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中監 結果共419筆

  • 「每天寫臉書看了三條線」 柯文哲爆不處理陳水扁內幕

    前總統陳水扁8日出席908台灣國募款餐會時上台致詞且公開為一邊一國行動黨拉票,遭外界質疑違反台中監獄保外就醫「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受訪」四不原則,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9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時表示,陳水扁明明還在保外就醫,還每天在臉書寫勇哥物語,「老實講我們看了也是三條線啦!」還爆料民進黨不處理陳水扁的原因。
    2019/09/10 10:17
  • 上台演講錯了嗎? 陳水扁:來抓啊!別逼我選總統

    前總統陳水扁前(8日)出席908台灣國餐會,是5年來第一次公開上台演講。對於違反中監的「四不」原則,陳水扁在臉書痛批,難道要逼自己說出「來抓啊!不要逼我選總統」的話嗎?
    2019/09/10 08:53
  • 快訊/扁嗆矯正署要選總統 法務部:矯正署會處理

    保外醫治中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出席「0908」台灣國募款餐會上台致詞,遭質疑踩紅線,陳水扁不滿並在臉書嗆說,矯正署想抓他回籠,難道也要逼他說「來抓啊!不要逼我選總統!?」;法務部回應,目前沒有相關訊息,不便回應,不過,矯正署、台中監獄會依法處理。
    2019/09/09 21:18
  • 陳水扁餐會上台演講 嗆聲「管你四不五不」

    前總統陳水扁,8日晚間參加台灣國感恩餐會,直接上台拿起麥克風演講,還談論政治為政黨拉票,但明明保外就醫期間,台中監獄有規訂「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受訪」,這四不原則,陳水扁不但踩紅線,還直接嗆聲說,就算是五不、六不甚至八不都沒關係,對此台中監獄還是只表示,將會蒐集事證再研議。
    2019/09/09 21:14
  • 現影「一邊一國」! 扁拋搶不分區:不能輸宋

    獨派「一邊一國」下午舉行成立大會,原本計畫出席的前總統陳水扁被中監以「政治活動」駁回申請,後來陳水扁改出席宜蘭簽書會,不過陳水扁也用影片向支持者喊話要搶下不分區立委席次,還說不能輸宋楚瑜!
    2019/08/18 22:27
  • 一邊一國行動黨成立 陳水扁花籃致賀

    一邊一國行動黨今天舉行成立大會,前總統陳水扁未獲台中監獄同意參加。陳水扁下午造訪宜蘭縣三星鄉陳定南紀念館並舉辦新書簽名會與書迷互動,沒有公開發言。
    2019/08/18 18:04
  • 禁出席一邊一國行動黨成立 阿扁轟:選不好「見笑死」

    尚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原本受邀出席今(18日)一邊一國行動黨成立大會,但因台中監獄認定有政治意涵,不同意他申請出席。對此,陳水扁昨(17日)在臉書表示,被綁手綁腳及封口,可能會讓一邊一國行動黨選得很難看,屆時過不了5%政黨票門檻,他會「見笑死」。
    2019/08/18 13:06
  • 快訊/踩中監紅線? 扁擬出席一邊一國成立大會

    一邊一國行動黨將於18日下午在台大會館舉行成立大會,因貪污入獄獲准保外醫治的前總統陳水扁受邀出席大會,台中監獄表示,已收到陳前總統的申請並提具醫療小組的評估報告,中監已針對活動性質及是否有助醫療等進行了解,會在活動前審核扁能否出席。
    2019/08/14 15:34
  • 一邊一國行動黨成立扁欲出席 中監收件審核

    一邊一國行動黨18日將舉行成立大會,籌備會擬邀請前總統陳水扁出席活動。台中監獄今天表示,已經收到陳水扁的出席申請,正在審核。
    2019/08/14 14:44
  • 一邊一國行動黨18日成立 邀扁出席成立大會

    一邊一國行動黨發起人郭長豐今天說,一邊一國行動黨將於18日舉行成立大會,擬邀請前總統陳水扁出席活動,並已獲扁首肯,期盼中監能核准,讓陳水扁與他們這群好朋友見面。
    2019/08/14 10:33
  • 八八節05:28地震 規模6.0宜蘭最大震度6級

    今天清晨5點28分,宜蘭外海發生規模6.0的地震,因為屬於極淺地震,宜蘭測到對大震度6級,另外,從北到南,除了恆春半島都有測到震度,包含雙北、桃園、新竹、花蓮都是4級,不少人從睡夢中驚醒,有網友分享家中監視器,客廳裡的五隻貓,有的在地震來襲前45秒就已經睜開眼睛,提高警覺。
    2019/08/08 12:05
  • 陳水扁申請出席北社餐會 中監核准參加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申請今天下午將出席台灣北社舉辦口述回憶錄「堅持」簽書會及募款餐會。台中監獄今天表示,尊重醫療小組評估,核准陳水扁出席,但須遵守相關規定。
    2019/07/19 14:23
  • 關扁救綠選情? 扁自爆:有人想抓我回去

    2020選情激烈,為了贏得勝選,各陣營紛紛出招搶選票,前總統陳水扁就在臉書發文,說民進黨為了拯救低迷的選情,打算要在大選前把保外就醫的他送回台中監獄,讓他氣得在臉書拍影片大罵,但民進黨立委卻認為,是陳前總統想太多了!
    2019/07/18 13:28
  • 找男家教幫12歲女補英文…成績卻退步 父追真相看傻了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是所有當父母的對於孩子的期待。隨著現代競爭愈來愈激烈,不少家長在孩子還小時,就開始補習才藝、語文等。最近大陸上海一名人父,他透過網路找了一名家教老師,要幫12歲的女兒好好上課。沒想到過了半年之後,他發現女兒的英文反而愈來愈差,事後他調閱家中監視器,竟讓他看到令他膽顫心驚的一幕。
    2019/06/23 20:15
  • 陳水扁嘉義簽書會 面對媒體提問保持沉默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赴嘉義市舉行口述歷史回憶錄「堅持」簽書會,受到大批支持者歡迎,陳水扁與支持者握手、擁抱,但面對媒體提問則保持沉默。
    2019/05/23 17:27
  • 陳水扁嘉義簽書會 中監認定非公開活動可參加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日前證實前總統陳水扁明天將到嘉義市參加簽書會,台中監獄今天表示,經認定屬私人非公開活動,扁可報備後參加,但仍需遵守保外醫治相關規定。
    2019/05/22 15:27
  • 陳水扁嘉義簽書會 陳致中證實父親受邀出席

    前總統陳水扁23日將到嘉義市辦簽書會,台中監獄今天接獲陳水扁醫療團隊提出申請將進行資料審核。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證實父親受邀簽書會,醫療團隊也評估認為簽書有助治療。
    2019/05/20 16:30
  • 肇事者行走需柱助行器 示範開車自清

    追蹤這名肇事的黃姓駕駛,他走路需要柱著助行器,但他說自己領有駕照34年,還曾開過3年計程車,但4年前他因為家族遺傳罕見疾病,全身肌肉萎縮,但他示範開車,證明自己身體狀況沒問題,不過針對像黃先生這樣的駕駛,考駕照時身體健康,中途身體行動出狀況,台中監理所表示自從102年一般駕駛免換照上路後,確實無法及時知道駕駛身體狀況是否適合開車。
    2019/05/10 22:26
  • 高歌三曲 陳水扁站「肥皂箱」挑戰中監紅線

    前總統陳水扁9日晚間,北上出席簽書會和募款感恩餐會,再次挑戰中監不能上台的規定,陳水扁搬出「超大肥皂箱」應戰,還說既然不能演講,總能唱歌,場外則是抗議聲不斷。
    2019/05/10 11:22
  • 柯文哲:扁保外就醫卻趴趴走也是怪事

    台中監獄以尊重醫療專業考量,同意前總統陳水扁出席新書發表會的申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扁保外就醫卻每天趴趴走,也是怪。
    2019/05/05 13:39
  • 媽媽回家了!兄弟秒關電視「造那飛」 6秒神合作笑翻網

    合作無間的最佳範例!1名媽媽分享,自己用家中監視器查看孩子有沒有乖乖念書,卻意外捕捉到小兄弟「神分工」的6秒畫面,網友看完全都笑翻,彷彿看見小時候的自己,紛紛表示「我們小時候也這樣」、「看這分工熟練的速度,應該常發生」。
    2019/05/05 10:18
  • 中監准了!阿扁出席新書發表會 將與柯文哲同台

    前總統陳水扁首本口述歷史回憶錄5日將舉行新書發表會,台中監獄今天(4日)表示,尊重醫療專業考量,同意陳水扁出席這項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天也將出席。
    2019/05/04 20:39
  • 反批「每到選季就被消費」 扁:蔡英文要抓我回去嗎?

    4月初,國民黨立院黨團提案,要求應廢止陳水扁保外就醫許可,不過昨(3日)中監獄副典獄長戴明瑋表示,陳病況未獲明顯改善,已報請核准其第18次保外就醫展延3個月,不必回監服刑,消息一出,再度引發藍委抨擊!對此,前總統陳水扁自己也在臉書發文談及此事,他表示每到選季「扁維拉」就被消費,還說「阿扁不是抓回去關,而是根本不該關」。
    2019/05/04 15:15
  • 阿扁保外就醫展延獲准 中監:病況未改善

    法務部矯正署今天(3日)核准前總統陳水扁第18次的保外就醫展延申請,期限到今年8月4日。台中監獄表示,陳水扁仍須遵守相關規定,若有重大違規,仍可報請廢止保外就醫許可。
    2019/05/03 19:44
  • 扁第18次保外就醫展延? 法務部長:尊重醫療專業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今天問法務部長蔡清祥,中監是否准許前總統陳水扁的第18次保外就醫展延;蔡清祥說,會尊重醫療團隊的專業決定,會要求矯正署、台中監獄一切依法行事。
    2019/05/01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