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中原大學 結果共120筆

  • 凌晨PO文向教授道歉 布丁三姊弟將關粉絲團

    被網友踢爆穿中高價位的潮牌T恤、到飯店用餐、甚至拿要價萬元以上智慧型手機,假愛心之名賣布丁,布丁三姊弟遭網友撻伐,甚至引起退貨潮,三姊弟阿嬤更傳出受不了網友們的批評,在家中燒炭被家人發現而獲救。今(12)凌晨布丁三姊弟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向中原大學陳教授致歉,並表示將關閉粉絲團,希望能平息眾怒
    2016/01/12 12:04
  • 不堪遭網友起底 布丁奶奶輕生獲救

    高雄布丁三姊弟,因為貨遲交還po網罵中原大學教授沒愛心,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跟起底,網友甚至搜出,布丁姊姊曾經在爸爸經營影視公司當過臨時演員,奶奶哭著說,家境真的不好,所以到現在姐弟3人,每個月都還有一人5千多元的補助,但是要繳房租水電各項開支,根本不夠用!由於退貨及謾罵聲不斷,奶奶十分想不開,下午4點多被家人發現在房間裡燒炭昏迷,緊急送醫急救,現已清醒。
    2016/01/10 21:09
  • 布丁姊弟再起底 父曾是導演、姊當臨演

    高雄布丁三姊弟,因為貨遲交還po網罵中原大學教授沒愛心,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跟起底,網友甚至搜出布丁姊姊曾經在爸爸經營影視公司當過臨時演員,2012年時常常參加爸爸公司的活動,反諷奶奶講爸爸不聞不問這件事,奶奶哭著說,家境真的不好,所以到現在姐弟3人,每個月都還有一人5千多元的補助,但是房租水電扣掉後,能用得不多,所以才會賣布丁。
    2016/01/10 17:04
  • 遲寄貨被退PO文取暖 三姊弟布丁挨轟

    高雄三姊弟因為母親癌症過世,為了幫助家計而跟阿嬤一起做布丁網路販賣,許多人都下訂單幫忙做愛心,但最近一位中原大學的教授也下訂單25盒布丁,跟三姊弟約好1月7日一定要到,過程雙方都再次確認但卻因為弟弟跟阿嬤疏忽,導致貨晚一天到,教授後來拒收讓三姊弟布丁的志工氣得PO文罵教授沒肚量,不過阿嬤出面澄清真的是自己的錯並會退款給教授,只是希望教授把布丁留著別退貨,讓他們再損失270元的宅配費,但還是對教授感到很抱歉!
    2016/01/09 12:48
  • 校慶搞烏龍! 吳亦凡、吳亦帆傻傻分不清

    竟然有學校把兩位同名歌手搞了大烏龍,讓粉絲又氣又好笑。中原大學校慶活動,自稱邀來韓國當紅偶像團體EXO的前成員吳亦凡,還在海報上印了他的宣傳照,引起粉絲高度關注!就當大家都急著求證消息來源,校方卻突然說是誤會一場,原來邀請到的是台灣原住民歌手「吳亦帆」,而不是中國大陸的吳亦凡,讓粉絲空歡喜一場。
    2015/10/10 11:23
  • 帶血肉、生乳恐致「漸凍人症」 牛最好熟食!

    愛吃牛肉的人要注意,最好要吃全熟!諾貝爾獎得主豪森博士在中原大學演講指出,帶血牛肉和未經消毒的生乳,不只潛藏導致「漸凍人症」的危險因子,還有可能提高「乳癌」和「大腸癌」的罹患率,避免病毒傳播致病,他建議牛排別吃三分熟五分熟,全熟比較保險!
    2015/07/23 11:36
  • ​宿舍廢水再利用 中原大學善用「再生水」

    國內這一波乾旱讓水資源利用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除了雨水回收,現在水利署積極推動「再生水計畫」,也就是在台中、台南、高雄設置6座再生水示範廠,未來污水淨化後的水將給工業區使用,可大大節省水資源,但其實民間早就有大學設立了自己的污水處理廠,學生宿舍的生活廢水都能淨化再利用,拿來澆花或沖馬桶
    2015/03/19 20:24
  • 扯!為省時抄近路 男逆向闖平交道卡鐵軌

    有汽車駕駛為了抄捷徑,竟然把鐵軌當成大馬路開!桃園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中原大學後方道路時,疑似因為想要省時間走近路,但是偏偏他對路況不熟,竟然把車開到平交道上面,卡住動彈不得,所幸當時駐衛保全立即按下警示燈,又和熱心民眾合力把汽車搬離軌道,才沒讓意外發生。
    2014/11/10 18:26
  • 聲援反服貿!學生搭火車 包遊覽車北上

    學生攻佔立院6天,抗議黑箱反服貿,昨晚爆發衝突後,有學生號招北上聲援,中原大學學生20多人搭火車,要到立法院參加靜坐,台中市民廣場,聚集上百人參加公民演說,將近40人包遊覽車北上,還有民眾送來物資,為學生加油。
    2014/03/25 00:11
  • 中原大學承租公寓 迎陸生、趕台生?

    許多大學生,都會在學校附近租屋,不過中原大學附近卻有棟公寓,最近卻貼出公文,說是整棟大樓將由學校承租,所以現有的學生都必須另外找房子住,學生莫名其妙,結果一問之下,傳出是因為大陸交換學生要來,學校要替他們找住的地方,所以把台灣學生趕走,但對於這樣的說法,校方鄭重否認。
    2014/03/19 13:48
  • 宋鎮邁執教鞭 俐落亮眼被封女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女兒宋鎮邁,回台灣陪父親,在中原大學景觀系任教,被媒體捕捉到戴著黑框眼鏡、造型俐落,神采奕奕,被學生封為「女神」,巧合的是,馬總統女兒馬唯中,跟夫婿蔡沛然前晚在香港出席藝文活動,小倆口首度公開露面,十指緊扣,相當甜蜜。
    2013/05/24 13:11
  • 「銅片大盜」專偷防滑片 3度上門店家氣

    桃園中原大學附近最近出沒「銅片大盜」,嫌犯都鎖定騎樓接縫或是公寓樓梯加裝的防滑銅片,趁晚上四下無人,拿工具挖出銅片變賣,以現在市價來說,1公斤銅片約可賣100元,銷贓又快,竊賊三天兩頭就來行竊,甚至有店家連續被偷了3次,但報警處理卻始終抓不到人。
    2012/11/18 17:20
  • 校園現狼蹤! 連2起廁所偷窺女大生

    桃園的中原大學,一個月內竟然發生2起色狼偷窺女廁的事件,這個4日才有一名男學生偷窺被逮,這次疑似有校外人士潛入校園,尾隨女學生進廁所內,企圖偷窺,幸好女同學及時發現,通報校方。
    2012/10/18 12:44
  • 國內首創斑馬魚研究 助減肥藥篩選

    衛生署公布100年的國人10大死因,其中就有8項是和肥胖有關,馬偕醫院和中原大學研究3年,首創AKT轉基因肥胖斑馬魚,作為研究肥胖和開發減肥藥物的動物模型,這個研究成果還被刊登在國際科學期刊上。
    2012/09/13 23:35
  • 「最美校花」成大學新鮮人 學長姊爭睹

    被封為全台「最美校花」的網路人氣美女慕蓉,今年考上中原大學,開學第2天,參加學校千人CPR活動,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睛,清新脫俗的五官,即使素顏還是相當吸睛,許多學長姊都爭相目睹她真面目。
    2012/09/12 12:34
  • 疑受汙染蚵仔縮水 大學生拍片搶救

    物價上漲,連蚵仔煎也變貴、變少!中原大學一群學生就前往雲林台西調查,發現蚵仔越養越小,從原本至少2、3公分,現在平均只有1.5公分,懷疑是周邊重工業污染以及海岸開發,影響蚵仔產量及大小;透過拍攝紀錄片及行動劇,希望外界重視蚵仔污染的嚴重問題。
    2012/05/17 17:55
  • 〈獨家〉婦疑擦撞陷昏迷 家屬扮柯南追兇

    上周日一名婦人騎摩托車行經中原大學附近,卻不知為什麼在筆直的道路上摔車,被緊急送醫,人至今都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還沒恢復意識,原本交通隊以為是婦人自摔,但家屬認為車禍原因不單純,於是自己當起柯南,跟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母親疑似和一輛機車發生擦撞才會摔倒。
    2011/09/26 00:03
  • 大學校外宿舍體檢 不合格率過半

    今年3月,花蓮東華大學校外宿舍大火,造成1死10傷的悲劇。為了學生租屋安全,教育部請各學校進行校外宿舍體檢,清查了全國121學校,超過4千棟房舍後發現,有超過半數的學校都有安檢不合格的宿舍,中原大學比例最高,不合格件數多達1百件。大多是消防設備不符合規定,或是緊急照明不足。教育部把資訊統整在網站上,但只有學校可以上網查詢,學生得再透過學校才能了解。
    2011/07/31 12:34
  • 大學生海外服務 幫助別人感動自己

    中原大學有一支海外志工團,參與學生利用自己的時間,到柬埔寨、印度等生活條件較差的國家服務,除了教授他們英文電腦等專業技能,還陪同小朋友一起遊戲,今晚他們在學校辦一場晚會,把整個過程,得到的心得感受分享給其他同學。
    2011/05/12 00:40
  • 墾丁音樂季第二天 傳大學生暴斃民宿

    在墾丁音樂季第二天,一名就讀中原大學的大學生,和朋友南下參加,沒想到早上同學睡醒後,卻發現這名大學生已經全身冰冷沒有呼吸,警方調查發現,大學生沒有吸食毒品,可能是他本身有氣喘病,加上這幾天感冒,才會造成死因,不過詳細內容還得等檢察官相驗才知道。
    2011/04/04 00:34
  • 高人氣Q嫩蔥燒包,業者?

    桃園的中原大學附近,一家賣了20幾年的蔥燒包店,做法和水煎包很像,但特別的是,它的外皮有包子、饅頭的口感,加上老闆獨特的醬料,吸引很多人排隊搶購,每個人一買就是2、3袋,還有人特地從別的縣市來,嚐嚐這誘人的蔥燒包。
    2010/04/15 14:12
  • 【校園爆好料】Q嫩蔥燒包 學子饕客高人氣

    今天「校園爆好料」,要帶你到桃園的中原大學附近,一家賣了20幾年的蔥燒包店,做法和水煎包很像,但特別的是,它的外皮有包子、饅頭的口感,加上老闆獨特的醬料,吸引很多人排隊搶購,每個人一買就是2、3袋,還有人特地從別的縣市來,嚐嚐這誘人的蔥燒包。
    2010/04/14 19:29
  • 台灣月老較靈! 日大學生來台求愛情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一群從日本來桃園中原大學交流的大學生,趕在回國前,特地到中壢的月老廟拜拜,體會一下月下老人的神力。和日本月老廟不同的是,台灣的月老會給一條紅線,日本大學生認為,這樣比較有效,也可以在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2010/03/08 13:41
  • 〈獨家〉「痞子英雄」搞笑版 搶5000品格獎金

    節目和廣告常常在網路上出現山寨版,就連剛拿下金鐘的「痞子英雄」,也被學生拍成搞笑版,還把「痞子英雄」改成字音得很像的「瘋子狗熊」。拍這影片的,是中原大學的學生,本來是想透過影片推廣「優良品格」,但好像搞怪的「笑果」比較大。
    2009/11/20 12:49
  • 中原大學連3搶 惡賊!網友PO上網

    桃園縣中原大學附近,這個月一連發生3起機車搶案,嫌犯隨機選擇目標,尾隨路人趁機行搶後,騎車逃逸,網友將監視器影片上傳到網路,希望靠大家的力量一起來抓出惡賊。
    2009/10/28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