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新歌聲活動惹議 柯文哲:北市府無疏失


發佈時間:2017/09/25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0:3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中國新歌聲」活動意外引發台大學生濺血,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台北市政府是協辦機關,「作為一個協辦機關,到現在我們沒有看到疏失。」他希望對自己人要有信心,「抵抗力強就不怕外面的細菌」。

對於相關後續,台北市文化局、警察局上午10時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中國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昨天在台灣大學舉辦活動,引發抗議,最後活動取消,但有兩名學生遭毆打,血濺現場。藍綠民代齊轟台北市文化局,認為其為協辦機關,應要負責,包括海報上印有「台北市」字樣、台大場地出借問題等。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2017北台灣媽祖文化節記者會暨金面媽祖回鑾台北城儀式時,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作為一個協辦機關,到現在我們沒有看到疏失,該做的都做了。」強調台北市、上海市在2011年就簽署文化交流備忘錄,相關活動已進行3年,「去年至少辦了8場,今年台大是第二場。」

柯文哲說,兩岸交流是希望增加善意,不希望交流到產生更多衝突,「以後要怎麼做,我們要再想一下。」他也表示,第一時間已抓到毆人的胡男,後續依法處理,同時會監督廠商把校園破壞的地方修好,還給台大完整校園。

有媒體問及,此事恐代表雙城論壇「破功」,柯文哲表示,「我們對自己人要有信心,台北市政府也不可能說去配合對方,用醫學說明,抵抗力強就不怕外面的細菌。」他說,只要台灣自己的「本」顧好,就不怕外力。(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中國新歌聲#台大#抗議#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27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