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乘客趕火車狂奔 抵達月台竟暈眩落軌

記者 陳冠勳 / 攝影 廖忠慶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7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8 11:15

桃園中壢火車站發生一起落軌事件!女乘客16日下午4點多怕趕不上火車,進站後就一路奔跑,沒想到跑到候車月台,她竟然突然暈眩,摔落軌道,巡邏員警即時發現,和站務員合力把她拉上來,化解這次危機。

圖/TVBS

 
站務人員從月台遠處著急的走過來,不斷朝鐵軌的方向看過去,原來有名戴口罩的女子掉進軌道慌張求助,巡邏員警看到趕緊通知站務員支援,兩人合力把女子拉起來,她才沒有被列車撞上。

落軌意外就發生在桃園中壢火車站,34歲的黃姓女子16日下午4點多趕著搭火車,她怕來不及,進站後就一路狂奔,急著跑向月台,不料剛跑到候車區突然暈眩,一個重心不穩,跌落鐵軌。

圖/TVBS

鐵路警察局中壢派出所警員林琬倫:「當時我們正在中壢車站月台執行勤務,忽然聽見一聲巨響立即上前查看,便見一名女子掉落軌道。」
 

巡邏員警聽到巨大聲響,跑去查看,看見她掉在軌道,趕緊先用無線電通知正要進站的區間車立刻煞車,避免輾壓到她,再通知站務人員幫忙,兩人一人拉一邊,成功把她拉上來。

圖/TVBS

鐵路警察局中壢派出所警員林琬倫:「當時列車已經要進站,為避免女子遭受撞擊,立即向前與中壢站員,合力將該名女子拉上月台。」

女子獲救後一直搓揉後腦杓,她頭部紅腫,不過送醫後沒大礙,而這次多虧巡邏員警的即刻救援,讓落軌驚魂記順利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軌#中壢火車站#救援#掉落#摔落#暈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13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