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隊友?藍中央委員嗆高「活該」 朱:嚴正處分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3:45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家暴,結果竟然有藍營的中央委員說他「活該被打」,讓輿論炸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親上火線滅火,說將送考紀會懲處,絕對會嚴懲,至於總統蔡英文也在簽訂跟騷法的這天,間接譴責暴力。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台灣的性別平等表現屬於前段班,不過我們也必須了解,直到現在,仍然有相當多女性面對各種性別暴力以及家庭暴力的威脅。」

總統這話說得沒錯,因為自家立委高嘉瑜也爆被男友家暴,趁著跟騷法簽訂這天,總統間接譴責。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在這條路上我們永遠可以做的更多,做得更好,未來我們會持續努力。」
 

但卻有人質疑,總統沒資格說這話,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臉書指,會讓一個男人那麼生氣動手打的女人真的就是非常白目,還說姓蔡的沒被男人打過,沒資格聲援,因為連男人都不想要,更指高嘉瑜被打活該引發眾怒。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然他立即道歉,也應該要好好去學習一下性平教育。」

圖/TVBS

藍營第一時間急切割,發聲明譴責送考紀會,黃覲偉光速貼文道歉,實際到他家,說人不在,僅由母親轉述說黃覲偉已經道歉也被懲處了,不過還有人也就此事做文章,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競總發言人白喬茵,就在臉書說高嘉瑜被家暴,非常疼惜,但被高端霸凌不也是民進黨家暴。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顏寬恒可能覺得自己選不上,所以一直攻擊,一直攻擊,看到洞就挖。」

女立委被家暴,不論政黨立場,藍綠同聲譴責,但恐怕朱主席也很頭疼,怎麼就是有些「豬隊友」ONLINE。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國民黨#民進黨#家暴#跟騷法#考紀會#黃覲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187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