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山大學宿舍又遭猴襲 學生驚恐:很無言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何宜信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22:29

高雄的中山大學又發生猴子偷襲學生宿舍,這次受害的是兩間大一新生的寢室,原來他們的門窗損壞卡死,以為連人都無法移動應該沒關係,沒想到卻遭猴子強行扳開,利用下午學生上課時間闖入,不但把房內物品翻過一遍,連食物都被吃光,學生下課一開門,差點嚇到轉身去住飯店。

圖/畫面提供吳柏慶

 
中山大學學生:「有排泄物味道,喔,好怕喔,怎麼辦。」

學生語氣驚恐,因為才剛下課回到宿舍,一開門就發現有小偷入侵,只是入侵的小偷不是人而是猴子。

中山大學陳同學vs.記者:「就覺得怎麼會這樣,就不知道要講什麼,很無言,這邊一開始我們清完的時候,還是整個都猴子的味道,是尿騷味嗎,是猴騷味。」

 
雖然不是遭人闖入,但電腦設備被摔在地上,食物也都吃光剩下垃圾,連抽屜衣櫃都被翻過,書籍物品也丟在地上,導致桌面亂七八糟。

圖/畫面提供吳柏慶

中山大學陳同學vs.記者:「牠就把它撕掉,這是牠撕的嗎,牠撕的,原本整包都好的嗎,就是原本它是這樣密封起來的。」

中山大學陳同學:「這個是這邊(壞掉),它這個扣不下去。」

原來這起猴子入侵宿舍,25日下午上課時間,就發生在大一男生的宿舍,除了二樓這間寢室門窗卡死,遭猴子扳開入侵,還有一樓這間,則是鐵紗窗被往外扳開,同樣遭到蹂躪。

中山大學黃同學:「我們等了十秒鐘,看裡面很亂,所以我們想要去住旅館。」

圖/TVBS

其他宿舍學生vs.記者:「這感覺不是人弄得,會不會是猴子挖的,有可能吧。」

 
其實中山大學宿舍,為了防止猴子入侵,都有加裝鐵紗窗,並提醒學生要隨時上鎖,但就算沒有被入侵的房間,仍可看到被破壞的痕跡。

中山大學學生:「機車的踏墊,會有腳印,然後又被放排泄物。」

中山大學學生vs.記者:「車座墊有泡棉,牠就會咬咬咬,把它吃掉,被猴子咬破嗎,對對對喔。」

由於防不勝防,加上得學會跟猴子和平共處,因此宿舍不但在晒衣場加裝鐵窗,垃圾桶包覆鐵網,就連紗窗都使用鐵網材質,只能消極避免跟猴子發生衝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中山大學#偷襲#猴子#鐵窗#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683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