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北EMBA企業團隊比拚 "E之獨秀"交流轉型心得


發佈時間:2020/11/06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6:18

2020年是全球經濟變革的一年,疫情的龐大衝擊,讓企業另尋新出路,由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舉辦的「E之獨秀」,匯集了南北頂尖大學EMBA團隊,分為創業組和傳承接班組,希望透過企業團隊的交流分享,讓企業轉型、二代接班有新格局。


 
「E之獨秀-南北EMBA校際創業與接班發表秀」,今年邁入第4年,累積超過30個創新創業及傳承接班的企業,以北台大和南中山大學EMBA的企業團隊為主,創業組有台大EMBA團隊,以掌握新冠病毒核酸分子診斷技術的「台灣圓點奈米技術」、及提供餐飲營運系統的「iCHEF資廚管理顧問」,而中山EMBA團隊有從夜市滷味創業起家的「得意中華食品」,以及車輛安全科技的「佳駿科技」等,團隊分享創業歷程,以及如何去面對市場的轉型變化。

傳承接班組,台大EMBA團隊有百年歷史的台灣知名伴手禮「舊振南」、以及發展雷射加工技術的「中日精密雷射」,而中山大學EMBA團隊則是找來了金屬螺絲製造的「舜倡發」、以及南臺灣貨運物流翹楚的「高鳳國際物流」,這些團隊都進入了二代接班階段,在企業轉型的過程,走出新格局,讓品牌永續經營。

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謝育仁表示,「希望透過E之獨秀這個活動,提供新創團隊及接班者一個交流分享的舞台,同時協助國內中小企業順利接班、共創企業新價值。並藉此佈局未來企業人脈資產,打造接班路上最強後盾共創企業新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MBA#中山大學#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23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