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世界球后 結果共595筆

  • 網友批金牌戰失誤過多 戴資穎罕見重話:可以不要看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晚間與羽球代表隊一起歸國了,她不願戴上獎牌亮相,也唯一不受訪,看來似乎有些失落,晚間還在IG限動PO出黑幕,讓粉絲好心疼,不過,戴資穎爸爸說,小戴本來就不愛說話比較低調,沒有不開心。不過,有網友發文評論,認為戴資穎失誤太多,表現,這篇限動被戴資穎轉發,並罕見說重話說,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
    2021/08/05 12:55
  • 左腦萎縮「馬桶吐不完」!詹雅雯爆哭喊話戴資穎:等我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今年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近日她為了看東奧賽事已多日未開直播,昨(4)日終於露面分享近況。詹雅雯哽咽透露這幾天不但有吃不完的藥,還有「吐不完的馬桶」,唯一可以發洩的就是看東奧賽事,還向「世界球后」戴資穎喊話。
    2021/08/05 12:14
  • 戴資穎首支紀實片訓練菜單曝光 姐妹情超暖告白:一輩子為你加油

    羽壇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替我國摘下一面銀牌,每一次奮力撲球的畫面,都讓螢幕前的國人心情隨之起伏,以及姊姊戴靖潔在擔任球評時喊出「小戴妳可以的」,姊妹間的好感情更是令觀眾印象深刻。長期與戴資穎合作的速食業者也攜手小戴推出首支紀實片《在你身邊為你加油,這樣的滋味,真好》,片中不僅紀錄與姊姊共同成長的點滴,姊妹更首次在鏡頭前吐露兩人在成長過程中的心路歷程,以及姊妹互動的轉變,而現今戴姊已然成為小戴身後最重要的力量。
    2021/08/05 10:54
  • 網友惹怒小戴!鳳梨26字嗆爆 挺選手發1300杯飲料

    替我國奪下奧運羽球史上女單的首面銀牌的世界球后戴資穎被一名網友直指東奧金牌戰「表現NG」,今(5)凌晨在IG罕見說重話。對此,粉絲替戴資穎抱屈,湧入該名網友IG留言,就連網紅鳳梨鼠薯也看不下去去留言替小戴說話。
    2021/08/05 10:32
  • 一天揮拍3000次 戴資穎紀實片揭露驚人訓練菜單

    「世界球后」戴資穎為台灣羽球女單創下史上最佳成績,也奪得個人第一面奧運獎牌,她生涯首支紀實片同步上線,不僅揭露小戴平日訓練的課表,更展現與親姊姊戴靖潔的姊妹情深。
    2021/08/05 09:56
  • 沒奪金挨批罕見動怒 戴資穎說重話:站在場上的不是你

    世界球后戴資穎替中華隊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後,昨(4)日光榮歸國,但晚間在IG限時動態突然曬出全黑畫面,令外界相當擔心。今(5)凌晨罕見說重話回覆一名網友,直言,「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謝謝!」該文目前已刪除。
    2021/08/05 07:30
  • 機場低調不受訪 戴資穎突PO「全黑畫面」一字不發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今年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項目勇奪銀牌,今(4)日她與羽球男雙「黃金組合」李洋、王齊麟等人光榮返台,大批球迷直奔機場迎接小戴,但與麟洋配不同,小戴僅和粉絲打完招呼後,就低調離開機場,晚間更在IG限時動態PO出「全黑畫面」,似乎心情有點低落,讓球迷感到擔憂。
    2021/08/04 20:48
  • 林丹認證小戴實力較強! 陳雨菲「這一點」成致勝關鍵

    「世界球后」戴資穎先前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決賽成功鍍銀,儘管最終不敵大陸對手陳雨菲,仍創下我國羽球女單紀錄。對此,曾在奧運拿下兩面羽球男單金牌的林丹認為,戴資穎的整體實力還是比陳雨菲略勝一籌,但是也肯定陳雨菲在比賽中不到最後一刻,決不放棄的這股韌勁。
    2021/08/04 19:14
  • 辛度暖心又會賺!「代言費」就破2億曾登《富比世》

    世界球后戴資穎於東奧羽球女單惜敗大陸選手陳雨菲,原本算滿意自己表現的她,面對銅牌印度女將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的擁抱忍不住暴哭,也讓辛度被台灣球迷封為「暖心女神」,實際上她不僅球技精湛,年收入也相當可觀,更曾名列2018年《富比世》雜誌最會賺錢女性運動員第7名。
    2021/08/04 18:56
  • 尖叫聲!小戴凱旋歸國 粉絲們大喊「我愛你」

    「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拿下銀牌,國人歡呼聲不斷,今(4)日下午5時許,她凱旋歸國,空姐們爭相與她合影,也有不少球迷到桃園機場接機,不斷按下快門,同時也對小戴大喊「戴資穎,戴資穎,我愛你」。
    2021/08/04 18:36
  • 「幻象2000連發熱焰彈」畫面曝 小戴驚:太帥了

    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的「世界球后」戴資穎與羽球男雙「黃金組合」李洋、王齊麟等人今(4)日光榮返台,總統蔡英文指示,派遣空軍4架幻象2000伴飛奧運英雄歸國,稍早戴資穎獨家提供《TVBS新聞網》一段長達1分24秒的壯觀畫面,戰機在班機左右兩側發射多發「熱焰彈」,讓她驚呼「太帥了吧!」
    2021/08/04 17:29
  • 蔡英文派戰機伴飛奧運英雄 徐巧芯批:國軍不是啦啦隊

    在東京奧運勇奪金牌的中華隊羽球男雙「黃金組合」李洋、王齊麟以及羽球女單銀牌「世界球后」戴資穎,今(4)日下午搭機光榮返台,總統蔡英文指示,比照2018年亞運,由空軍伴飛國家英雄回國,這次派遣空軍4架「幻象2000」伴飛,有民眾對此舉表示贊同,但也引發許多爭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直批「國軍的工作是保家衛國,不是當啦啦隊!」
    2021/08/04 17:09
  • 不只小戴!國手一堆銀行員 律師驚:奧客恐見經理亮球拍

    2020東奧賽事持續進行中,台灣選手表現亮眼,截至目前已累積2金、4銀、5銅,其中「麟洋配」王齊麟及李洋、「世界球后」戴資穎、「桌球小將」林昀儒、「桌球教父」莊智淵等均是公股銀行培訓或贊助之選手,對此,律師林智群模擬如果有奧客去銀行想插隊,恐怕會遇到「戴經理」拿出球拍制止。
    2021/08/04 16:58
  • 轉播戴資穎「金牌戰」被轟太吵!丁元凱道歉:太真情流露

    主播丁元凱,在「世界球后」戴資穎、中國選手陳雨霏1日的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上,因較熱鬧、活潑的播報風格以及言論,遭到部分網友批評,丁元凱事後表示自己是屬於「熱鬧型主播」,依然止不住網友的不滿,昨(3)日,丁元凱在個人臉書發文道歉,「我必須為我有時『太過真情流露』的激情道歉」。
    2021/08/04 12:05
  • 把金牌留台灣!戴資穎曾「親手斷送球后寶座」蟬聯66週

    「羽球女帝」戴資穎在東京奧運金牌戰,輸給中國大陸一姐陳雨菲,雖飲恨拿下銀牌,依舊是BWF世界排名第1名,穩坐世界球后寶座。事實上,小戴2016年當上「世界球后」後,穩居寶座66週,但為了台灣出戰世大運,她不惜放棄世錦賽的積分,只因1句「我要讓台灣被世界看見」。
    2021/08/04 11:18
  • 「膝蓋跟打球一樣精采」 小戴PO雙腿照:我沒事

    「世界球后」戴資穎奪下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銀牌,但接連而來的賽事,讓她的膝蓋瘀青、腳多處受傷,昨(3)日她便在IG自嘲「原來我的膝蓋跟打球一樣精彩」,讓不少網友看了好心疼。隨後,戴資穎又發文指出,幸好有防護員替她處理瘀傷,恢復得比較快,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心情也很好」。
    2021/08/04 11:12
  • 「小戴妳可以」聽不到了!戴姊揭下一步:講評暫告一段落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8強賽上演神仙打架,不少人在轉播過程中發現,愛爾達體育台女球評激動狂喊「小戴妳可以的」,後來結果揭曉女球評另一身分,正是戴資穎姊姊戴靖潔,後續4強賽、金牌戰也都可以聽到戴靖潔精闢的講評,只不過,隨著東奧羽球賽事告一段落,戴靖潔宣布,「本人的講評生涯到此暫時告一段落」。
    2021/08/03 21:54
  • 讚戴資穎奧運金牌戰打得好!前球后教練:她輾壓所有人

    世界球后戴資穎於東京奧運羽球女單奪下銀牌,儘管可惜但仍讓球迷驕傲不已,其就讀高雄中學時的羽球隊教練、曾為世界球后的簡毓瑾也大讚「小戴那場真的打得很好!」更直言目前台灣女單沒有像她如此成熟的選手,「她一個人就可以輾壓所有人!」
    2021/08/03 16:27
  • 戴資穎選車品味有一套 世界球后對法系美學情有獨鍾

    奧運賽事期間,如果有收看東京奧運轉播,相信一定會常常看到世界球后戴資穎的身影。不管是滴雞精還是美食外送平台,都有與小戴合作的廣告在奧運期間播出,好的球技與表現,也為她帶來滿滿的贊助商合約。不過,有沒有發現,雖然小戴曾經幫機車站台,擔任南部機車大廠的代言人,身上卻沒有汽車相關的贊助或代言,相比郭婞淳與李智凱有Toyota Taiwan支持,身為世界球后的戴資穎與四輪品牌還沒有相關合作。先前戴爸爸在接受訪問時曾經透露,小戴對於法國品牌「Peugeot」情有獨鍾,代理商或許可以有所動作了!
    2021/08/03 16:04
  • 多80萬人盯IG「不習慣」 戴資穎:運動員日常很無聊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賽場上一路過關斬將,1日女子單打金牌戰對決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隊好手陳雨菲,最終由戴資穎拿下銀牌,賽後告白或許不會再有機會參加奧運。今(3)日戴資穎坦言,這段期間多了7、80萬人看她IG讓人很不習慣,「比賽只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謝謝大家這段期間的關注和加油。
    2021/08/03 16:02
  • 戴資穎還是世界第一!東奧奪銀「積分差距」曝大贏陳雨菲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金牌戰,儘管最後未能摘金,但奪下銀牌仍是創下自己生涯奧運最佳,也是台灣奧運羽球女單最佳成績。而雖然東奧惜敗但戴資穎在「世界羽球聯盟」的積分仍遠勝第二名陳雨菲7610分,繼續穩坐世界球后寶座,而她奮力不懈的精神更是讓球迷十分感動且敬佩。
    2021/08/03 13:41
  • 挖出9年前PO文!戴資穎讀雄中 自嘲我好混喔

    世界球后戴資穎,東奧替台灣打下首面銀牌,臉書引發大批網友朝聖,就有網友挖出她9年前的PO文,說自己好混,沒跟大家一起念高中,讓大家好奇球后的求學之路,高中時期與球隊的教練簡毓瑾就說,當時才國中的戴資穎已經是羽球女單冠軍,一進入雄中體育班,就是同學們的偶像。
    2021/08/03 13:36
  • 3年前亞運奪金遭「攻擊式提問」 戴資穎霸氣:需要證明嗎

    世界球后戴資穎,剛在東奧羽球女子單打金牌戰中,以些微差距輸給中國選手陳雨菲,拿回銀牌,但在三年前小戴亞運奪金後,卻被中國大陸記者,以攻擊式提問,過去影片再被拿出來討論,讓大家再看到小戴的霸氣回應。
    2021/08/03 13:18
  • 戴資穎摘銀禍首?他「鐵證被抓包」慚愧謝罪:我混蛋

    「世界球后」戴資穎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上,對決大陸好手陳雨菲,最終摘下銀牌,戴資穎坦言覺得可惜,但也盛讚對方發揮得更好。對此,網紅蔡阿嘎出面認了自己是元凶,要「睡陽台」贖罪,大批網友也驚呼「原來是你」!
    2021/08/03 12:55
  • 打敗小戴奪金仍被批 陸網酸陳雨菲實力不行:靠失誤贏

    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決賽,世界球后戴資穎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大陸選手陳雨菲,最終戴資穎以1:2惜敗,拿下銀牌,不少球迷紛紛湧入小戴的IG跟臉書給予支持鼓勵,直呼「妳很棒」;而這場世紀性的對決,同樣也引發大陸網友討論,沒想到陳雨菲拿下金牌,仍遭到部分大陸網友批評,直指她「實力不行!太軟了」、「靠失誤贏球」。
    2021/08/03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