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主婦 結果共1,228筆

  • 衣服越洗越臭? 家事達人揭「關鍵2原因」解方報你知

    明明衣服都有洗,怎麼還越洗越臭?不少家庭主婦都有洗衣服的困擾,尤其是衣服異味、臭味的問題。家事達人陳映如提醒,洗衣服的水溫至少要達30度,才能有效溶解洗劑,避免衣服發臭、細菌殘留。
    2021/12/09 23:58
  • 打折菜買回家不會煮? 內行人授「這樣做」鮮脆爽口

    在接近超市打烊前,不少保存期限告急的商品都會打折促銷。有位主婦看到翼豆打6折就買下來了,但回家發現不會煮,急得他上網發文求救。
    2021/12/09 11:16
  • 「救婚姻神器」主婦狂推!內行條列優勢:用過回不去

    為了吃的健康、安心,許多人會選擇自家開伙,但料理完後有一堆鍋碗瓢盆積在水槽看了就心累,近年來,許多人狂推家居必備一台洗碗機,甚至有主婦號稱根本是「拯救婚姻法寶」,再也不用為了今天誰洗碗吵架。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平常蠻喜歡下廚,但只要有燉煮食材就會特別難洗,讓他猶豫要不要購入一台洗碗機,便將疑問發上網,跪求已購買的網友經驗分享。
    2021/12/06 18:17
  • 阿兵哥回憶殺!他煮麵加「這罐」 老鳥秒回:國軍極品

    許多人三餐不曉得吃什麼,就會選擇簡單泡一碗泡麵當一餐,也有主婦會端出「清冰箱大法」,看冷藏還有哪些剩餘的食材一次丟進高湯裡,再敲顆雞蛋,就是一碗香噴噴的家常麵了。有名網友煮麵時加入「這罐」,整鍋畫龍點睛,底下網友看到秒回:「內行才懂這一味!」
    2021/12/06 15:57
  • 泡菜罐見底別丟!主婦揭「這妙招」:一罐抵兩罐

    最近全球通膨問題嚴重,使得台灣的民生物資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讓大批民眾哭喊吃不消,尤其料理三餐的婆婆媽媽,對物價的漲幅特別有感。就有一名超強主婦分享自己的省錢妙招,「一罐泡菜當兩罐吃!」,文章一出,吸引大批網友在底下留言。
    2021/12/05 16:11
  • 運動後心悸、胸悶 恐是「這種病」醫曝解決方法

    疫情悶壞了,在家關了幾個月,好不容易打完疫苗盼到了健身房開放,30歲的白領黃先生開始回到健身房開始接受肌力與有氧訓練,每周末跑健身房兩天,想練出漂亮的胸肌和鯊魚線。但卻在鍛鍊幾周後,開始發現自己會胸悶,跑沒幾下就開始喘,後背伴隨有疼痛的問題,不只上班時開始發作,鍛鍊後更會加劇。不堪其擾的黃先生還以為是打疫苗的副作用,去醫院檢查並無任何異狀,接著決定來接受尋求中醫的協助。中醫師認為因為肌肉長期的休息,突然開始運動,熱身不足,也沒有足夠的拉筋導致勞損,胸悶,心悸原來是「膏肓痛」搞的鬼,許多勞力工作者、家庭主婦、上班族等族群,因為經常重覆使用相同部位的肌肉,或是因坐姿不良、時常用脖子夾電話、長時間使用電腦,使肩膀長期處於緊繃的狀態,導致上背部肌筋膜發炎、疼痛,常會有膏肓痛的困擾。
    2021/12/05 09:57
  • 秋冬吃蟹季!韓式醬蟹食譜公開 饕客嗨:不用飛韓國了

    秋冬正是螃蟹最肥美的季節,許多饕客都會選在9到12月期間大快朵頤一番。而韓國有一道經典名菜「醬蟹」,讓超多人慕名飛往韓國要品嘗這絕妙好味道,咕溜滑嫩的口感讓人白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就有一名主婦將自己做的「韓式醬蟹」成品照貼上網與大家分享,立刻引起一陣暴動,底下網友紛紛跪求食譜大呼:「口水流滿地了啦!」
    2021/12/02 20:03
  • 鮮嫩爆汁超涮嘴!不藏私教鹽酥雞食譜:上桌秒空盤

    台灣的小吃種類多樣,其中鹽酥雞攤更是讓饕客愛不釋手,多樣的食材可以挑選,且價格實惠,到了晚上嘴饞更是許多人的宵夜必點。一名賢慧主婦在網路上分享鹽酥雞的作法,步驟簡單,且成品看起來直讓人口水直流,讓許多網友迫不及待想跟著做。
    2021/12/02 05:57
  • 好市多「禦寒神物」超雷!主婦勸別買 受災戶:真的誇張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賣許多商品經常可以引起討論,大部分是好評居多,不過也有網友分享踩雷的商品體驗,近日有一名主婦購買了一款保暖毛毯,沒想到回家洗完,卻發現毛毯掉毛的現象超級嚴重,直接毀掉她另一件黑色衣服,讓她感到相當氣憤表示「這款絕對不能買」,該貼文也釣出不少受災戶直呼「真的誇張」。
    2021/12/01 22:38
  • 山藥生食入菜超美味!婆媽教1招:上桌秒清盤

    時序進入冬季,剛好是山藥盛產的季節,山藥的營養價值極高,不但可以滋養脾胃,還富含膳食纖維與黏液助消化,是許多家庭主婦愛用的料理食材。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到賣場買了一根山藥,但不曉得能不能生吃,便到網路上發文請益廣大網友意見。
    2021/11/29 05:42
  • 好市多「冬天神品」奶奶也淪陷 老饕推爆:CP值超高

    好市多除了販售主婦們愛用的日用品外,食物也是饕客們的最愛。有網友分享,奶奶指定要吃過的「酸酸食物」,兩人開始比手畫腳,最後才知道奶奶要的是「東北酸白菜鍋」。貼文曝光,許多網友也大推其湯頭。
    2021/11/25 21:30
  • 冬日暖心紅豆湯怎煮?主婦「揭一招」 眾驚呆:超實用

    最近天氣逐漸轉涼,寒冷的天最適合喝一碗暖暖的甜湯,近日一名網友表示想要試煮紅豆湯,事先準備工作已經先自己上網做功課,也問過同事的經驗,但對於糖該放多少的比例還是很不確定,便上網求救廣大網友,問題一發上網路,貼文底下,紛紛有超多熱心「煮婦」前來解答。
    2021/11/25 20:24
  • 大S曾賭小S婚後「淡出演藝圈」 隔16年看:妹妹贏了

    藝人大S和汪小菲宣布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外界對此也討論得沸沸揚揚,過去大S和小S在節目中談論婚後生活的片段也被翻出,當時正是小S剛宣布婚訊沒多久,大S認為妹妹會因為家庭而捨棄事業,直說她會變成「城堡裡的主婦」,還說要為此賭10萬元,如今多年過去,該片段也再度引發網友熱議,還有網友感嘆「這局是小S贏了」。
    2021/11/25 19:55
  • 麻油雞「一步驟」肉嫩湯甜 老饕實作讚:冬天都被點亮

    近日氣溫雪崩式下降,不少人會用食補的方式暖和身體,但是補湯卻是很多主婦的「頭痛料理」,不僅做工複雜,還耗費瓦斯。日前有內行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用電鍋就可以快速方便的讓麻油雞湯變好吃。
    2021/11/24 18:39
  • 好鍋成毒!台灣人煮菜「這習慣」太危險 專家:恐致癌

    又快到歲末年終,很多家庭主婦開始考慮該買哪一種鍋子最好用。喜歡煎煮炒炸的媽媽們,最推的當屬「不沾鍋」,不管晚餐煎魚、早餐煎蛋,都不會黏鍋。煮出來的菜好看,鍋又好洗。但是毒物科醫師提醒主婦們使用不沾鍋,絕對不能做這件事:「爆香」!否則好鍋很容易變成毒鍋。
    2021/11/24 00:00
  • 愛吃鍋的快看!神人獻妙招「冬粉秒躺好」:美味再升級

    日本網友常會發明一些生活中的實用小物,讓不少家庭主婦嘖嘖稱奇,而近期正逢「吃鍋」季節,在眾多配料中,冬粉也是熱門首選,不過每當丟進鍋裡,常常散得到處都是,有神人曝「妙招」,既能輕鬆將其撈起,還能兼顧美味。
    2021/11/23 22:21
  • 「超神廚具」煮菜還可看電視? 眾笑翻:貧窮限制想像

    為了吃得健康,越來越多人選擇自己在家開伙,廚具的選擇就顯得格外重要,除了價格考量,好拆卸、好清潔通常是許多主婦的第一首選。一名網友表示,瓦斯爐上面不是都會裝抽油煙機嗎?為何裝電視,將照片貼上社團後,讓底下網友笑成一片,紛紛留言表示:「貧窮限制了你的想像」。
    2021/11/19 20:23
  • 清蒸沙母大作戰!主婦哭喊「殺不死」 內行揭神招秒解決

    美式賣場好市多不僅有販售生活必需品以及一些熟食,還有賣生鮮商品,一名主婦分享,日前在好市多買活螃蟹「沙母」,未料買回家中後,卻發現牠生命力異常頑強,怎麼殺都殺不死,嚇得她再也不敢買活的回來,此文也引發網友關注,有內行人曝妙招,螃蟹「一下子就暈了」。
    2021/11/19 13:07
  • 氣炸「豆乳雞」做法超簡單 主婦大讚:簡單又唰嘴

    台灣以美食王國聞名,在大街小巷裡都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特色小吃,許多人晚餐不知道吃什麼時就會去逛夜市,種類多樣化,價格也十分便宜。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夜市熱門美食豆乳雞的食譜,只要備好料丟進氣炸鍋,過幾分鐘就可以輕鬆上菜,讓許多主婦覺得超受用,直呼「簡單又唰嘴!」
    2021/11/19 05:24
  • 蘿蔔排骨湯會苦?主婦揭「這關鍵」:學會這招秒變甘甜

    進入冬天,剛好是蘿蔔盛產的季節,白蘿蔔有「平民人參」的美稱,不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還能清熱解毒幫助消化,是許多婆婆媽媽的愛用食材。近日一名網友上網發文求救,表示自己煮了一鍋蘿蔔湯,卻「整鍋都是苦味!」,貼文一曝光,馬上有經驗豐富的主婦傳授一招撇步,這樣煮一定甘甜、好吃!
    2021/11/17 16:29
  • 川燙秋葵接受度不高?超強主婦「教這招」 上桌秒掃光

    秋葵營養價值高,婆婆媽媽們都會用川燙沾醬油,料理方便又能保留營養價值,但許多人因為其外表毛毛的,吃起來又有「像鼻涕」的口感,因此對秋葵望之卻步。近日一名賢慧主婦到網上跟大家分享秋葵的另類料理方法,貼文一出,讓底下網友大讚:「這方法實在太聰明了!」
    2021/11/14 20:58
  • 炒飯配料地雷有哪些?「它」噓聲最高:超邪惡食材

    炒飯不僅是主婦們拿手的家常菜,在夜市、小吃店中也常發現它的蹤影,不過每個人在裡頭放的配料卻有所不同,對此,有民眾提問,「炒飯最不該放的是什麼配料?」文章一出,網友意見一面倒,公認頭號公敵「三色豆」應當被消滅。
    2021/11/14 12:17
  • 氣炸!遭傳土魠魚「有輻射」 零檢出報告駁斥

    澎湖土魠魚進入豐收期,不過日前就有民眾發文表示,受到2013年日本福島核電廠事件影響,懷疑土魠魚被輻射感染,他不賣土魠魚,這樣貼文被轉傳,引起漁民不滿,就怕影響到銷量。不過,求證這篇貼文的連結網站,發現這是2013年「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發佈,當時也沒數據顯示,現在又突然被拿出來引用,而漁業署也在6月的公布,台灣周邊海域魚穫都有不定期檢驗,沒有受到輻射感染。
    2021/11/12 18:04
  • 學到了!豆腐放冰箱「變質」 主婦反讚:煮火鍋更好吃

    豆腐可以說是家家戶戶的常備菜,好煮又好吃。近日有民眾買豆腐回家,過了幾天竟發現豆腐「變身」,擔心變質壞掉的他上網發文,結果引來老饕正解「口感更盛」,掀起熱議。
    2021/11/12 06:40
  • 蛤蜊吐沙怎處理 主婦公開「不加鹽巴」撇步:沙子全消失

    蛤蜊料理多元,其鮮甜的滋味更受大眾喜愛,是餐桌上經常能見的美食之一。不過在處理蛤蜊時的作業卻相當繁瑣,不少人會因為「吐沙」失敗,而導致整道料理的口感下降。對此,就有位網友分享了自己的蛤蜊超強吐沙法,只要輕鬆加入「1物」就能讓蛤蜊變得乾淨又新鮮。
    2021/11/11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