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赴陸參加歌唱選秀 爭議話題頻傳


發佈時間:2017/09/25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4: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昨在台大舉辦活動遭抗議。《中國新歌聲》的前身《中國好聲音》從開播以來,多名台灣藝人赴陸參賽引起不少爭議。

《中國新歌聲》昨天下午在國立台灣大學舉辦「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活動,進行到下午4時左右,有學生、抗議團體衝進會場抗議因而中斷,甚至有學生遭毆打、濺血,引發議論。

從《中國好聲音》開播以來有多名台灣藝人參賽引起不少爭議,包含曾有歌手因自我介紹「失言」被網友抨擊。

台灣歌手葉瑋庭當時在賽前自我介紹影片中,說出自己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並在演唱結束後又再提一次,引發許多網友抨擊「抱中國大腿」。

首季「中國好聲音」中,台灣選手張玉霞、卓義峰接連落敗出局,當時傳出他們並非歌藝輸人,而是曾被電視台要求簽合約,因未簽署,中途就被淘汰。

歌手「小胖」林育群在上台前的自我介紹影片中說:「我叫林育群,大家都叫我小胖,我來自台灣。」但影片中的下方字幕卻寫著「我來自『中國』台灣」,硬是被節目單位補上「中國」兩字。

《中國好聲音》自2012年開播以來就受到許多關注,2016年因版權糾紛將節目名稱改為《中國新歌聲》後,今年已播出第二季,並來台舉行音樂會,邀請多名參賽歌手演出包括葉瑋庭、張心傑、關詩敏、劉明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新歌聲#失言#台大#抗議#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68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