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要求協調士林北投 蔡炳坤:提2席有機會但要非常努力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0:21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士林北投選區2席是有機會,但要非常努力,1席比較不會這麼大的壓力,這是可以思考的。(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士林北投選區2席是有機會,但要非常努力,1席比較不會這麼大的壓力,這是可以思考的。(圖/TVBS資料畫面)

2022台北市議員選舉,民眾黨在士林北投選區兩強相爭,北市府前副發言人黃瀞瑩、前觀傳局長陳思宇都有意角逐,有消息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北市副市長、民眾黨中央委員蔡炳坤與陳思宇父親、議員陳建銘協調,但陳建銘堅持只能提陳思宇。蔡炳坤今(1)日上午受訪時沒有否認,表示這個區整體來看,是有機會可以提2席,但提2席的話,一方面士林、北投選區將減1席,再加上此區參選爆炸,在這情況下,當然可以多做一些討論。

曾擔任北市府觀傳局長,也補選過士林大同選區立委的陳思宇,有意爭取士林北投選區議員。(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今早與蔡炳坤一同出席2022元旦健走活動,會後媒體詢問找蔡炳坤協調士林北投一事,柯文哲並未回應。蔡炳坤受訪時則表示,陳思宇、黃瀞瑩都是相當優秀的人才,不管做什麼,都可以扮演很好的角色,而選舉到要提名的階段,柯文哲對提名很重視,當然希望提名每位都能當選。但士林北投選區將會減少1席,目前了解,參選的人也相當多,友黨也陸續在進行當中,北市地方黨部曾有評估過這2位都有勝選的機會,但當然評估有勝選機會也不一定都能當選,提2個也可以,就要全力以赴,2席是有機會,但要非常努力,1席比較不會這麼大的壓力,這是可以思考的。
台北市士林北投選區,北市府前副發言人黃瀞瑩有意角逐。(圖’/TVBS資料畫面)

 
蔡炳坤表示,在提名前一些溝通討論,他覺得是很好,可以互相更加理解,如何做最好的提名策略,大概是現階段可以努力的地方。蔡炳坤還說,這2位在黨內看來都很優秀,蔡認為,選舉只是服務的一種方式,要說繼續貢獻的話,怎麼樣讓黨更加健全更加好,黨也很多地方需要優秀人才來幫忙,所以才想說在正式提名前,可以多做討論的話,是比較好的方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思宇#黃瀞瑩#蔡炳坤#柯文哲#士林北投#台北市議員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3

0.4086

0.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