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中華奧會 結果共182筆

  • 中華奧會「2度未提莊智淵賽程」 網怒開炮:尊重很難?

    「桌球教父」莊智淵現年40歲,為台灣奧運「5朝元老」,這次東京奧運他展現穩打實力,已經連過2關闖進男單16強,但25日中華奧會公布賽程內容獨漏莊智淵,引發大批粉絲不滿,豈料今(27)日上午中華奧會官方臉書公布賽程,再度遺忘提及桌球選手,讓網友怒批「打桌球的名字都不用提喔」。
    2021/07/27 13:39
  • 蔡英文臉書提莊智淵 網怒刷一排轟「這件事」臉丟國外

    40歲「桌球教父」台灣奧運5朝元老莊智淵代表我國出征東京奧運,卻爆出中華奧會獨漏其賽程被罵爆才半夜補傳,且他孤獨出賽的身影令惹網友心疼。總統蔡英文昨(26)日在臉書提及莊智淵,網友湧入狂刷一排要求政府重視國手待遇。
    2021/07/27 09:26
  • 4:1擊敗香港強敵!莊智淵再取勝晉級16強

    台灣的桌球教父莊智淵,今天(07/26)的比賽以4:1擊敗香港對手,晉級16強,不過獨自一人出賽的莊智淵,前一天還被發現,中華奧會漏掉了他的賽程表,甚至比賽時體育署還沒派人幫忙攝影,讓總統的臉書文上不見莊智淵的照片,不過對此,奧會跟體育署都還沒有回應。
    2021/07/26 18:45
  • 中華奧會「獨漏莊智淵賽程」半夜惡補 網氣炸:比完才傳

    有「桌球教父」封號,40歲台灣奧運5朝元老莊智淵昨(25)日出戰東京奧運桌球男單逆轉擊敗阿根廷選手,成功晉級32強。怎料,卻被網友發現中華奧會官方臉書事前獨漏莊智淵賽程,被網友灌爆後,昨深夜才補上傳早結束的賽程,刪除相關留言又引撻伐。
    2021/07/26 08:12
  • Google首頁藏彩蛋!推東奧主題復古電玩感受體育競賽

    Google首頁的經典塗鴉牆,悄悄換上了東奧主題風格,還有復古遊戲動畫可玩,進入後可以跟各路好手較勁,另外中華奧會LINE官方帳號,也有小遊戲可以玩,同時推出貼圖,讓民眾一起化身應援團。
    2021/07/23 18:19
  • 【今日熱搜】蔡辰威/BNT輝瑞/幼兒園/吳鈴山

    今(22)日熱門搜尋話題為「蔡辰威」。前幾日代表我國出征東奧選手們前往日本時竟坐在經濟艙上,而中華奧會主委等人卻坐在商務艙,引起國人不滿。沒想到,總領隊蔡辰威又在臉書留言談論「經濟艙」一事,再度惹議。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關注的7則新聞。
    2021/07/22 13:44
  • 經濟艙風波批選手「自己走確診活該」總領隊蔡辰威:開玩笑

    東京奧運中華隊都還沒開賽,就引發不少風波,總領隊蔡辰威,在臉書留言談經濟艙事件,卻說選手如果自己走、走丟了,確診的活該,這言論再度惹議,但蔡辰威說這只是跟朋友在開玩笑,雖然爭議不斷,但也有不少運動員和教練,反過來力挺體育署和中華奧會。
    2021/07/22 12:58
  • 蔡政府犯錯甩鍋前朝?趙少康酸:馬英九執政第13年

    我國出征東京奧運的選手們19日已平安抵達日本,卻驚傳選手搭經濟艙,而中華奧會主委及教練們則搭較為舒適的「商務艙」,引起國人撻伐。沒想到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卻站出來指控是「馬政府時期」下的組織改革所造成。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2)日表示,今年是馬英九執政第13年。
    2021/07/22 11:33
  • 拿金牌了啦!台啤應援罐為選手打氣 印運動員剪影加油

    全民關注東京奧運,各品牌都接連搶搭熱潮,咖啡連鎖品牌就跟運動品牌,聯名一系列商品,主打「中華奧會」會徽風格,一上架就形成搶購熱潮,還有台灣菸酒公司也出金牌奧運應援罐,罐身還印有拿「拿金牌了啦」字樣,就是希望民眾能邊看賽事邊替選手加油。
    2021/07/21 20:25
  • 蘇揆批官員不該擠商務艙!立委質疑張煥禎讓選手搭經濟艙

    中華隊赴東京奧運卻搭經濟艙的爭議延燒第三天,行政院長蘇貞昌除了再次譴責體育署,更貼出沒搭包機赴日的人員表單,選手教練全部搭商務艙、體育署人員全搭經濟艙!不過有立委還是質疑,當初建議搭包機選手成坐經濟艙的人,分明就是中華奧會副主席張煥禎。
    2021/07/21 20:08
  • 就怕再被罵?射擊隊嫌床軟 體育署急找駐日代表處買新床

    「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爭議連環爆,教育部今(21)日針對東京奧運的選手起居問題,特別舉辦線上記者會,強調曾2度發函至中華奧會,要求要讓選手和教練搭乘商務艙;同時也連線日本,由人在東京的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說明當地準備狀況,洪表示,已讓選手自由反應食宿上的問題,其中射擊隊反應飯店的床太軟,體育署也立刻聯絡駐日代表處協助,直接買來新床墊做更換。
    2021/07/21 17:29
  • 誇張!奧運領隊嗆選手「確診活該」 名嘴:甚麼惡質心態

    台灣東京奧運國手「經濟艙事件」連環爆,名嘴溫朗東就在臉書發文踢爆,其中一名在商務艙名單內的領隊蔡辰威,竟在網上以嘲笑民眾跟選手為樂,蔡辰威更在臉書嗆「讓他們自己走,走丟了,確診的活該,不要四年被同樣的罵一次!」,讓溫朗東怒批「遇到問題,不檢討,竟然還詛咒選手確診去死?這是甚麼樣的惡質心態?」;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回應,不希望影響到選手的士氣,應集眾人之力給予最大的支持
    2021/07/21 15:54
  • 喊官員最不該擠商務艙! 蘇:未搭包機體育署全搭經濟艙

    中華隊赴東京奧運卻搭經濟艙的爭議延燒第三天,行政院長蘇貞昌除了再次譴責體育署,更貼出沒搭包機赴日的人員表單,選手教練全部搭商務艙、體育署人員全搭經濟艙!不過有立委還是質疑當初建議搭包機選手乘坐經濟艙的人,分明就是中華奧會副主席張煥禎。
    2021/07/21 13:38
  • 抓到了!「選手搭經濟艙」是他提議 起底逃漏稅5億還關說

    世界球后戴資穎與中華隊昨(19)日搭乘華航包機出征東奧,卻爆出「選手經濟艙、高官商務艙」事件,引發國人不滿。據時代力量消息指出,今(20)日體育署回覆資料顯示,提議讓選手們坐經濟艙的「防疫協調官」,就是中華奧會副主席張煥禎!
    2021/07/20 22:46
  • 中華奧會「1.5億預算沒細項」 她批:不值得拿納稅錢

    中華代表團19日搭機前往日本為奧運備戰,結果爆出「官員爽搭商務艙、選手擠在經濟艙」、「官員睡4星飯店、選手睡3星飯店」等爭議。對此,今(20)日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坦言「遺憾又憤怒」,爆料之前為了東京奧運,編列1.5億元給中華奧會自由運用。
    2021/07/20 22:16
  • 替戴資穎發聲挨酸「蹭熱度」 李易爆粗口怒回6字

    東京奧運將在23日盛大開幕,我國代表團昨(19)日搭機前往日本,卻被爆出讓官員搭乘商務艙,運動員則搭經濟艙,連羽球天后戴資穎也發文感嘆好想念商務艙,引發外界群起撻伐,男星李易也怒轟「中華奧會跟體育署你們真的很噁心!」,沒想到被網友酸是「蹭熱度」,讓他忍不住爆粗口反擊。
    2021/07/20 15:10
  • 看到戴資穎在日本的餐點!他轟蔡英文「沒搞清楚狀況」

    我國代表出征東奧選手們19日已平安抵達日本,卻驚傳選手們坐「經濟艙」而中華奧會主席、教練們則坐在較為舒適的「商務艙」上,甚至入住飯店等級還不如高官,引發外界撻伐。對此,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今(20)日在臉書上怒轟中央更直呼,「蔡英文總統你還是沒搞清楚狀況!」。
    2021/07/20 12:04
  • 李易超火大!直球砲轟:中華奧會跟體育署很噁心!

    東京奧運即將舉行,中華代表團於昨(19)日搭機前往日本,安排世界球后戴資穎搭乘經濟艙,許多國手也被安排坐經濟艙,而代表團長官和總教練卻能商務艙,引起許多民眾氣憤。藝人李易昨日也生氣發文,說錄完影看到這些新聞,他真的很氣,並直說「中華奧會跟體育署你們真的很噁心!」
    2021/07/20 10:37
  • 誇張!戴資穎擠3星旅館 時力再爆「高官」住4星飯店

    東京奧運即將在23日舉行,而我國代表出征的選手們昨(19)日已平安抵達日本。豈料卻驚傳商務艙位置竟是留給中華奧會主席、教練等人,而選手們只能坐在「經濟艙」其中包含世界球后戴資穎,甚至入住下榻飯店又窄又小,引起不少討論。對此,時代力院主任賴嘉倫表示,經查詢後若住宿安排沒有變動,那麼選手住3星飯店,賽中工作團(高官)則是入住4星飯店。
    2021/07/20 09:57
  • 官員擠掉國手爽搭商務艙 館長轟體改:本來就是笑話

    今(19)日中華代表團啟程前往東京備戰,未料包含「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內的奧運選手被分配在經濟艙,只有中華奧會主席、教練等人坐在商務艙,掀起輿論譁然。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以自己為體育人的角度來看,痛批台灣體改,「本來就是個笑話!」
    2021/07/19 23:45
  • 中華隊口罩夯! 廠商推限量款理念跟「勝利」有關

    中華隊代表台灣出征東京奧運,所戴的口罩,其實就是來自台灣的醫療公司設計,除了選手戴的獨家款,另外還推出三個限量款式,設計理念都跟勝利有關係,另外選手攜帶的兩款行李箱,上頭有中華奧會會徽,廠商透露,7月底會推出中華奧會的限量款,供民眾購買。
    2021/07/19 13:56
  • 中華隊加油!東奧代表團週一出發 戴資穎帶10支球拍備戰

    東京奧運7月23日登場,代表團會搭明天下午一點的班機出發!這次碰上疫情,中華奧會也特別為選手們準備血氧機、額溫槍、口罩、濕紙巾等防疫物資,戴資穎也在IG分享她的行囊,準備了10隻球拍。
    2021/07/18 17:45
  • 舉重項目門票再+2! 高展宏、陳柏任挺進東奧

    中華舉重協會與中華奧會今天凌晨接獲國際舉重總會(IWF)通知,確定台灣男子61公斤量級好手高展宏與男子96公斤量級的陳柏任,靠著名額再分配,順利補進東京奧運參賽名單。
    2021/07/03 12:07
  • 台灣雙金第一人! 許淑淨倫敦奧運遞補金牌到手

    舉重女將許淑淨遞補2012年倫敦奧運女子舉重53公斤級金牌,並選擇在台灣領取獎牌。她透露已從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手中拿到倫敦奧運金牌,開心地在臉書上向外界分享喜悅。
    2021/05/06 15:40
  • 150人權組織呼籲!抵制「北京冬奧」 中華奧會:會評估

    中國大陸爆發新疆大規模拘役事件後,現在國際上有150個人權組織,也呼籲抵制2022北京奧運,中華奧會今天(30日)和大陸奧委會進行兩岸座談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目前還沒有接獲有國家確定不參加比賽的消息,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表態,會參考國際的做法來因應。
    2021/03/30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