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中華奧會 結果共182筆

  • 許淑淨遞補倫敦奧運金牌 有4種領獎程序可選

    舉重女將許淑淨遞補2012年倫敦奧運女子舉重53公斤級金牌,中華奧會副秘書長吳國譽今天表示,最快明年1月底收到遞補的金牌,許淑淨有4種領獎程序可選。
    2020/12/15 11:39
  • 快訊/東京奧運延期一年 中華奧會將啟動備案

    中華奧會晚間表示透過日本媒體,得知日本在晚間七點左右,已經向國際奧會,提出東奧延期一年的提議,而中華奧會也將在國際奧會正式宣告後,啟動相關備案,將目前洽談的交通運輸、住宿以及服裝等安排,全部往後順延。
    2020/03/24 21:19
  • 抵制奧運!加拿大開首槍 體育署:不跟進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造成超過10億人無法出門,其中包括大批運動員,這也讓國際奧會連夜決定,將東京奧運延期列為討論選項,現在加拿大奧會更開了第一槍,宣布如果奧運不至少延期12個月,將不派代表參加,至於中華奧會也在上午舉行臨時會議,只是體育署長高俊雄強調,不會跟進加拿大奧會抵制的決定。
    2020/03/23 13:43
  • 中華奧會首談東奧 全球僅「半數」選手獲資格

    日本已經提升到三級警示,但東京奧運到底還辦不辦,中華奧會17日收到國際奧會來函,表示目前都將如期舉辦,但也特別強調,國際奧會並不是堅持舉辦,而是會在有安全防護的情況下來進行賽事。而目前積分賽跟資格賽可能會縮減或延期,甚至取消,國際奧會將以現行排名或積分,來做調整。以棒球六搶一資格賽來說,目前已經延期,如果六月賽事取消,中華隊的國際排名,有望可以直接入選奧運。
    2020/03/20 13:36
  • 東奧朝舉辦方向準備 中華奧會:不勉強選手參賽

    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顧問孫立群今天表示,國際奧會昨天與亞洲會員國視訊會議,目前仍朝如期舉行方向準備,但沒任何人有資格強迫選手做任何事,如果選手真的不想參賽也不勉強。
    2020/03/20 12:17
  • 壘球協會涉浮報案 中華奧會副主席20萬交保

    中華民國壘球協會被控採購案浮報款項。檢調昨天約談壘球協會副秘書長畢鈞輝及中華奧會副主席蔡賜爵等人,檢方今天凌晨諭令2人分別以30萬、20萬元交保。
    2019/04/11 09:34
  • 錯過「飛行藥檢」遭禁賽 莊佳佳落淚澄清

    中華奧會昨公布11名,被驗出禁藥遭禁賽的選手,現任桃園市體育局長,莊佳佳雖然不在名單中,卻也因為連續錯過,世界反禁藥組織的「飛行檢查」,而遭到世界跆拳道總會禁賽兩年,莊佳佳出面澄清,說之所以錯過,有兩次是因為當時跆拳道協會,根本沒有通知她。
    2019/03/29 13:29
  • 禁藥名單再擴大 包含許淑淨共11人遭禁賽

    中華奧會被國際反禁藥組織(WADA)要求公開使用禁藥選手名單,昨天丟下震撼彈,有奧運金牌許淑淨在內,今天再公布另外十人名單,但是外界焦點仍然在許淑淨,在得知禁賽之後,仍然繼續享受國家資源,這部分是否要追討回來,體育署表示將會再討論。
    2019/03/28 20:20
  • 快訊/禁賽11人曝光! 舉重、健力、健美、田徑都有

    舉重奧運金牌名將許淑淨遭驗出使用禁藥。世錦賽銀牌被取消,中華奧會下午公告所有涉藥禁賽名單共11人,包括舉重2人、健力4人、健美4人、田徑1人,除了舉重是許淑淨、林子琦外,田徑是去年全大運男子鏈球金牌、就讀國體大的吳宙威。
    2019/03/28 16:45
  • 禁藥風波延燒…不只許淑淨 其他10人名單出爐

    我國2屆奧運舉重金牌女將許淑淨,2017年征戰世錦賽時,被驗出服用禁藥,沒想到現在禁藥風波愈演愈烈,中華奧運原定今(28)日下午2點半要公布禁賽名單,不料才剛放上就立刻撤掉,但還是被動作快的網友備份。包括許淑淨在內,禁賽名單共有11人,其中又以舉重的許淑淨和林子琦是最大咖。
    2019/03/28 16:25
  • 共有11人涉禁藥! 中華奧會下午公告完整名單

    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3月6日來函中華奧會,要求公告所有因違反禁藥規定遭禁賽選手名單,中華奧會表示,今天下午2時30分將上網公告11名涉藥選手完整名單。
    2019/03/28 13:07
  • 快訊/不只許淑淨!中華奧會:10選手涉禁藥將公布

    最新消息,舉重金牌好手「許淑淨」藥檢未過,遭到禁賽,為國內體壇投下一顆震撼彈。根據了解,中華奧會將在4月5日前公布名單,除了許淑淨外,至少有10名選手涉及禁藥。
    2019/03/28 11:44
  • 中華奧會發聲明 還原許淑淨藥檢經過

    舉重奧運名將許淑淨傳出用藥事件,中華奧會今天下午發出聲明稿,坦言今年3月6日收到WADA來函,要求4月5日前公告所有禁賽選手名單,並催繳許淑淨世錦賽銀牌。
    2019/03/27 16:18
  • 奧運金牌許淑淨吃禁藥 WADA來函要求公告

    國際反禁藥組織(WADA)3月來函中華奧會,要求奧會須公布使用禁藥的選手姓名與禁賽期限,據了解,其中也包括2屆奧運舉重金牌女將許淑淨。
    2019/03/27 09:26
  • 東亞青運主辦權 盧秀燕:盡量爭取恢復

    原定8月要在台中市舉辦的東亞青運遭停辦後,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受訪表示,包括中華奧會等各界朋友的穿針引線,目前仍不放棄還在努力中,希望盡量爭取。
    2019/02/22 16:46
  • 遭禁賽8年盼參加東奧 舉重女將林子琦興訟

    舉重女將林子琦不滿遭國際運動仲裁法庭禁賽8年,由中華奧會與舉重協會執行,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盼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林子琦出庭說,先前停賽2年時效完成,不應追加8年。
    2019/01/23 14:23
  • 世界電競錦標賽開幕 世界走進高雄 高雄走向全世界

    第十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今(9)於高雄巨蛋盛大登場,市長許立明歡迎大家蒞臨高雄參加本屆賽事,他除了感謝IeSF各國代表、中華民國電競協會、所有協辦單位及贊助廠商、在場的觀眾,也特別感謝中華奧會及亞洲奧會於此次特別派員蒞臨指導,並預祝賽事圓滿成功,希望各國嘉賓將高雄最美的回憶帶回去,成為在電競生涯中最璀璨、最美麗的一頁。
    2018/12/13 08:24
  • 快訊/盧秀燕拜訪奧會主席 爭取東亞青運復辦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女士,12月3日下午為了恢復辦理東亞青運,奧會主席林鴻道表示,盧秀燕在會中特別提到,選舉結果顯示了,台中人對於東亞青運恢復舉辦的期盼,希望中華奧會能轉達此訊息,與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協會。奧會主席承諾,一定將台中人的期盼,據實轉達給與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
    2018/12/03 17:29
  • 憂正名公投丟奧會會籍! 體育署重申「保護選手」

    國際奧會3度來函,首度發函給體育署長高俊雄,認為東奧「正名」恐怕丟了會籍,體育署重申,將會尊重國際奧會規章、保護運動選手權益,這回國際奧會,對即將舉行的「東奧正名公投」表達關切,如果未來片面改名 ,國際奧會將不予核准,甚至「中止」或「撤回」對中華奧會的會籍。
    2018/11/19 19:29
  • 震撼!國際奧會3度來函 東奧「正名」恐丟會籍

    九合一選舉本周登場,國際奧會(IOC)第3度致函中華台北奧會,對即將舉行的「東奧正名公投」表達關切,並首次致函體育署長高俊雄,重申片面改名國際奧會將不予核准。甚至有可能會中止或撤回對中華奧會的會籍。
    2018/11/19 13:00
  • 快訊/國際奧會:東奧正名恐使中華隊被中止承認

    九合一選舉合併公投投票下週舉行,關於東奧正名公投,國際奧會16日又致函中華奧會主席,呼籲政治勿干預體育,並提醒任何試圖施壓證明,可能會違反1981年洛桑協議,將使中華奧會面臨奧林匹克憲章中,包括中止或撤回,對該國家奧會的承認等措施。
    2018/11/18 14:33
  • 東奧正名議題 吳釗燮:中華奧會獨立行使職權

    東京奧運正名公投引發關注,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根據奧林匹克憲章,必須獨立行使職權,不受政治影響。
    2018/11/07 14:47
  • 以核養綠派次長擔任反方 冬奧正名蔡政府卻龜縮?

    針對年底各種公投,中選會日前舉辦意見發表會,其中幾場都有政府官派代表出席,例如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代表反方進行辯論。但東奧正名一案,趙少康痛批蔡政府卻推出去,要中華奧會自己跟國際奧會解釋,認為根本是「不要臉又沒膽量」!
    2018/11/06 22:58
  • 正名公投恐讓台停權? 奧會主席:選手優先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在日前會議結束後表示,11月24日將投票的「東京奧運正名公投」,正使得我國會籍面臨在11月底,在日本東京舉行的國際奧會執委會被「中止或取消承認」的潛在危機,今天林鴻道主席也出面說明,表示奧會對公投沒有任何立場,但會以選手權益為主,遵守洛桑協議。
    2018/11/06 19:03
  • 尊重東奧正名公投 政院:選手參賽權不應遭打壓

    外界擔憂東奧正名公投恐影響中華奧會會籍,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不論公投結果為何,都是台灣民意,各界都應尊重;國際政治不應介入運動,台灣選手參賽的權利不應遭到打壓。
    2018/11/06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