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中山大學 結果共401筆

  • 做賊喊捉賊?藍委批「焦糖條款」 高中畢錄取大學碩士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暴越演越烈,導致許多政治人物、演藝人員等學位問題都被揪出。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指出,對李眉蓁砲火猛烈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僅高中畢業卻憑「臉書追蹤達10萬人」錄取中山大學社會學系碩士班,中山大學為其量身打造的「焦糖條款」,才是高教結構必須被檢視的活生生案例。
    2020/07/24 16:36
  • 抄襲零容忍! 張其祿:錯誤論文有民刑事責任

    民眾黨立委也是前中山大學社科院院長張其祿今天指出,他擔任教職會告誡學生論文也許不是寫很好,但是不能寫一本錯誤的論文,如果論文抄襲會有刑事及民事責任。
    2020/07/24 16:06
  • 范雲控陳雪生性騷! 陳玉珍:馬祖人很生氣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和民進黨立委范雲,一起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談到李眉蓁的論文恐怕涉及抄襲,陳玉珍希望中山大學好好調查,而范雲認為這是重大學術和人格的瑕疵,李眉蓁應該要立刻退選,兩人也針對日前立院的表決大戰爭議,再做討論。
    2020/07/23 20:07
  • 論文風暴! 李眉蓁落淚宣布:放棄碩士學位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暴愈演愈烈,李眉蓁哭著宣布,自己放棄碩士學位,只是依法,只能由學校調查才能決定是否撤銷學位,不是自己說放棄就能放棄,對手陣營,民眾黨呼籲國民黨要思考候選人適不適任,民進黨內也有聲音,李眉蓁應該先放棄候選人身分。
    2020/07/23 19:52
  • 李眉蓁論文審定會 中山大學:最快24日啟動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宣布放棄碩士學位的作法受到質疑,中山大學教務處今天指出,「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最快明天啟動,如果速度快可能2個月會有結果。
    2020/07/23 17:00
  • 抄襲風波火燒國民黨 「李眉蓁已不能退選」原因曝光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近日身陷論文抄襲風波,今(23)日她淚灑記者會,表示願意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然而卻遭到校方打臉「並無自行放棄之規範」。媒體人鍾年晃則透過臉書發文質疑口試委員是否真的看過李的論文?同時點出,依法李眉蓁已經不能退選。
    2020/07/23 15:58
  • 李眉蓁論文爭議 中山亞太所長允檢討並嚴審論文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碩士論文爭議,國立中山大學中國與亞太區域研究所長張顯超今天多次嘆氣說,這事件讓大家難過、遺憾,學術工作還要繼續,未來會更嚴謹審論文。
    2020/07/23 15:32
  • 李眉蓁宣布放棄中山大碩士學位 校方:無相關規範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涉論文抄襲,她今天除出面致歉,也宣布放棄國立中山大學在職碩士班學位;中山大學回應,依現行學位授予法規定取得的學位,無自行放棄規範。
    2020/07/23 14:08
  • 論文風波衝擊選情 李眉蓁落淚:放棄學位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暴衝擊選情,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李眉蓁中午在競選總部祈福儀式後,道歉聲明,主動放棄學位,她滿臉淚水的說,對論文事件造成母校等人的傷害再度道歉。
    2020/07/23 13:54
  • 李眉蓁棄學位!江啟臣「不接受抄襲」 中山大也打臉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近日遭爆其中山大學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引起輿論爭議。她今(23)日在記者會上落淚道歉,並宣布願意主動放棄中山大學在職碩士班學位。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支持她勇敢面對錯誤,不過中山大學則表明,依現行法規當事人無法自行放棄學位。
    2020/07/23 13:52
  • 江啟臣:無法接受學術抄襲 支持李眉蓁勇敢面對錯誤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涉論文抄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身為學術工作者,他無法接受學術抄襲,他支持李眉蓁勇敢面對錯誤,放棄中山大學學位。
    2020/07/23 13:51
  • 李眉蓁放棄中山大碩士學位 重印選舉公報須研議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並會申請刪除選舉公報內的這項學歷,不過,因選舉公報明天就會印製完成。高市選委會表示,是否重印要再研議。
    2020/07/23 13:28
  • 快訊/李眉蓁主動放棄學位 中山大學:無此規範

    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宣布自己放棄碩士學位,不過,中山大學最新回應,學位取得依學位授予法規範,而法條裡又沒有自行放棄規範,因此雖然李眉蓁聲明放棄學位,學校已經啟動審查程序,依舊會持續進行審查處理。
    2020/07/23 13:25
  • 論文遭控整本抄 李眉蓁落淚道歉:放棄碩士學位

    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舉行,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近日卻遭爆其中山大學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引發爭議。她今(23)日開記者會道歉,因個人不察,造成學術倫理的爭議,鄭重宣布決定放棄其中山大學在職碩士班學位。
    2020/07/23 12:14
  • 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波 蔡總統:鼓勵她好好說明

    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論文爆抄襲爭議,李眉蓁要總統蔡英文比照說明,別只針對她,對此蔡總統呼籲候選人要好好說明,而中山大學表示將送校外審查,不過就有就讀中山的學生不滿,李眉蓁一人錯害得全校背黑鍋,因此發起撤銷李眉蓁學位連署,罷韓團體也出面聲援,批評李眉蓁是效仿韓式詐欺,應該要辭議員職務。
    2020/07/23 12:08
  • 中山大學生發起連署 若李眉蓁抄襲屬實應撤學位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涉論文抄襲。中山大學社會學系學生黃柏翔今天發動連署,若李眉蓁抄襲屬實,校方應取消學位,從昨晚6時到今天上午9時已有500多名學生校友參與。
    2020/07/23 12:02
  • 范雲控陳雪生性騷! 陳玉珍:馬祖人很生氣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和民進黨立委范雲,一起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談到李眉蓁的論文恐怕涉及抄襲,陳玉珍希望中山大學調查,而范雲認為是重大學術和人格瑕疵,應該要立刻退選,兩人也針對日前表決大戰的爭議,再做討論。
    2020/07/23 11:48
  • 李眉蓁涉論文抄襲 國民黨:沒有退選的問題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涉論文抄襲,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天表示,李眉蓁第一時間的回應沒有非常好,但在黨中央的要求下後來也道歉,黨會繼續跟競選團隊溝通,看如何解決;但沒有退選的問題。
    2020/07/23 11:43
  • 中山大學生籲撤李眉蓁學位 陳其邁:護聲譽很合理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暴延燒,有中山大學學生發起撤銷李眉蓁學位連署。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今天說,學生要維護學校聲譽,要李眉蓁多說明再合理不過。
    2020/07/23 11:40
  • 李眉蓁論文爭議 選舉公報仍列中山大學碩士學歷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涉論文抄襲爭議,母校中山大學說若屬實可撤銷畢業資格。高雄市選委會也證實,李眉蓁在選舉公報上登記的學歷仍為中山大學碩士。
    2020/07/23 10:31
  • 李眉蓁論文遭爆涉抄襲 中山大回應:若屬實將撤銷學位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涉論文抄襲爭議。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表示,將對老師疏忽進行教評會檢討,建立共識採更明確課責。
    2020/07/22 22:43
  • 論文抄襲風波 李眉蓁:終於知道韓國瑜心情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碩士論文,除了被控抄襲僑委會委員長的演講稿之外,今天又被週刊爆料,有高達96%的頁數,抄襲台北大學雷姓碩士生的論文,李眉蓁先是開記者會說,蔡總統回應論文疑雲,她就回應,然後一分鐘不到快閃,下午,她改口表示,造成學校及老師的困擾,深表道歉!
    2020/07/22 20:06
  • 李眉蓁論文燒黨中央 黨高層搖頭「不受控了」

    李眉蓁的論文風波,也燒到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身為黨主席難辭其咎,而且他還曾經身為政治系教授,因此綠營不斷逼江啟出面表態,而現在藍營定調一切尊重中山大學調查。
    2020/07/22 19:33
  • 江啟臣避談李眉蓁論文爭議 國民黨:尊重學術倫理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在彰化舉行,但黨主席江啟臣避談黨內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論文爭議,交由副秘書長李彥秀受訪,李彥秀則表示,尊重學術倫理,等待中山大學調查。
    2020/07/22 17:42
  • 批論文涉抄襲爭議是選舉操作 李眉蓁:別再追殺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涉論文抄襲爭議,她今天表示,這很明顯是選舉操作,盼選後能一視同仁檢視不分藍綠的政治人物;對於造成校方與老師困擾,也感到很抱歉。
    2020/07/22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