你已經離成功更近一步!

更多內容請至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活動官網 http://campaign.tvbs.com.tw/project/kidsAnchor2014/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650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