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中印邊境 結果共85筆

  • 哭著出征!解放軍士兵 疑遭送往中印邊境

    亞太地區,最近進入多事之秋,俄羅斯啟動今年最大規模的軍演,還邀請大陸解放參加,只是網路卻流傳一段影片,有解放軍部隊疑似要被送往中印邊界,結果車上的軍人卻哭著出征,大陸甚至有網友說,這些孩子是被送往前線當砲灰。
    2020/09/22 14:37
  • 西藏軍演越搞越大! 印度怒嗆:隨時準備開戰

    大陸解放軍頻頻在西藏高原演習,大秀軍事肌肉,就是要秀給印度看!印度也加派武力部署,同時印度國防部長嗆聲說,隨時做好開戰的準備,還說「世界上沒有任何武器,可以阻擋印度士兵」;中印關係緊張之際,大陸官媒又搬出「求和說」,大酸印度人「最愛裝腔作勢」。
    2020/09/18 21:57
  • 中印邊境關係突降溫 外長、旅長接連會談

    中印關係近日急劇惡化,繼10日,大陸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在莫斯科和印度外交部長蘇杰生舉行雙邊會談,討論中印邊境形勢後,周五,中印兩軍邊境指揮官又開了4小時的會,就兩軍日常運作交換意見,中印邊境衝突這兩天又趨於平穩,突然降溫。
    2020/09/13 11:51
  • 印度警告中國勿覬覦領土 雙方外長會商邊境問題

    正值中印邊境緊張升高,印度國防部長辛赫今天在飆風戰機成軍典禮上,對覬覦印度領土者發出警告,但未指明中國;而中印外長今晚則在莫斯科會面,試圖解決邊境緊張問題。
    2020/09/11 14:20
  • 快訊/中印達成5共識 促邊境部隊「保持距離」

    中印邊境衝突似乎有和解的可能?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俄羅斯和印度外交部長蘇杰生會談三個小時,達成五點共識。其中包括不讓兩國分歧上升為爭端、部隊必須保持距離、還要避免軍事升級、並且會繼續保持對話,來維持邊境區域和平。
    2020/09/11 09:59
  • 中印衝突升溫! 陸邊境部署轟炸機、運輸機

    中印衝突持續增溫,印度媒體報導,在邊境至高處,印度軍隊已經4次擊退想要進攻的解放軍,大陸這邊,解放軍中部戰區則是在網路發佈照片,表示已經至少出動3架轟6H轟炸機和運輸機,參與中印邊境的高原訓練任務。
    2020/09/10 18:42
  • 中印衝突升溫之際 印法澳首屆三邊對話強化印太合作

    正值中印邊境緊張之際,印度與澳洲、法國的外交部高層官員昨天舉行首屆印、法、澳三邊對話,討論印太海上安全和維持有彈性全球供應鏈議題,並聚焦強化印太地區的合作。
    2020/09/10 15:49
  • 陸解放軍拿「關刀」威脅! 中印軍人肉搏戰開打

    中印邊境衝突持續,不僅傳出45年來首次槍響,現在更有印度媒體指控,解放軍拿著棍棒、關刀,靠近印度陣地威脅。中印軍隊,甚至在河谷旁打群架。而此時,大陸官媒罕見曝光,大陸解放軍在「西藏軍區」的高原傘訓,警告意味濃厚。印度也傳出,每小時就派出戰機到邊界,監控解放軍。
    2020/09/09 23:10
  • 中印衝突! 陸官媒秀解放軍高原傘降特訓

    中印邊境衝突持續,不僅傳出45年來首次槍響,現在更有照片曝光,疑似是解放軍拿著棍棒、關刀,要靠近印度陣地。而此時,大陸官媒曝光解放軍在「西藏軍區」的高原傘訓。
    2020/09/09 17:58
  • 關刀亮相!中印肉搏戰 解放軍兵器引關注

    中印邊境傳出45年來首次槍響,現在更有照片曝光,內容疑似是解放軍的軍人,拿著棍棒、關刀和矛,嘗試靠近印度陣地。此外也有媒體捕捉到,疑似解放軍拿棍棒追打印度士兵的畫面,顯示雙方的衝突正越演越烈。
    2020/09/09 11:49
  • 中印邊境衝突升溫 印度學者投書籲深化台印關係

    印度學者基普根今天投書美媒表示,印度實行「一個中國」政策,也與台灣保持往來。隨著近幾個月來中印緊張關係升高,他認為新德里與台北之間必須建立更深化的外交關係。
    2020/09/09 09:24
  • 中印邊境45年來首度開火? 印度否認鳴槍威脅

    中國軍方指控印度部隊7日在拉達克東部班公錯湖南岸「鳴槍威脅」解放軍,為中印45年來首次開火事件。但印度政府消息人士今天否認說,沒有印度部隊在班公錯湖附近開槍。
    2020/09/08 14:21
  • 中印邊境衝突加劇 共軍控印軍越線「鳴槍威脅」

    中印邊境衝突加劇,中共解放軍今天指控印軍昨天「非法越線」,對前來交涉的共軍巡邏人員「鳴槍威脅」,並稱中國邊防部隊被迫採取「應對措施」穩控局勢。
    2020/09/08 09:28
  • 共軍中印邊境受挫後 兩國防長將會面

    在中國部隊於中印邊境受挫後,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要求今天在上海合作組織(SCO)國防部長會議場邊與印度國防部長辛赫會面,印度已同意,盼盡快促成雙方從對峙地點撤軍。
    2020/09/04 17:19
  • 印度總理莫迪推特帳號遭駭 誰是駭客引發討論

    正值中印邊境爆發新一輪衝突之際,印度總理莫迪推特帳號傳出遭駭客入侵並發出虛假募款訊息,引發網友懷疑是中國駭客攻擊,但專家研判可能與比特幣騙局有關。
    2020/09/03 16:07
  • 邊境衝突持續升溫 印度再封殺118款大陸App

    中印邊境衝突越演越烈,印度加大抵制力道,今天宣布再封殺118款中國應用程式(App),超高人氣手遊「絕地求生M」(PUBG)也在列。
    2020/09/03 08:51
  • 中印邊境衝突再起48小時傳2事端 美盼和平解決

    中國部隊又在喜馬拉雅山區邊境與印度爆發衝突,過去48小時傳出2起事端;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美方密切關注此事,希望雙方衝突和平解決。
    2020/09/02 10:37
  • 台海危機升被列全球情勢惡化區 李大中:已非首次入列

    國際危機組織(ICG)在最新的《危機觀察》報告中,罕見將台海列入「政治安全情勢重大惡化地區」,與南北韓、中印邊境等多個地區並列,由於近來中國大陸對台灣防空識別區入侵次數不斷增加,美國為加強軍事防備,美方軍機連日在台海周邊現蹤,而隨著美中關係惡化,夾在中間的台灣又該如何面對美國及中國?對此,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副教授李大中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台海地區不是第一次被危機組織列入危險區域,其實在過去二十年間兩岸情勢緊張時都曾被列入過,他更表示,美方雙航艦在南海演訓其實已經是行之有年的軍事訓練,這也代表著美國為彰顯它是當今全世界最大的海洋強權以及美方是有意願維護國家自身利益及維持區域的和平穩定角色。
    2020/07/09 18:34
  • 繼封殺大陸59款APP 印度總理莫迪再退微博

    中印關係因為邊境衝突,讓兩國持續緊張,印度總理莫迪宣佈退出微博,已經刪光過去5年所有貼文。在中印邊界上,印度要求中方撤軍,且發現中國大陸在邊境一帶佈置了「中國」兩字與中國大陸的地圖圖樣。
    2020/07/02 11:56
  • 因應邊境肉搏戰 印度部署「特種殺手突擊隊」

    因應中印邊境衝突常近身肉搏,且中國邊境部隊聘用武術教練訓練士兵,印度陸軍決定在中印實際控制線沿線部署特種部隊中的菁英「殺手」突擊隊(Ghatak Commandos)。
    2020/06/29 14:09
  • 中印衝突升級 印加強武裝、陸組西藏民兵

    中印邊境情勢緊繃,雙方也不斷將武力升級。大陸在西藏軍區組織5支民兵,還公布訓練畫面;印度則在邊境部屬防空飛彈,要警告解放軍戰機不要越雷池一步。不過印度要面對的不只邊境衝突,首都新德里近郊還有大批沙漠蝗蟲入侵;加上新冠病毒確診病例突破52萬,印度正面對邊境、蝗蟲、疫情的三大難題。
    2020/06/29 11:29
  • 印度興起反中潮 揚言拒買小米改買ASUS

    中印邊境衝突過了5天,印度卻依舊瀰漫著「反中」情緒。不少印度人拒買大陸手機和家電,還到小米的臉書粉專洗版抗議,揚言要改買ASUS手機。儘管如此,印度政府的態度趨向消極,總理莫迪呼籲民眾冷靜,希望盡快解除這場紛爭。
    2020/06/20 13:41
  • 中印邊境衝突升溫 料加強拉攏盟國互尬

    中國和印度本週邊境衝突升溫,美媒報導分析,印度可能因此採取「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策略,拉攏中國的前幾大競爭對手;中方也將不遑多讓,扶植印度的宿敵巴基斯坦以抗衡。
    2020/06/20 13:36
  • 蔡英文:關注中印衝突及朝鮮半島局勢 維區域和平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密切關注中印邊境衝突與朝鮮半島緊張局勢發展,台灣作為國際社會一員,會盡全力維護印太區域和平穩定。
    2020/06/20 13:30
  • 印度政黨會議 各黨支持政府讓中國退回原點

    印度總理莫迪昨天傍晚邀集各黨領袖就中印邊境局勢召開所有政黨會議,多數政黨領袖都支持印度政府對中國侵略做出回應,讓中國部隊退回到中印邊境實際控制線原來位置。
    2020/06/20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