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野生猴 結果共19筆

  • 命危!香港男子感染「猴疱疹病毒」 專家:被猴咬傷快做「這件事」

    香港出現第一宗,因為被獼猴咬傷、感染「猴疱疹病毒」的病例。一名37歲香港男子,2月下旬被野生猴子咬傷後出現身體不適,送醫救治後,目前仍然性命垂危。專家指出,被猴子咬傷或抓傷後,最好儘快清洗傷口並就醫,在72小時內服用藥物,才能降低病毒感染機率。
    2024/04/05 12:26
  • 妹子開心遊峇里島!下秒慘被野猴搶劫 「護照全被撕爛」傻了

    印尼峇里島為知名的觀光勝地,四季如夏的氣候,常常吸引許多旅客前去避暑。近日,網絡上就瘋傳一則短片,一名外國女子到峇里島某觀光景點旅遊時,突然被野生猴子「打搶」,悲劇的是,她的護照竟然被猴子撕成碎片,儘管試圖用紙張引走猴子,但仍失敗,女子瞬間崩潰。
    2024/01/17 16:39
  • 驚!四眼對看 獼猴爬鐵窗跳陽台住戶嚇壞

    15日早上9點多,花蓮市區中華路上的一處社區,有住戶聽到浪板上傳出聲響,探出頭了解狀況,竟然是一隻獼猴在外牆上跳來跳去,農業處人員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猴子卻早已不見蹤影,只能提醒民眾,在住宅區遇到野生猴子不用驚慌,記得三不要訣,猴子比較不會主動攻擊。
    2023/08/17 13:07
  • 巨猴出沒內湖!騎樓大搖大擺閒晃 當地人驚:大王下山了

    台北市內湖區驚見猴子出沒!東湖地區今(5)日上午有民眾目睹,一隻野生猴子大搖大擺在騎樓上閒晃,隨後爬上屋簷跑走,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民眾指出前幾天就目睹該隻猴子,擔心牠會攻擊附近補習班的學童。
    2023/05/05 11:58
  • 獼猴攻擊頻傳 農委會開支票:組跨部會驅猴小組

    武陵農場傳出有猴群攻擊人類,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先前有youtuber,到露營區開箱時,就直擊野生猴群跟人類搶食,還差點引爆衝突,最後是靠管理員拿漆彈槍,對空擊發用聲音嚇阻,對於猴群災情頻傳,農委會承諾會組成跨部會驅猴小組。
    2022/10/27 19:09
  • 如入無人之境!3隻野猴子闖保一總隊、陽交大

    有野生猴子,從陽明山跑下山,闖入保一總隊,當地里長說,最近猴痘新聞天天報,附近居民,比較害怕的是,會不會有「猴痘」入侵,據了解,我國目前還不是病毒流行區域,暫時還沒有猴痘問題。
    2022/06/29 12:21
  • 陽明山野猴「擠爆手搖杯」奶茶噴她全身 網笑翻:故意的

    野生猴群搶食的狀況時有所聞,近日在陽明山,有對姊妹看到路邊出現彌猴群感到十分新奇,便停下機車拍照,沒想到竟遭猴子搶飲料,猴子一把抓住飲料狂捏,形成「奶茶噴泉」的慘況,前座的姊姊瞬間放聲大叫,短短13秒的影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2021/10/02 21:46
  • 野猴進屋搶嬰「玩完丟屋頂」!女童遭追擊墜樓亡

    野猴太囂張!印度一名女童日前在曬衣時,遭到一群野生猴群追擊,在閃避攻擊逃離的過程中,女童不慎墜樓,送醫後仍不治,而猴子攻擊人後造成悲劇的狀況,在此地區已非第一次。
    2020/10/21 15:12
  • 潑猴強擄男嬰「不准他人接近」 母親救兒慘遭撕咬攻擊

    印度今年4月才傳出猴子擄走剛出生的嬰兒,導致嬰兒慘死在水井內,沒想到日前又發生類似事件,當時1間民宅被野生猴子入侵,猴子還企圖強行擄走屋內男嬰,所幸最後有人趁猴子分心時,趕緊將男嬰救出,才不至於釀成悲劇。
    2018/08/13 12:57
  • 2歲童景觀餐廳「坐搖搖馬」 野生猴突爬上頭

    有家長帶著小孩到南投一家動物親子餐廳旅行,但2歲兒子在戶外坐搖搖馬時,卻突然跑來一隻猴子,不只爬到脖子上,還坐到頭頂上。當時正在錄影的媽媽,剛好拍下這一幕,幸好猴子後來跳走了,孩子也沒受傷,不過餐廳業者強調,猴子不是他們養的,很可能是野生猴子闖進園區!
    2018/08/06 19:38
  • 猴子染黃熱病 聖保羅關閉最大市立公園

    巴西聖保羅北區阿良圭拉公園內發現一隻野生猴子死亡後,為預防黃熱病,今天起對外關閉,拒絕訪客入內。實驗室初步化驗結果證實了死亡的猴子患有黃熱病。
    2017/10/26 08:47
  • 12隻野猴集體心臟病發 疑似老虎吼聲嚇死

    印度北部日前發生一起猴子集體暴斃的離奇事件!12隻野生猴子突然集體死亡,調查人員一度以為是遭農夫毒殺;但檢查後發現猴子們並未有中毒反應,死因全都是心臟病發。獸醫發現附近有老虎的腳印,研判猴子們恐是被老虎的吼聲給活活嚇死。
    2017/09/12 11:48
  • 巴西醉猴爬上屋頂 揮刀作勢攻擊人群

    巴西有一隻野生猴子突然闖進酒吧攻擊人群,而且還偷喝了酒杯內殘留的酒,沒多久就因為喝醉開始發起酒瘋,抓了一把菜刀爬上屋頂揮舞嚇壞所有人。
    2016/02/17 12:20
  • 有猴快拜! 金毛日本獼猴變許願吉祥物

    今年是猴年,猴子成為熱門吉祥物,日本兵庫一間野生猴園裡,有隻號稱是全日本唯一的金毛日本獼猴,全身金黃閃亮的毛髮,看起來非常喜氣,也成為遊客祈福的許願猴。
    2016/02/02 11:18
  • 潑猴來亂! 英動物園慶女王另類PARTY

    英國一間動物園為了慶祝英國女王登基60週年,日前舉辦一場戶外派對要跟遊客同歡,沒想到賓客都還沒到,附近一群野生猴子竟然捷足先登,不但吃光桌上食物,還把會場破壞殆盡,就連英國女王的面具都成了猴子飯後嬉戲的道具,也讓園方跟遊客看了只能苦笑。
    2012/06/01 21:48
  • 東京住宅區出現野猴 警圍捕無功

    日本東京市中心的住宅區,居然出現了一隻野生猴子,這隻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野猴,在建築物的圍牆和屋頂間穿梭,嚇壞不少居民,警方獲報前往圍捕,沒想到這隻野猴,一溜煙就逃跑了。
    2010/08/10 17:22
  • 泰國擺「猴子宴」 2千野猴奉上賓

    泰國大擺「猴子宴」,把當地的野生猿猴奉為上賓,擺了滿桌的水果點心,讓野生猴子大快朵頤一番,結果引來2千多隻猿猴,今年比較特別的是,除了桌上的水果盤,還從空中撒下食物,讓野猴吃得很開心。
    2009/11/30 16:48
  • 猴子傷人一個鐵籠解決? 居民批馬虎

    高雄一位九旬老翁,日前遭到半屏山的野生猴子踢倒摔傷。居民反應許多野生猴子會闖進民宅撒野,市府人員到場設置誘捕籠解決問題。不過整座半屏山都是野生猴子,市府帶來的誘捕籠,竟然只有一個!
    2009/06/19 13:11
  • 潑猴大鬧涉谷地鐵 日警圍捕無功

    日本東京上班尖峰時段,地鐵「涉谷站」卻闖進一隻野生猴子,日本警方出動多名警力,花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讓這隻猴子逃走;不過野猴大鬧東京,讓平時就擁擠的地鐵站,更加擁擠!
    2008/08/20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