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中國新歌聲 結果共94筆

  • 中國新歌聲事件 北市文化局允諾研擬SOP

    針對中國新歌聲事件,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李麗珠說,中國新歌聲自2015年迄今,已在台舉辦21場校園演唱會活動,經過此事件後會研擬相關SOP,日後也會與學生會代表開會討論。
    2017/09/25 16:55
  • 控訴學生先打人 張安樂反嗆:黨員「打得好」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期間更出現學生與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爆發衝突,導致學生遭甩棍毆打流血。「白狼」張安樂在今(25)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他反控是學生先打人,甚至還直言黨員「打得好!」
    2017/09/25 16:46
  • 《中國新歌聲》活動遭中斷 台歌手臉書致歉

    中國新歌聲在台灣舉辦音樂節活動卻被迫停擺,其實中國新歌聲的前身就是中國好聲音,由於收視及網路點擊都創下不錯的成績, 節目導師再度翻紅,許多參賽者因此翻紅,然而昨天的抗爭事件,讓演唱會無法順利進行,藝人劉明湘特地在臉書道歉,希望有機會再唱給大家聽。
    2017/09/25 16:23
  • 藝人赴陸參加歌唱選秀 爭議話題頻傳

    中國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昨在台大舉辦活動遭抗議。《中國新歌聲》的前身《中國好聲音》從開播以來,多名台灣藝人赴陸參賽引起不少爭議。
    2017/09/25 14:38
  • 中國新歌聲進校園 世新、文化:未涉及政治

    中國節目《中國新歌聲》租借台大場地傳出爭議。日前同樣租借場地的世新大學和文化大學今天表示,學生都很熱情參與,也未涉及政治議題,場地租借則依照標準流程進行。
    2017/09/25 14:20
  • 胡男涉毆台大生 北檢:非現行犯未偵訊

    中國選秀節目昨天在台大辦活動遭抗議,胡姓男子涉嫌打傷台大學生,經警方昨深夜訊後移送北檢。北檢今天說,胡男非現行犯,因此未偵訊,另要求警方就本事件犯罪事實,再行調查完備。
    2017/09/25 13:57
  • 台大:田徑場租借不周延 未來擬不外借

    台大今天表示,田徑場租借流程確實不周延,由於校方很晚才獲知訊息,考量合約和賠償等問題,才勉強出借,未來將研擬嚴格審查流程,也會考慮田徑場不再外借。
    2017/09/25 13:00
  • 中國新歌聲爆衝突 柯文哲:北市府沒疏失

    中國新歌聲在台大爆發衝突,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市府身為協辦單位,目前為止沒看到疏失,只是兩岸交流應該要增加善意,但活動海報上台灣大學被冠上台北市,外界質指市府自我矮化,文化局也出面澄清,八月底發現就請對方修正!
    2017/09/25 12:16
  • 《中國新歌聲》活動遭中斷 台歌手臉書致歉

    《中國新歌聲》在台灣舉辦音樂節活動卻被迫停擺。其實中國新歌聲的前身就是中國好聲音,由於收視及網路點擊都創下不錯的成績,不只讓節目導師再度翻紅,也讓許多參賽者透過這個節目發專輯出道。然而昨天的抗爭事件,讓演唱會無法順利進行,藝人劉明湘特地在臉書道歉,希望有機會再唱給大家聽。
    2017/09/25 12:13
  • 快訊/處理疏忽!學生遭毆 值班警記過、所長調職

    針對24日晚間,中國新歌聲在台灣大學校園舉辦活動發生濺血事件,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林順家表示,警方檢討後,員警在受理110報案部分確有瑕疵疏忽,羅斯福路派出所值班員警給予記小過處分,派出所所長針對110報案沒有進一步掌握狀況,現已調離主管職。
    2017/09/25 11:09
  • 台大生遭毆事件 值班員警及所長遭懲處

    中國大陸選秀節目昨天在台大辦活動遭抗議。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林順家今天表示,員警針對報案後未進一步查證、掌握,值班員警記過,並將羅斯福路派出所長霍建元調離主管職務。
    2017/09/25 11:01
  • 中國新歌聲遭抗議濺血 台大學生會譴責暴力

    中國節目《中國新歌聲》昨天在台大舉辦活動,發生暴力事件。台大學生會今天表示,對暴力強力譴責,目前正收集證據來協助學生,也希望未來學校租借場地公開透明。
    2017/09/25 10:55
  • 中國新歌聲活動惹議 柯文哲:北市府無疏失

    「中國新歌聲」活動意外引發台大學生濺血,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台北市政府是協辦機關,「作為一個協辦機關,到現在我們沒有看到疏失。」他希望對自己人要有信心,「抵抗力強就不怕外面的細菌」。
    2017/09/25 09:54
  • 抗議大陸選秀節目台大生遭毆濺血 白狼次子在場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期間更出現學生與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爆發衝突,導致學生遭甩棍毆打流血。其中白狼張安樂之子張瑋,也因不滿被學生尾隨錄影蒐證,當街揮拳毆打拍攝學生,還不斷嗆聲。
    2017/09/25 09:38
  • 台大生場外遭毆 北市府譴責暴力

    中國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今天在台灣大學舉辦活動遭抗議,活動結束後有2名台大學生遭毆打、濺血。台北市政府晚間表達最嚴厲譴責。
    2017/09/24 23:31
  • 甩棍打台大學生3傷 警逮統促黨成員

    大陸選秀節目在台大演出,不只場內有獨派抗議,場外也有統派人士持甩棍毆打學生,造成3人受傷,警方晚間逮捕打人的統促黨成員,他到案坦承犯行,其實警方早就接獲抗議情資,不過校方回應要尊重校園自治,所以婉拒警力!台大校方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暴力行為!
    2017/09/24 23:26
  • 瓶罐丟上台舞團驚恐 《新歌聲》舞者被砸嚇壞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在台大演出因為抗議被迫中斷,當時正在表演的學生舞團Dazzling,看到罐子不斷丟上台,台上還有舞者被砸到,雖然沒有受傷,但團員感覺非常驚恐,擔心會受到傷害,舞者晚間一起現身,餘悸猶存!
    2017/09/24 23:08
  • 警察哩?抗議陸借台大選秀 現場濺血

    不滿台大校方將體育場借給大陸選秀節目辦活動毀損場地,學生會發起抗議活動,只是這起抗議統派、獨派都有人來,也讓現場失控更演變成流血衝突,發起學生表示雖然抗議團體並非全他們動員,但對於有人受傷感到抱歉,只是野外界質疑為何都沒警力阻止,校方回應因要尊重校園自治,所以婉拒警力,而活動的協辦單位北市文化局,局長鍾永豐第人在現場,但對於這起抗議衝突,只說深感遺憾!
    2017/09/24 19:25
  • 抗議校方擅借田徑場「做節目」 台大生佔舞台

    台大田徑場借給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辦活動,下午進行彩排預計活動進行到晚上8點,許多學生號召到場抗議要阻止活動進行,認為已經開學,校方不該將場地租借,影響學生使用權益,衝突一波接一波,下午4點多學生發動衝進會場佔領舞台,主辦方只好臨時宣布結束演出。
    2017/09/24 18:21
  • 學生撒冥紙怒吼:還我操場 陸節目取消台大表演

    大陸知名的選秀歌唱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演唱會,但搭舞台卻把斥資3700萬元修繕的國際認證田徑場損壞了!此舉引發台大學生的不滿,在下午2點不但衝上台拉起布條抗議,還有人在現場撒冥紙。主辦單位在4點40分宣布結束活動。
    2017/09/24 17:23
  • 租場地給節目辦活動 台大學生抗議堵通道

    台大田徑場借給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辦活動,今天下午進行彩排,現場有許多學生到場外抗議,認為已經開學,校方不該將場地租借,影響學生使用權益。
    2017/09/24 17:11
  • 兩岸音樂交流! 「中國新歌聲」學員登台開唱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集結節目中表現優異的學員來台舉辦演唱會,和同樣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的台灣歌手展開音樂交流,標榜是繼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之後的後續交流活動。
    2017/09/24 16:44
  • 周杰倫戰隊宛如開演唱會 四手聯彈High翻全場

    《中國新歌聲2》近幾集也不停帶驚喜給大家,自「導師戰隊冠軍戰」開始以來,不同的助唱嘉賓也被導師們邀請到節目上,為學員們助唱參戰。而昨《中國新歌聲》播出內容中,Eason邀來多年的好友楊千嬅,與選手于梓貝合唱《可惜我是水瓶座》,掀起一陣樂迷的回憶潮,但最受矚目的還是周杰倫戰隊,導師周杰倫親自帶著隊員熱力開唱,瞬間High翻全場。
    2017/09/23 12:08
  • 台大生控校內「國際級跑道」 遭陸節目毀損

    大陸選秀歌唱節目「中國新歌聲」,24日將在台大田徑場舉辦演唱會,但搭舞台,卻把斥資3700萬元修繕的國際認證田徑場損壞了!台大學生抗議,這節目影響師生活動,毀損場地,田徑場恐怕失去國際認證。對此台大體育室道歉,認為活動欠缺考量與溝通,損壞的部分,將要求廠商恢復原狀,確保師生權益。
    2017/09/22 12:28
  • 李榮浩幫唱陳奕迅戰隊 兩人超完美聲線被讚爆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由那英、劉歡、周杰倫及陳奕迅擔任導師,昨(15)日播出內容迎來導師冠軍戰,第二組由陳奕迅戰隊的7位學員互相廝殺,陳奕迅找來的幫唱嘉賓皆是知名歌手,其中閆峻搭上了李榮浩,而對手肖凱曄則是搭上了黃韻玲,兩位的表現都十分亮眼,導師陳奕迅藏不住臉上的驕傲表示:「很滿意」。
    2017/09/16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