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中山大學 結果共404筆

  • 中山大學的日常?女大生宿舍門口持BB槍 防獼猴搶食物

    高雄中山大學獼猴搶食物太誇張,有學生叫訂餐外送,結果成了猴子覬覦目標,鎖定宿舍門口,趁學生取餐當下,趁機搶走食物,因此就有女學生取餐時,手上拿著一把BB槍當防身工具,取餐過程,眼睜睜目睹,沒拿槍的女學生被猴子搶走食物。
    2021/03/31 18:18
  • 高雄女大生「持槍取餐」殺氣滿點 下秒仇家現身兇猛搶食

    取餐有需要帶槍?一名外送員將餐點送到高雄中山大學時,一名充滿殺氣的女大生從宿舍走出來取餐,且手上還握著一把槍,讓他十分納悶,後來看到「野生仇家」現身瞬間秒懂,原來許多獼猴早就在附近等待拿著食物的學生出現,一鎖定目標就成群追擊,為了避免被搶奪,才會帶BB槍出來取餐。
    2021/03/31 15:10
  • 提升英語能力 教部宣布中山大雙語教育培訓基地

    政府推動2030雙語國家政策,總統蔡英文盼10年內提升國民英語能力。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在「台美教育倡議─雙語教育研討會」宣布將於中山大學設首座雙語教育培訓基地。
    2021/03/30 07:33
  • 寒假加班? 「猴子扮教授」闖中山大學辦公室

    高雄中山大學經常有獼猴出沒,這次又有新動作,明明是寒假期間,卻有猴子坐進辦公室裡,還低著頭認真工作。校方也證實,疑似是門窗沒有確實上鎖,才會有猴子誤闖。學生也說,曾經看過猴子到實驗室裡跑來跑去,還會一起在教室聽課。
    2021/02/05 12:56
  • 小琉球肚仔坪潮間帶生物銳減8成 擬管制人流

    屏東縣小琉球肚仔坪潮間帶原有豐富且多樣性海洋底棲生物、獨特海草床及珊瑚礁景觀,經中山大學研究團隊調查,生物量已減少8成,屏東縣政府指出,將限制進入潮間帶人數。
    2021/01/25 18:15
  • 中山大學宿舍又遭猴襲 學生驚恐:很無言

    高雄的中山大學又發生猴子偷襲學生宿舍,這次受害的是兩間大一新生的寢室,原來他們的門窗損壞卡死,以為連人都無法移動應該沒關係,沒想到卻遭猴子強行扳開,利用下午學生上課時間闖入,不但把房內物品翻過一遍,連食物都被吃光,學生下課一開門,差點嚇到轉身去住飯店。
    2020/11/27 19:43
  • 中鋼運通主管陳屍柴山邊坡 警消初判失足摔落

    中鋼運通股份有限公司傅姓男主管17日在高雄市國立中山大學聚餐後失聯;警消今天在柴山觀海崖下方200公尺邊坡尋獲他的屍體,發現他右腿骨折,應已死亡多天,研判是失足摔落。
    2020/11/24 15:49
  • 登柴山失蹤8日 中鋼運通主任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中鋼運通公司安全衛生室53歲傅姓主任本月17日在西子灣與同事聚餐後,獨自從中山大學文學院旁的小徑進入柴山登山失蹤,等了8天傳來壞消息。今(24)日上午11時35分,消防局搜救人員於柴山觀海崖西南西方約100公尺岩壁處,尋獲傅姓主任遺體,已通知家屬到場,待檢警前往相驗。
    2020/11/24 12:29
  • 李眉蓁擬重返正修科大攻讀碩士 李父證實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加市長補選時,被踢爆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中山大學10月公告撤銷她的碩士學位。外傳李眉蓁有意重返正修攻讀碩士,李眉蓁父親今天證實,「女兒確有此打算」。
    2020/11/15 21:10
  • 惡搞塗鴉? 西子灣路面「生日快樂、限速40」

    地上的標誌,大大的「生日快樂」,是誰在路上塗鴉搞怪?原來是高雄中山大學,學生發揮創意,在學校地板漆上「生日快樂、限速40」的標記,原來是為了慶祝40週年校慶,不過路邊又有「限速30」的告示牌,把民眾都搞糊塗了,警方則表示,塗鴉範圍是學校的私有土地,沒有違規。
    2020/11/06 21:01
  • 南北EMBA企業團隊比拚 "E之獨秀"交流轉型心得

    2020年是全球經濟變革的一年,疫情的龐大衝擊,讓企業另尋新出路,由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舉辦的「E之獨秀」,匯集了南北頂尖大學EMBA團隊,分為創業組和傳承接班組,希望透過企業團隊的交流分享,讓企業轉型、二代接班有新格局。
    2020/11/06 16:18
  • 碩論抄襲挨告未出庭請假 李眉蓁:沒收到信

    中山大學發文公告撤銷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碩士學位及註銷學位證書。律師呂秋遠爆料,李眉蓁因碩論抄襲挨告違反著作權法,但昨天未出庭。李眉蓁今天說,沒收到信。
    2020/10/13 22:44
  • 快訊/論文抄襲!中山大學公告 撤銷李眉蓁碩士學位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競選高雄市長時,爆出碩士論文抄襲,中山大學今天公告,撤銷李眉蓁的社會科學碩士學位,註銷其碩士學位證書。
    2020/10/13 16:56
  • 碩士學位被撤銷 李眉蓁失望:我遭到政治追殺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先前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期間,遭踢爆中山大學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經過校方調查後,認定李眉蓁抄襲行為成立,今(13)日發文相關單位,正式宣告撤銷李眉蓁碩士學位。得知這樣的結果,李眉蓁自認遭到「政治追殺」,學術單位不該如此,她感到很失望。
    2020/10/13 15:58
  • 中山大學公告撤銷碩士學位 李眉蓁:政治追殺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於市長補選期間爆發碩士論文抄襲,事件引發議論,後來中山大學開審定會確定論文抄襲,中山大學12日發文及公告撤銷李眉蓁碩士學位及註銷學位證書。
    2020/10/13 15:55
  • 快訊/中山大學:李眉蓁論文抄襲明確 將撤銷學位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涉及抄襲風波,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召開第二次審定會,認為李眉蓁抄襲事證明確,決議報請校方撤銷李眉蓁的碩士學位。
    2020/08/19 16:44
  • 中山大學將撤銷學位 李眉蓁:尊重,對老師感到抱歉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期間爆出論文抄襲風波,中山大學今(19)日發出聲明,經過嚴格審查後,認定論文抄襲事證明確,將撤銷李眉蓁的碩士學位,而論文指導教授將另送教評會懲處。對此,李眉蓁本人表示有收到學校要求出席的通知,但她沒有出席,「尊重學校的調查,也對學校、指導老師造成困擾感到抱歉。」​​​​​​​
    2020/08/19 16:30
  • 國民黨重振靠「告別韓流」?!廖達琪:應要超越並擴大

    高市長補選告一段落,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沒能守住「333防線」,而國民黨敗選的主因到底是什麼呢?許多人認為國民黨不該草率推派名不見經傳的李眉蓁出場,這讓她飽受對手攻擊。對此,中山大學政治所特聘教授廖達琪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敗選原因除了國民黨沒有培養人才之外,國民黨內部較有實力、有資歷,且足以跟陳其邁相抗衡的人,戶籍都不在高雄,這次的失敗對國民黨來說的確是危機,必須要檢討。」但她也認為,「李眉蓁近26%的支持度雖然很差,但以她只當過三屆市議員的經歷,再加上論文風波,能守住26%已經非常不容易,況且這並非國民黨在高雄史上最低的得票率,2010年高市長選舉時,黃昭順僅拿20%的票,但是在2018年時,韓國瑜卻締造了得票率53%的佳績,代表『選民是會動的』,只要國民黨願意努力,就有空間跟機會。」另外,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喊出「告別韓流」,廖達琪則表示,「林為洲的意思並非要切割韓流,而是國民黨不該只靠韓流,韓流是一股重要、可靠的力量,但若只有韓流,國民黨也無法壯大,藍營要做的應該是『超越韓流』,甚至是擴大該股勢力。」
    2020/08/17 18:05
  • 焦糖哥哥「高職跳級研究所」 遭網酸反開戰:你能仁家商

    焦糖哥哥先前以中山大學研究生的身分開酸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反遭網友起底,自己連大學都沒畢業,就靠著「臉書10萬粉絲」晉升研究生,中山大學開此先例根本是「焦糖條款」。雖他事後不曾為自己學歷爭議出聲,但近日在與網友互動時,疑似不滿學歷遭酸,竟肉搜對方的學校,諷刺他只是個「高職生」,結果遭到網友截圖PO上PTT,引發熱烈討論。
    2020/08/02 14:35
  • 選舉公報無法重印 李眉蓁學歷欄仍是中山大碩士

    高市選委會今天公告市長補選候選人名單,選舉公報已陸續派送到里辦公室,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日前雖宣布放棄碩士學位,但受限選舉公報已不可能重印,因此學歷欄仍是中山大碩士。
    2020/07/30 10:57
  • 防疫話題正夯 清大、中興、中山、元智搶設後醫系

    醫學系是不少人的夢想系所,尤其受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公衛系所報考人數增加,不少大學搶設醫學系,今年包括清華大學、中興大學、中山大學、元智大學都申請增設學士後醫學系,而醫界也認為,未來後端像是病毒學分析、病毒檢驗都是熱門科系,遠端醫療也是發展趨勢,但也提出建言,政府應該考量,申請的學校在師資上的量能是否足夠,才能真正的提升台灣醫療品質。
    2020/07/29 22:48
  • 中山大學設"焦糖條款"? 立委張其祿曾任院長這樣回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案引發爭議,對此,民眾黨立委張其祿發文表示,研究生的論文口試和入學,皆依學術自主原則辦理,院方和校方基本上是無權干涉。
    2020/07/27 10:50
  • 談李雅靜陷論文爭議 吳益政:評鑑要更嚴謹

    繼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之後,高市議員李雅靜論文口試委員也遭質疑。民眾黨市長參選人吳益政今天說,口委雖未必是學者,但需有相關性及公益性,盼學術評鑑要嚴謹。
    2020/07/26 13:14
  • 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波 中山大學:一個月內審定確認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論文事件讓中山大學校譽受到質疑,校長鄭英耀今天表示,校方會有標準審查機制,流程會公正公開並讓大眾知道。
    2020/07/26 12:20
  • 論文風波未息!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也遭質疑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論文事件讓中山大學校譽受到質疑,校長鄭英耀今天表示,校方會有標準審查機制,流程會公正公開並讓大眾知道。
    2020/07/26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