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中央委員 結果共456筆

  • 特稿/全代會變鬥毆鬧劇 朱立倫「弱中央」如何團結勝選?

    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今(28)日登場,不過黨主席朱立倫頻頻被黨代表提建議公然「洗臉」,甚至有中央委員鬧場、爆出全武行,場面相當混亂。今年選舉原本是檢視民進黨施政的一年,但主打民生牌的國民黨,卻依舊公然內亂,原本該上演團結的戲碼,卻成為一齣鬧劇,也使想要「強領導」的朱立倫顏面盡失。
    2022/08/28 19:11
  • 國民黨「拳」代會? 中央委員徐正文鬧場遭毆

    國民黨全代會今天(28日)舉行,下午進行一般提案處理程序時,中央委員徐正文提案,希望能比照同區參選人曾獻瑩一樣報准參選,發言時跟其他黨代表,爆發肢體衝突,徐文正甚至是被推倒在地,眼鏡也被撞壞,眼角疑似有受傷,他事後揚言要報警處理。
    2022/08/28 19:00
  • 國民黨全代會爆肢體衝突 徐正文鬧場眼鏡遭打掉

    國民黨今(28)日舉行全代會,中央委員徐正文因不滿黨中央提出中常委改革方案,在現場發言喊話黨代表覆議表決,因冗長發言阻礙議事進行,一度遭維安架離,突然一名戴帽的男子從一旁揮拳,將徐正文打倒在地,眼鏡也飛噴,隨後現場黨代表高喊,「譴責暴力」,場面一度失控。
    2022/08/28 15:45
  • 傳徵召高虹安、邱臣遠選新竹基隆 民眾黨:未定案

    媒體報導,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會將通過提名立委高虹安、邱臣遠參選新竹市長、基隆市長。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徵召須經過法定程序,包括需經由選決會提出人選,待中央委員會通過,相關人選目前未定案。
    2022/07/07 14:17
  • 宜蘭縣長選戰不缺席 民眾黨提名黨團主任陳琬惠出戰

    藍綠中常會、中執會今(22)日都將通過縣市首長人選,而身為第三大黨的台灣民眾黨,今天也在中央委員會上通過宜蘭縣長人選,將由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琬惠出戰,此外今也通過新竹縣竹北市長人選,由前黃珊珊辦公室秘書林冠年出戰。
    2022/06/22 13:37
  • 北韓宮鬥!曾輸金與正、被勞改3個月 崔善姬成首位女外長

    北韓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三天的會議於10日落幕,會上進行人事任免,外務省第一副外長崔善姬晉升外交部長,成為北韓第一位女性外交部長,外媒猜測,這可能是北韓開始重視與美國交涉的跡象。而說到崔善姬這號人物,她的政途充滿波折,曾因與上級意見不合被罰勞改3個月,職務也一度遭金正恩胞妹金與正給取代。
    2022/06/11 16:10
  • 藍營高雄市長人選有解?孫健萍宣布參選 陳其邁這樣回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至今未明,國民黨中央委員孫健萍今天下午宣布參選,並呼籲黨中央舉辦初選,避免桃園爭議重演。對此,民進黨籍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不願多評論,強調現在防疫優先。
    2022/05/23 17:20
  • 藍營誰選高雄?地方要朱別搞桃園2.0 他自告奮勇參選

    大選將近,國民黨六都參選人只剩高雄市人選懸而未決,先前被點名的人選不是沒意願,就是未表態,基層沒有母雞相當憂心,國民黨中央委員孫健萍就開第一槍,將在今(2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高雄市長。至於有藍營市議員向黨中央喊話,若真要用徵招方式,切勿上演「桃園事件2.0」
    2022/05/23 16:01
  • 是誰出賣柯文哲?他抖民眾黨「11人名單」:其中出了叛徒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因為失言再度惹出風波,先前不僅傳出他在內部會議時,飆罵黨內立委賴香玲「回去管好狗」,事後雖然在臉書發文致歉,不過又被爆出,他在中央委員會裡大酸賴香玲「竟要黨主席公開道歉」,會議內部的細節全部遭到外流,引發軒然大波。針對此事,網紅四叉貓(劉宇)公佈了一份「11人名單」直言:「洩漏會議內容的兇手就在這群人之中」。
    2022/04/14 17:09
  • 「哪有幹部要主席公開道歉」 柯再酸賴香伶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為了「管好狗」事件,向立委賴香伶公開道歉,但他12日開民眾黨中央委員會時又開酸,再當賴香伶的面說「哪有幹部要求主席公開道歉的」,柯文哲回應,自己失言確實不對,但整起事件,其實就是小黨人手不足的悲哀。
    2022/04/13 23:25
  • 若韓國選擇軍事對抗! 金與正:北韓核武力量將反擊

    朝鮮領袖人金正恩妹妹、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4月5日再次發表講話,表示若韓軍不向朝方採取先發制人的軍事行動,便不會成為朝方的攻擊對象。
    2022/04/05 12:14
  • 罵南韓防長瘋子垃圾 金與正:北韓遭受攻擊將動用核武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今天透過官媒表示,北韓不將南韓視為敵人,強調反對內戰,但若遭受南韓的先發制人攻擊,平壤當局將不得不動用核武反制。
    2022/04/05 11:25
  • 聲稱90%人用不到英文!大陸政委:花時間學得不償失

    英語作為中國大陸小學至大學期間的主要及必修科目,在學科學習中佔據重要地位。惟近年來,是否應該取消英語教育頻繁出現在全國兩會的委員建議中。今年兩會期間,全國政協委員、九三學社中央委員許進再就該議題指出,90%以上的工作人員在日常生活中不使用英語,花時間學習英語「有點得不償失」。
    2022/03/08 22:44
  • 酒駕零容忍太嚴苛!民眾黨再改提名辦法 滿足條件可微容忍

    台灣民眾黨今(1)日召開中央委員會,由於民眾黨先前出現酒駕就不予提名,提名後發覺得撤銷提名。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今天在會後轉述中表示,有人認為這樣規範太嚴格,因此將調整為未涉刑責、未拒測、初犯且超過10年者為例外,可提名。
    2022/03/01 16:47
  • 主播夫許甫操盤民眾黨文宣部 陳智菡:盼工作有很好的合作

    台灣民眾黨懸缺2個月的文宣部主任職務,傳出將由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的先生、主播許甫出任。對此,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表示,相關人事消息,還在程序當中,尚未定案。據另名黨內人士表示,確實是有此事,但還是要等黨中央委員會通過才能確認。陳智菡受訪時也無正面回應,但「夫妻之間默契無庸置疑,希望不管工作上或家庭都有很好的合作」。
    2022/02/24 10:56
  • 朱批內鬥「想2024都黨內敗類」 張亞中:又沒人要鬥他

    國民黨於日前舉辦「2022黨務幹部共識營」,在北區場時,有黨工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對2024表態,不過朱卻直說「現在想2024都是黨內敗類」,更批國民黨成為「內鬥黨」。對此,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提出質疑,認為黨員都應該提出不同看法,也直言沒有要鬥朱立倫,納悶「我們有要推翻或罷免他嗎?」
    2022/02/22 16:55
  • 趙少康、張亞中藉中常委選舉逼宮? 朱立倫:別讓綠營見縫插針

    國民黨中央委員今(21)日上午開記者會,呼籲黨中央改革黨公職選舉制度,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也炮打黨中央,頗有逼宮意味,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上週才與趙少康吃飯,兩人談了很多黨改革的事項,也歡迎張亞中提出改革建言,不過也要呼籲,不要給各界見縫插針的機會,年底目標就是團結一致打贏選戰。
    2022/02/21 16:12
  • 偕中央委員逼宮朱? 趙少康:全力挺黨中央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下個月5日就登場,但現在就有中央委員喊話,黨中央必須立刻遏止敗壞的內部換票行為,並且立即召開臨時的中央委員會議。今天上午,中央委員史碩仁更找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向黨中央提建言,頗有叫陣主席朱立倫的意味。
    2022/02/21 14:20
  • 高票任中央委員、操盤九合一 張亞中劍指傅崐萁「高度爭議」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訂於3月5日登場,頻傳換票、賄選等情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21)日對此表示,換票聯盟臭不可聞,完全是為了某些人利益而考量,甚至某些家族中有兩人進駐中央委員,且高票當選;他也指出,黨中央為九合一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但執行長一職卻是前總統馬英九高度質疑、在各方面具有爭議性的人物,要求黨中央出面解釋。種種指控都劍指立委傅崐萁。
    2022/02/21 13:40
  • 中常委改選盛傳換票、請客送禮 趙少康點名朱立倫端正選風

    國民黨中央委員選舉剛結束,3月5日將舉辦中常委選舉,歷年以來「換票聯盟」情事已久,但盛傳本次選風舞弊嚴重,除了請客吃飯更傳出招待旅遊,中央委員候選人「全台買透透」。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1)日則點名黨魁朱立倫,應責成黨秘書長黃健庭、考紀會主委李貴敏端正選風,「這東西沒有什麼人情可講」,黨中央應展現黨的紀律。
    2022/02/21 11:35
  • 零容忍!民眾黨擬祭嚴罰 入黨後「酒駕」一律開除黨籍

    台灣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爆出酒駕爭議,為貫徹酒駕零容忍原則,民眾黨中央委員會今天決議,黨員若在入黨後發生酒駕行為,一經舉發隨即開除黨籍,建議中評會依此決議,修改民眾黨的紀律評議裁決條例。
    2022/02/16 20:53
  • 酒駕提名傷形象 民眾黨祭重手:黨員入黨後酒駕開除黨籍

    台灣民眾黨今(16)日舉行中央委員會,會後黨發言人張清俊進行轉述。由於近期民眾黨陷入酒駕參選人風波,張清俊表示,今天會中通過決議,建議中評會在針對黨員入黨後,若發生酒駕行為經舉發,將立即開除黨籍。
    2022/02/16 15:53
  • 民眾黨賴香伶、謝立功表態選桃園 將舉辦初選定勝負

    民眾黨今(16)日舉行中央委員會,黨發言人張清俊會後轉述,桃園市長海選計畫已進行初選機制的協調作業,被協調者有2位,分別是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與黨籍立委賴香伶,2人都沒有退讓想法,民眾黨將以民調來辦理初選,黨員投票占30%,民調占70%。
    2022/02/16 15:33
  • 議員被提名人遭踢爆有酒駕紀錄! 民眾黨:送中委會討論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爆料,指台灣民眾黨提名參選議員的林致兵和陳品杰有酒駕前科。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初選機制只要求繳交良民證,看不到酒駕紀錄,但黨部會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再確認是否參選。
    2022/01/29 22:28
  • 藍中央委員選舉落幕 徐榛蔚第一、傅崐萁第四

    國民黨今(23)日舉辦中央委員選舉,晚間結果出爐,票數第一名為花蓮縣長徐榛蔚,前五名依序為現任中常委陳宗興、游顥、立委傅崐萁、吳怡玎,未來都有可能投入3月的中常委選舉,進入國民黨決策核心圈。
    2022/01/23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