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猴進屋搶嬰「玩完丟屋頂」!女童遭追擊墜樓亡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5:12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野猴太囂張!印度一名女童日前在曬衣時,遭到一群野生猴群追擊,在閃避攻擊逃離的過程中,女童不慎墜樓,送醫後仍不治,而猴子攻擊人後造成悲劇的狀況,在此地區已非第一次。
 
印度北方邦穆扎法爾納加爾(Muzaffarnagar)一名13歲女童日前在曬衣時,一群野猴突然現身追擊,女童為閃避攻擊不慎從屋頂摔落,送醫搶救後仍不治。野猴攻擊人造成悲劇在去年也曾上演,一隻野猴亂扔石頭,砸中一名僅4個月大的嬰兒,石頭正中頭部導致寶寶身亡。

 


2018年穆扎法爾納加爾更發生群猴衝進住宅,搶走正在喝奶、僅12天大的嬰兒,探玩滿足好奇心後,便把滿身血的嬰兒丟放在屋頂,最終寶寶也是不幸身亡。另一個地區阿格拉(Agra)月初更曾發生,住家屋主與工人在進行住宅整修時,35隻野猴突然闖入3樓「鬥毆」,當兩人想上樓查看時,房屋就此崩塌,兩人遭石塊砸中頭部,不幸身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野猴#野生猴#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663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