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中國新歌聲 結果共94筆

  • 中國新歌聲事件 台大公布場地租用過程

    台大今天公布《中國新歌聲》活動調查報告,並公開場地租用過程的書面資料,調查小組經討論後,也提出場地借用不得影響教學、確保田徑完全修復等改善辦法。
    2017/10/03 16:49
  • 柯P指「內政部放統戰病毒」 葉俊榮嗆:他該說謝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備詢,被問到《中國新歌聲》爭議,遭議員批評是病毒,他反回說病毒也是內政部放進來的,內政部長葉俊榮說內政部協助台北市政府辦很多活動,柯文哲應該感謝內政部,不過柯文哲就像被下封口令,出席活動沒有回答任何問題,市府則發聲明再回嗆內政部,市府收到去參加聯審會議的通知,如何心領神會的整理聯審會議的意見。
    2017/10/03 11:50
  • 台大濺血案 柯文哲:活動是中央核准

    《中國新歌聲》在台大校園舉辦活動意外濺血,而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也在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中國新歌聲)活動是陸委會、移民署等核准。
    2017/10/02 17:14
  • 台大借地辦新歌聲 學生控:被女立委施壓

    台灣大學針對《中國新歌聲》租借田徑場活動招開調查會議,學生赫然發現租借過程有立委關心,調查公文上9月15日立委高金素梅透過國會聯絡人關切台大不租借場地原因,而台大學生就強調,當天學校立即跟市府、廠商開協調會,也在當天由不借場地改成借場地,學生認為跟立委關切有直接關係,對此,教育局證實國會聯絡人的確有協助關心,但沒有施壓。
    2017/10/01 12:25
  • 中國新歌聲風波 警:學生、統促黨互告

    《中國新歌聲》引發風波,台北市警察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提到,統促黨成員和抗議活動學生發生衝突後,雙方互提刑事告訴,統促黨成員胡大剛與抗議學生李柏璋,均在告訴名單當中。
    2017/09/30 16:56
  • 台大生控「國家不保護我」 他嗆:你要推翻國家欸!

    台大中國新歌聲活動釀成社會案件,統派人士毆打學生引起各界爭論,對此地球科學補教名師謝曜宇在臉書開轟,列出4點痛批台大學生,更怒嗆「國家為什麼不保護我?你要推翻國家欸,腦子被打壞了是不是?」引起討論。
    2017/09/28 17:13
  • 柯P由紅轉黑了嗎? 從「這事件」開始

    中國大陸的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因為向台灣大學租借場地,損毀才剛斥資千萬修繕的田徑場,引發校內學生不滿集結抗議,甚至演變成暴力流血衝突,更牽扯上獨派與統派間的統戰爭議,目前已完全從當初學生抗議場地遭損毀的重點失焦。究竟整起事件是台大校方應該負責,還是身為協辦方的台北市文化局?網友們最關心的是統獨意識又或是打人事件呢?
    2017/09/28 13:52
  • 網友留言恐嚇殺白狼 張安樂:想見見這位年輕人

    24日下午時分,台大學生因不滿《中國新歌聲》在校內舉辦演唱會發起抗議,結果和獨派人士發生衝突,現場還發生濺血事件,事後雙方互控是對方先動手,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甚至還召開記者會,說成員動手「打得好」。有網友看不下去,到他粉絲團留言嗆聲「要殺掉張安樂」。張安樂本人考慮是否提告,想見見這位年輕人。
    2017/09/27 23:24
  • 張小月:希望兩岸年輕人能當好朋友

    針對《中國新歌聲》衝突事件,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今天表示,這更凸顯兩岸之間真的應該要交流、見面、對話。她希望兩岸年輕人彼此多說話、互相了解,能夠當好朋友。
    2017/09/27 13:40
  • 不自殺聲明! 邱議瑩:陸年付張安樂逾2千萬

    台大學生遭統促黨成員打傷引發關注,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質詢,批評統促黨藉由政黨糖衣,實則從事幫派滋事,並爆料大陸每年都會撥款500萬人民幣,折合台幣約2350萬給統促黨主席張安樂,呼籲政府處理。另外大陸國台辦則聲明,中國新歌聲來台比賽,並沒有任何文化統戰的含意,認為把活動泛政治化的人,可能是缺乏自信。
    2017/09/27 11:41
  • 中國新歌聲是統戰? 陸國台辦:毫無根據

    中國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日前在台舉辦活動,被指是文化統戰。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說,這只是青年喜愛的單純、正常音樂交流活動,相關說法毫無根據,也昧於事實。
    2017/09/27 11:02
  • 《中國新歌聲》主辦方幕婕塔 登記地是藥局

    主辦中國新歌聲的「幕婕塔」,登記地址竟然是藥局,公司行業別是「宗教、喪葬用品批發」,負責人林博治名下還有崴鴻國際,登記地址卻是生技公司,而他用這些公司舉辦演唱會,2009年韓星李準基來台曾開唱,被控捲款落跑,北院曾判決林博治,要賠韓國經紀公司250萬元。
    2017/09/26 23:01
  • 統派亂台大 趙少康:我主辦來鬧場我當然打

    台大濺血案延燒,台大生被打影片中,赫見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涉入其中,他雖表示是自衛,但爭議仍未落幕,接著就出現針對竹聯幫的「掃黑行動」。政論節目中討論此題,問到被鬧場的單位該怎麼處理,主持人趙少康直言,「如果是我主辦,你來鬧我的場,我當然打你。」
    2017/09/26 22:56
  • 台大濺血!張瑋遭控打人 竟出現文化局MV

    日前台大校園舉辦中國新歌聲,發生打人濺血事件,被控打人的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今天質詢時,播放了一段MV,裡面就有張瑋,但這隻MV是和台北市文化局合作,王世堅痛批根本是蛇鼠一窩,文化局表示,將會進行徹查。
    2017/09/26 19:29
  • 快訊/《中國新歌聲》舞台是違建 幕婕塔遭罰1.3萬

    《中國新歌聲》在台大舉辦活動爆發抗議衝突,台北市政府建管處表示節目搭設的大型舞,沒有申請竣工查驗屬於違建,因此依建築法,對委辦廠商幕婕塔公司開罰1.3萬元!
    2017/09/26 18:19
  • 追《中國新歌聲》主辦單位 登記地是這「公司」

    主辦中國新歌聲的「幕婕塔」,被查出在經濟部商業司登記的地址,竟然是一間藥局,我們實際查訪,老闆低調證實卻也不願多說,台北市文化局說,因為幕婕塔是由上海委託,所以真實情況文化局也不得而知,而幕婕塔目前也沒有回應。
    2017/09/26 17:56
  • 中國新歌聲要求千人參加 北市:僅送入場券

    中國大陸選秀節目日前在台大引發流血衝突,有議員爆料主辦單位要求台北市配合組織千人參加活動。台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今天說,僅提供入場券,並未照單全收對方要求協辦事項。
    2017/09/26 14:42
  • 台大濺血案警受懲處 陳嘉昌:賞罰分明

    台大校園日前舉辦《中國新歌聲》活動意外濺血,值班員警遭記過、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調離非主管職務。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陳嘉昌今天說,藉由賞罰分明提升警察效率。
    2017/09/26 10:49
  • 台大學生遭統派毆打見血 T妹:沒被打死算命大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現場還爆發流血衝突,事後台大學生和統派團體互控是對方先動手。對此網路紅人「T妹」也在臉書po文,「台灣就是太民主,不懂尊重他人,整天抗議抗議的踢館,喜歡挑釁!沒被打死算命大。」
    2017/09/25 22:42
  • 爭操場竟變「統獨之爭」! 台大師生急撇清

    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在台大校內辦活動,原本是學生主張奪回操場,但統派、獨派都到場抗爭,外界不免懷疑,難道當中有陰謀論嗎?抗議活動,是由醫學系學生以個人名義發起,還有第三方,具有「台獨機關槍」封號的李柏璋到場表達主張,再加上統派人士場外鬧場。台大傍晚也回應,未來田徑場可能不在外借給校外單位,如果要舉辦活動,也會訂定更嚴格的審查流程。
    2017/09/25 18:37
  • 台大連5波衝突! 學生、統派互指對方先挑釁

    台大學生遭統派人士遭棍棒毆打一度濺血,其實衝突早在24日下午3點多就發生,根據獨派分子轉述,領台灣旗的學生約莫在4點就突破封鎖線,殺到舞台正中央;約莫下午5點多和統派成員起口角爭執,隨後雙方爆發激烈扭打,白狼次子張瑋也加入戰局聲援,直到下午5點40分左右警方才趕到現場,雙方結束互毆行為。
    2017/09/25 18:32
  • 台大衝突市府成箭靶 柯文哲:市府沒疏失

    中國新歌聲在台大辦活動造成衝突,外界把矛頭指向台北市政府,尤其宣傳海報上國立台灣大學,變成台北市台灣大學,讓北市府挨轟自我矮化!市府澄清官方版的只有台灣大學4個字,市長柯文哲也出面說明,這件事情北市府沒有疏失,市府人員私下透露,似乎有人故意要扯北市府出來挨打。
    2017/09/25 17:32
  • 葉俊榮震怒:不容許幫派暴力對待學生

    中國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在台大舉辦活動遭抗議,有學生遭毆打。內政部今天表示,部長葉俊榮震怒,強調絕對不容許幫派團體染指校園及暴力對待學生,面對不法絕不容忍。
    2017/09/25 17:25
  • 罵台大生「不讀書」 統派大叔被反嗆:來比啊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現場還爆發流血衝突。有學生遭統派民眾持武器毆打頭部受傷,雙方還發生言語衝突。有統派人士竟嗆台大學生「叫你們讀書就不讀書」,網友看了全笑翻神回「你們要跟台大學生比讀書?」
    2017/09/25 17:15
  • 田徑場租借傳爭議 台大:中間協商時間長

    台大租借田徑場給中國節目《中國新歌聲》引發爭議。台大今天表示,主辦方8月申請,但體育室經一個多月協商,9月15日才決議舉辦,校方直到9月19日才收到簽呈。
    2017/09/25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