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中央委員 結果共456筆

  • 重新檢視與美關係 北韓擬重啟核試、射洲際飛彈

    北韓官媒今天報導,勞動黨召開第8屆中央委員會第6次政治局會議,會中決定重新檢視與美國建立的互信措施,研議重啟核試驗及洲際彈道飛彈(ICBM)試射等活動。
    2022/01/20 15:29
  • 批美國帶來嚴重威脅 北韓暗示將重啟核試驗

    北韓官媒朝中社今天(20日)報導,北韓勞動黨19日召開第八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政治局會議,會中提到要求相關部門,重新檢視北韓曾主動採取的「韓美互信措施」,並討論是否要重啟先前「暫停的一切活動」。
    2022/01/20 11:43
  • 獨/黨政不分?民眾黨中央委員赴柯市府任職 甄選過關爆爭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年年底將做滿8年卸任,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也將負責延續柯文哲的「政治香火」。不過目前柯還在市長任內,卻傳出差點再形成「黨政不分」的情形,據了解,兼任民眾黨中央委員的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辦公室近期有約僱人員缺額,甄選結果卻是今年遞補上民眾黨中央委員的黨代表、新北市黨部新五泰林服務處主任陳安淇過關,讓府內、黨內人士出現質疑聲浪,認為此舉恐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等。
    2022/01/18 16:35
  • 柯要求協調士林北投 蔡炳坤:提2席有機會但要非常努力

    2022台北市議員選舉,民眾黨在士林北投選區兩強相爭,北市府前副發言人黃瀞瑩、前觀傳局長陳思宇都有意角逐,有消息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北市副市長、民眾黨中央委員蔡炳坤與陳思宇父親、議員陳建銘協調,但陳建銘堅持只能提陳思宇。蔡炳坤今(1)日上午受訪時沒有否認,表示這個區整體來看,是有機會可以提2席,但提2席的話,一方面士林、北投選區將減1席,再加上此區參選爆炸,在這情況下,當然可以多做一些討論。
    2022/01/01 10:21
  • 提名傅崐萁選中央委員!遭疑開巧門違反「同舟」 朱立倫避而不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名立委傅崐萁為中央委員候選人,遭疑不符規定、為他開巧門!朱立倫今天出席活動被追問了兩次,但都只簡單說謝謝,不願停下腳步多做回應,因為黨內對此的確有雜音,話題相對敏感!
    2021/12/29 13:09
  • 朱提名傅崐萁選中央委員 基層批違反規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名立委傅崐萁為中央委員候選人,卻引發質疑不符規定,因為如果傅崐萁是利用同舟計畫回國民黨,就會受到回黨半年內不能參選黨職的規範,但是現在黨中央說傅崐萁不是利用同舟計畫回去,而是去年就申請,但仍然引發基層質疑。
    2021/12/28 20:14
  • 金正恩執政10周年 主持勞動黨第8屆四中全會

    北韓勞動黨27日召開第八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這個時間點適逢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10周年,也是金正恩執政10周年。
    2021/12/28 15:48
  • 陳思宇辭黨中央委員挨批「沒繳錢就落跑」 蔡炳坤:個人權益

    台灣民眾黨前中央委員陳思宇先前表示,因要參選北市士林北投選區議員,因而辭去中央委員職務。民眾黨前黨代表朱哲成昨(26)日表示,中央委員沒實權,還要繳100萬給人花,大家想繳嗎?身兼民眾黨中央委員的的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被問及陳思宇沒繳錢就落跑,蔡炳坤說,陳思宇是為避免角色衝突,辭去中央委員也本是她個人權益。
    2021/12/27 18:48
  • 提名前夕 北市前副發言人爆辭中央委員爭議

    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宣布辭去民眾黨中央委員,要公平參加民眾黨的士北議員初選,卻引來黨內不滿,認為她沒繳一百萬募款額就落跑,現在還傳出民眾黨打算把陳思宇送中評會處理。
    2021/12/27 18:23
  • 柯傷腦筋!眾黨「黨職」不繳百萬募款 基層開砲

    民眾黨選出15名中央委員,每人按規定一年需負責百萬募款,但年底就要到了,傳出只有兩人達標,這影響黨務運作,現在就有黨員喊應該處理,但也有人認為確實金額太高,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坦言這確實要趕快討論,至於他自己的150萬則是已經繳了。
    2021/12/23 18:27
  • 豬隊友?藍中央委員嗆高「活該」 朱:嚴正處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家暴,結果竟然有藍營的中央委員說他「活該被打」,讓輿論炸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親上火線滅火,說將送考紀會懲處,絕對會嚴懲,至於總統蔡英文也在簽訂跟騷法的這天,間接譴責暴力。
    2021/12/01 13:45
  • 藍中央委員稱高嘉瑜「被打活該」 朱立倫:去上性平教育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日針對遭家暴一事出面說明,泣訴施暴者林男限制她人身自由,並公佈驗傷畫面,讓社會相當震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前往新北市汐止進行公投宣講時受訪提及,有些塔綠班的人在網路上惡意攻擊高嘉瑜,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應該站出來嚴正譴責,台灣不容許違反性別平權的事情,對於任何暴力都要零容忍。
    2021/12/01 12:20
  • 高嘉瑜傷勢照曝光! 腿部「大片瘀青」駭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提告遭男友施暴,但有國民黨中央委員,卻在新聞底下留言,說被打活該引發爭議,國民黨打算祭出黨紀處份,但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就揭露,原本跟高嘉瑜敲定11/12通告,卻在錄影前以「生病摔倒」為理由請假,還附上一張腿部傷勢照,如今回想起來,很有可能就是被施暴留下的傷口。
    2021/11/30 23:31
  • 黃覲偉嗆太白目「高嘉瑜被打活該」 國民黨發聲了

    擁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0日被週刊爆料遭林姓男友施暴,上午低調赴警局報案,消息震驚各界,政界不分黨派皆發聲斥責暴力,未料,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酸高嘉瑜「真的就是非常太白目」、「被打活該」等引來網友撻伐,對此,國民黨發聲明強調,已要求研議後續祭出考紀處分作為。
    2021/11/30 21:38
  • 藍中央委員酸高嘉瑜「白目、被打活該」 網轟:最噁心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驚爆11月中旬遭林姓男友痛毆至全身多處挫傷,甚至被限制行動達2天,身旁友人還驚吐,她之所以不敢斷開這段感情,原因在於對方手握兩人親密影片,引發社會譁然。消息一出,不少政界人士紛紛聲援高嘉瑜,怎料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竟在相關報導下方留言開酸「會讓一個男人那麼生氣動手打的女人,真的就是非常太白目」,更直言「被打活該」,引爆網友怒火。
    2021/11/30 20:19
  • 六中全會將登場 中共發展歷程受影響?習近平將續任?

    中國共產黨第19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將於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開,預計審議「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外界分析認為,這場會議也會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續任取得更多正當性。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六中全會之所以如此引發國際關注,是因為過去歷史中,該會議不只一次影響中共發展歷程,因此外媒也分析,六中全會除了為明年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做鋪陳外,也將破例讓習近平『再連任』、增高其歷史定位。」 另外,根據大陸央視報導,大陸中藥價格上漲,部分藥材漲幅2至3倍,陳韻雯說明「造成漲價的原因主要有三,第一,大陸在新冠疫情間採取『中西醫並行』,宣傳效果佳、消費者需求提升;第二,部分藥材產地遭遇水災、影響種植,進而導致產量減少;最後,疫情下藥材進口受阻,部分藥材進口速度跟不上國內需求,導致供不應求、價格飆升的狀況。」
    2021/11/02 15:19
  • 朱立倫任命中評會主席 郝龍斌駁斥:沒被通知也無意願

    國民黨今(30)日舉行全代會,上午公布3位副主席名單,包含嘉義市長黃敏惠、陸委會前主委夏立言以及中央委員連勝文,下午公布中評會主席團主席人事案,增聘前副主席郝龍斌、陳鎮湘、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前新竹縣長邱鏡淳、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等人。為料,郝龍斌傍晚5點發聲明駁斥,「無意擔任任何黨職。」
    2021/10/30 17:41
  • 幕後/朱立倫副主席人選保密到家 連勝文竟然昨才被通知

    國民黨一年一度的全國黨代表大會,因疫情關係縮小規模,今(30)日以中央黨部作為主場,輔以視訊和各地方黨部連線,由於今年沒有選舉,最大亮點莫過於新任主席朱立倫宣布的副主席人選,包含代表本土、女性的執政縣市嘉義市長黃敏惠,未來可能負責駐美與兩岸事務的陸委會前主委夏立言,與負責青年、兩岸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
    2021/10/30 17:25
  • 勝文回來了!朱立倫宣布連勝文、黃敏惠擔任副主席

    國民黨今(30)日舉辦全代會,新任主席朱立倫在會中宣布副主席人選,包含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嘉義市長黃敏惠、陸委會前主委夏立言,全場鼓掌通過。
    2021/10/30 14:40
  • 快訊/朱立倫人事出爐!黃健庭任秘書長、林為洲等5人任副秘書長

    千呼萬喚始出來!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今(4)日發布黨務人事,任命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為中央委員會秘書長,前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接任專任副秘書長兼主席辦公室主任,立法委員林為洲、前立法委員李彥秀、前革實院長羅智強、立法委員謝衣鳳接任副秘書長。至於原任副秘書長的前立委柯志恩,據了解,將轉任智庫要職,借重其學界、黨務豐富經驗。
    2021/10/04 12:35
  • 國民黨魁之爭!連勝文表態挺朱立倫「不完美但可以接受」

    國民黨主席選戰倒數,將於25日投票,不少黨內人士紛紛選邊站,而國民黨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22)日表態支持候選人朱立倫擔任黨魁,強調他認為朱立倫足夠的經驗,可以帶領國民黨面對未來的嚴酷挑戰,「特別是2022年全國性的選舉」。
    2021/09/22 11:36
  • 總統文化獎得主是他! 連勝文霹靂舞師拿下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致力於霹靂舞發展,而他的舞蹈老師陳柏均,也霹靂舞協會的秘書長,更是今年的總統文化獎得主,連勝文也在臉書祝賀,並強調他是把霹靂舞推進2024巴黎奧運的重要推手。
    2021/09/10 22:15
  • 北韓對抗天災與疫情 金正恩指示嚴防經濟再受損

    北韓官媒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在勞動黨第八屆中央委員會政治局會議中,敦促致力防範天然災害及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爆發,避免北韓經濟再受損害。
    2021/09/03 17:02
  • 幕後/選情冷、黨員大戶銳減 衝擊朱立倫派系票源

    國民黨魁選舉倒數1個月,但受疫情影響,不僅選情冷清,連帶影響黨員繳費不佳、有效黨員銳減。據了解,除了黨員繳費不踴躍,黨代表與中央委員1年數萬元的募款責任額,也讓許多人意興闌珊不願再參選,導致黨員大戶受影響,被黨內認為可能衝擊對受地方派系大力支持的前主席朱立倫。
    2021/08/25 16:54
  • 結盟?朱立倫、連勝文同台 陪雙北黨代表拍競選合照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25)日邀請中央委員連勝文,一同陪雙北市黨代表拍競選合照,引發結盟聯想。但被問到朱、連是否有共識結盟?兩人皆低調,僅說國民黨要團結,在2022、2024勝選重返執政,在兩岸和國際事務也要堅持立場。
    2021/08/25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