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中壢火車站 結果共82筆

  • 祖孫攔計程車遭司機罵爛人 網曝亂象:中壢人都不搭

    「我真的太生氣了…又覺得很委屈」,一名女子與祖母今(7)日搭火車到桃園中壢區,出站後直接在車站門口招了一輛計程車,沒想到司機不僅把她們丟包在大馬路上,還辱罵她「看妳是女生,沒想到妳這麼爛,爛死了」,讓她氣到不行,決定把事發經過PO上網,要網友們評評理。
    2021/03/07 23:58
  • 再犯就開罰!妙齡女現蹤乞討 警屢勸不聽

    桃園一名24歲沈姓女子,時常在中壢火車站前行乞,員警已經多次連絡家屬將她帶回,不過她還是堅持外出乞討,還說想存到500萬元,雖然家境不富裕,但也不至於這麼做,讓父親跟警方好為難,現在員警也告知她,只要再出來行乞就要依照社維法辦理,另外也請社會局協助她,到就業服務站找工作。
    2020/11/11 13:52
  • 中壢24歲長髮妹被「禁止乞討」 警:見一次罰一次!

    時常出沒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前行乞的24歲女子近來受到各界關注,她日前坦承想「以此為業」,透過乞討存到500萬,不過中壢派出所考量她1個人待在人來人往的車站有安全疑慮,昨(10)日下午與市府社會局人員到場協助,並告知她若再出現行乞行為,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2條「見一次罰一次!」
    2020/11/11 09:22
  • 認「日討12小時」當乞丐 中壢長髮妹:要存到5百萬

    日前有民眾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前,看見一名妙齡女子提著桃紅色行李箱坐在地上,前方還擺著泡麵紙碗,看起來像是在行乞。事後警方調查,女子的父親無奈表示,「女兒的行為已非第一次,而且根本管不住」,引發各界關注。不過女子卻坦承,自己就是想當「乞丐」,希望能存到500萬元,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2020/11/09 15:59
  • 妳怎麼了!妙齡女「擺紙碗」蹲路邊 引關注

    怎麼會大半夜,一個年輕女子,穿著短褲拖著行李箱蹲坐在路邊!4日晚上11點,有民眾在中壢火車站前看到這一幕,擔心女子安危趕快報警,不過警方到場時,發現她休息的地方,還擺著一個紙碗,裡面有些許零錢,警方趕緊通知她的家屬將她帶回,不過初步觀察她有一些精神狀況,現在社工也介入調查。
    2020/11/05 13:46
  • 24歲長髮妹中壢車站外乞討 父無奈曝:非第一次了

    有民眾目擊桃園中壢火車站前,一名穿著外套、短褲的年輕女子坐在地上,旁邊還放著一個行李箱,面前還擺著一個泡麵紙碗,看起來像是在乞討,民眾見狀隨即報警並分享上網。中壢警方調查後,發現女子時常出現火車站附近,而且一待就是好幾天,循線通知她的父親到警局帶回時,他無奈地表示,女兒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20/11/05 12:23
  • 台鐵中壢站民眾疑落軌遭撞 影響10列車3590人

    今天早上通勤時段,中壢火車站一名旅客疑落軌入侵路線,遭南下區間車撞及,事故於上午8時36分恢復通行,造成10列次3590名乘客受影響,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0/10/20 11:21
  • 找到了!台中少年失聯3天 與母約中壢火車站見

    高雄14歲少女失蹤案近日才告段落,今(2)日又傳出台中有名國中少年失蹤。少年家長友人在臉書社團指稱,少年8月31日凌晨離家於西屯區青海路家樂福附近失聯,並提供離家時衣著,請網友能幫忙協尋,也已向台中市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報案。據悉,今傍晚5時30分許,家長已主動聯絡台中市警方,聲稱與兒子相約在中壢火車站,正前往帶回。
    2020/09/02 17:54
  • 遇中壢車站「討錢哥」 民眾錄影蒐證險遭追打

    在中壢火車站出現一名男子,逢人就說自己沒錢搭火車,要對方給他50元或100元,甚至還有民眾用手機錄影蒐證,還差點被男子追打,對此車站表示,如果民眾遇到此類情況,請找站務員協助,會由鐵路警察出面處理。
    2020/08/22 14:01
  • 僅此一天! 台鐵DT668蒸汽火車15日風華再現

    配合首屆2020富岡鐵道藝術節活動,台鐵局今天表示,DT668蒸汽火車將在15日風華再現,預計將從中壢火車站行駛至富岡車站,且僅此一天。
    2020/08/14 17:54
  • 捧臉強親3歲女童 外籍女子:喝酒認錯人

    這真的讓母女倆都嚇壞了。27日晚上8點多,桃園中壢火車站一對母女正要搭車北上,卻突然衝過來一名30多歲的外籍女子,捧起3歲小女童的臉就往嘴親了下去,然後揚長離去,留下驚呆的母女2人,警方循線逮補這名女子後,她竟然說是因為喝了酒,把女童誤認為是自己家鄉的姪女。
    2020/06/30 20:11
  • 男子中壢火車站前強吻3歲女童 媽媽發文盼擒色狼

    一名婦人27日牽著3歲女兒到中壢火車站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朝女兒的嘴親了一口後離開,受到驚嚇的婦人立刻拉開女兒大聲斥責,中壢警分局表示已調閱監視畫面進行調查。
    2020/06/29 16:38
  • 快訊/男子搭自強號喊「要殺全車」 鐵警上車逮人

    台鐵103次自強號,早上5點57分發車要開往屏東潮州,但在行經桃園路段時,第三節車廂一名男子突然大喊「要殺全車」,讓車內旅客很恐慌,趕緊通知列車人員報警,當列車抵達中壢火車站時,鐵路警察立刻將男子強制帶下車。
    2020/06/25 12:25
  • 男在自強號喊「我要殺全車」 沒證人指證鐵路警無奈放走

    台鐵1輛103次的自強號列車,今(25)日上午7點左右驚傳暴動。當時有網友在PTT發文求助,指稱有男子揚言要殺全車旅客。車輛停靠中壢火車站時,鐵路警察將該名揚言要殺全車旅客的男子強制帶下車。不過事後由於並無證人指證,在詢問男子身分後,就在月台無奈把對方放走。
    2020/06/25 10:31
  • 女乘客趕火車狂奔 抵達月台竟暈眩落軌

    桃園中壢火車站,發生一起落軌事件!女乘客16日下午4點多,怕趕不上火車,進站後就一路奔跑,沒想到跑到候車月台,她竟然突然暈眩,摔落軌道,巡邏員警即時發現,和站務員合力把她拉上來,化解這次危機。
    2020/04/17 23:07
  • 下來!男遭控性侵 女方媽媽攔車狂毆打

    昨天在桃園中壢火車站附近,突然有一群人,攔下轎車並大聲嗆聲,其中一名婦人情緒激動破口大罵,要駕駛下車,並且持棍子毆打,眾人圍觀還以為是行車糾紛,但根據民眾錄下的影片顯示,動手打人的婦人疑似質疑男子性侵她女兒,才會攔人動手,但這起案件沒人報案,中壢警方著手調查中。
    2020/03/12 13:37
  • 女子火車站如廁 遭男強推進廁所性騷擾

    26日中午,一名女子在桃園中壢火車站上廁所,才剛打開門要出去時,就被早已埋伏在外的卓姓男子強推進到廁所,並把門反鎖起來,對女子性騷擾,女子嚇得趕緊尖叫求救,還好當時站務員在附近,聽見呼救聲趕緊救人,才沒有讓男子得逞,而這名卓姓男子,是當地的頭痛人物,惹出不少爭議,還好這次有站務人員及時制止。
    2020/02/27 12:13
  • 桃捷綠線延伸案獲國發會支持 預計118年通車

    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表示,國家發展委員會今天開會審查桃園捷運綠線G01站延伸至中壢火車站的可行性研究,並同意支持可行性研究案,預計民國118年底通車。
    2019/12/24 17:59
  • 是停車格?貪方便臨停斑馬線 行人險繞道

    貪圖方便,竟把班馬線當成停車場!桃園中壢火車站附近,有民眾直擊,一輛休旅車直接臨停在斑馬線上,而且這種情況還不止一輛,更有機車有樣學樣,把斑馬線當停車格,害的行人要通過,還得繞道而行,原來駕駛就是看到一旁是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的工地,圍籬直接封住一線道,駕駛認為這樣不會阻擋到行車動線,就大剌剌隨意停車,只是警方說這已經能開罰。
    2019/08/05 12:13
  • 寄車行放不下!機車占人行道 民被迫繞道

    桃園中壢火車站旁民眾經過發現有寄車行,機車多到放不下,暫停在標線型人行道上,害得行人只能繞道走上馬路,業者表示通常民眾為了趕車,都會把機車放了就走,加上前面兩家業者歇業,導致寄車量大增,一時來不及處理,未來會多加注意。
    2019/06/28 18:23
  • 目的地「太堵」不去 女遭小黃拒載怒PO文

    計程車拒載短程,又有新話題,日前就有一位媽媽,端午連假打算帶孩子回娘家,沒想到在中壢火車站前攔計程車,但司機聽到目的地後都表示拒載,理由是跳去的地方「太堵」,讓她氣得上網抱怨,實地走訪,不少司機表示,以往火車站前都是司機自行攬客,去年才開始排班,因此多少還是會有一些拒載或拒絕跳表的形況發生。
    2019/06/10 20:29
  • 中壢火車站攔小黃被拒載「原因超火大」 在地人曝亂象

    計程車亂象?一名母親端午節連假帶孩子回桃園娘家,她在中壢火車站攔計程車,但運將聽到目的地,紛紛表示拒載,後來得知拒載原因,讓這名母親相當不滿;而在地人也趁機抱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計程車不僅亂喊價,還會挑客人。
    2019/06/09 16:27
  • 中壢運將喊價坑殺 乘客拒付遭拉下車圍毆

    桃園市有民眾控訴,16日深夜在中壢火車站搭計程車,卻碰對運將不跳表直接喊價,拒絕付錢還被運將拖下車追打,造成膝蓋、手部挫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得知此事後,17日下午前往中壢火車站,拿麥克風怒轟「只要有任何一個計程車司機,用繞路、喊價欺騙民眾,就不用在這邊排班」。
    2019/04/18 11:06
  • 藏旅館監視器曝光! 「金槍手」女友還混幫派

    新北市鶯歌槍擊案,這回和男友落網的女嫌犯黃桂榛,也是警方列管的幫派分子,民國100年,她因為認為被害人告密,找來同夥強押被害人去超商領錢,犯下擄人案也被警方逮捕。員警追查發現,逃亡期間2人都躲在中壢火車站周邊旅館,為了躲避追緝,每天還更換住的地點,似乎也有打算,如果警方找上門,要分頭搭火車或者計程車逃亡。
    2018/09/04 19:48
  • 運將吃便當拒絕載客 男不滿報警雨中「飆罵」

    桃園中壢火車站前,一名男子因為不滿,計程車司機「吃便當」拒載,憤而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處理,他竟然也當街對著員警咆哮,雖然司機停在排班區也有錯,但當時還下著大雨,寧願淋雨也要罵,整個過程被人拍下,直呼好誇張。
    2018/08/20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