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不費力 結果共60筆

  • 〈獨家〉房子避暑!雙層玻璃、曬不熱磚 降溫8度

    各行各業都想辦法防曬,最曬太陽的菜農,有人發明「避暑滑板」,在田間的滑板車不費力氣之外,加裝電風扇和大洋傘,而住家隔熱材質也不斷出現新技術,像是雙層玻璃,可讓室溫降低7-10度,還有太陽曬不熱的磁磚,室溫能減5-8度。
    2014/08/07 19:10
  • 棗汁熱量賽白飯 慢磨養生反發胖

    喝果汁能養顏美容還能攝取膳食纖維,但有人卻喝果汁發胖10公斤,就有民眾天天將棗子放進慢磨機,打成棗子汁,大約需要用掉10顆棗子,熱量相當於300大卡,和一碗白飯熱量相當接近,其實民眾直接吃水果,熱量超標機率比較低,但若把大量水果打成汁,喝起來絲毫不費力,很容易不小心就喝過量,營養師說這等同於喝下很多「糖分」,讓體重不知不覺就飆高了。
    2014/03/16 14:46
  • 9歲女童唱歌劇 天籟美聲一鳴驚人

    荷蘭有一名9歲的小女孩,參加荷蘭達人秀節目,演唱高難度的歌劇,優美渾厚的歌聲立刻驚豔全場,雖然她沒有接受過專業訓練,但唱起聲樂來毫不費力,天籟般的嗓音贏得了熱烈掌聲,評審也聽得如癡如醉。
    2014/01/31 17:03
  • 好神!拖把紅到國外 陸商機400億

    這種強調輕鬆脫水擰乾不費力,單手就可以操作的「好神拖」3年前進軍海外,還曾經在韓國賣到缺貨,不過,因為技術門檻不高,全球都可以發現類似商品,光是大陸市場規模高達400億,驚人商機也帶動好神拖推陳出新。
    2013/10/11 13:40
  • 球形科技靈活轉彎 吸塵器不費力

    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最重視的就是家裡的清潔。
    2013/05/17 21:52
  • 掃除毫不費力 毛球把地板「滾」乾淨

    日本發明了1種造型相當討喜的「毛球掃除機」,毛球會在地上自動滾來滾去,黏住灰塵毛髮,把地板掃的乾乾淨淨,另外還有一款青蛙造型的海綿,家裡快用完的肥皂可以靠它搓出大量泡沫,洗手更加方便。
    2013/02/19 17:45
  • 下坡車「順風溜」 一騎看盡宜蘭山水

    宜蘭礁溪現在有新的懶人玩法!有業者開發下坡車行程,用車輛將遊客及腳踏車載往山上,一路順著下坡往下溜,既不費力,又能欣賞櫻花和遠方的龜山島,騎著單車滑到山腳下,累了再順道泡礁溪溫泉,一次瀏覽宜蘭美景,又能洗去一身疲勞。
    2013/02/13 18:39
  • 固定測速拍違規 員警也有獎金拿

    測速照相機拍到違規,沒想到處理的員警也有獎金可拿!民眾質疑,抓違規本來就是警察的工作,已經不應該發獎金,更別說是機器在拍,絲毫不費力的員警怎麼也能拿獎金,實在不合理,儘管裁罰獎勵金早就有爭議,暫時不編列,但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決議,就算以後恢復編列,測速照相機拍到的也不能編列獎金。
    2012/11/20 12:39
  • 去魚鱗片不費力 保特瓶蓋得靈感

    想要料理鮮魚,如何去魚鱗片,讓家庭主婦傷透腦筋,網路上流傳,用寶特瓶蓋可以輕鬆刮除魚鱗,日本廠商腦筋動得快,推出改良版,輕輕一推,就可以輕鬆刮除魚鱗片。
    2012/11/16 22:38
  • 貓咪輕功! 定點跳躍直逼200公分

    貓咪究竟可以跳多高?網路上研究,貓咪通常擁有身高5倍的跳躍力,以平均身高30公分的貓咪來說,就可以跳出150公分高,但一位貓咪主人自己做實驗,結果發現有些貓咪身體彈性超好,甚至可以跳到將近200公分高,一點都不費力,展現貓咪輕功。
    2012/11/13 12:48
  • 綠委抽考官員英聽 龍應台:我不配合

    國際教育機構全球英語能力指標報告,台灣排名全球第30,輸給韓、日、香港,擁有劍橋大學學歷的民進黨立委邱志偉,今天對官員進行英聽測驗,陳冲過關斬將,毫不費力翻譯,但文化部長龍應台、國科會主委朱敬一,不願當乖乖牌,認為國會殿堂上考翻譯沒有意義,拒絕配合。
    2012/11/06 23:25
  • 搓丸子毫不費力 神奇木箱滾動成形

    日本有種像湯圓的傳統點心「日式丸子」,像搓湯圓一樣,要一顆一顆捏很費工,日本一種新的工具,只要把糯米糰擺上去,拿這種工具來回滾動,一顆一顆的小丸子就立即成形,另外還有一種智慧手機軟體,可以幫助你切出大小相同又漂亮的蛋糕。
    2012/07/06 19:37
  • 12歲唱鐵達尼 劉承武女兒也參賽

    歌唱選秀節目邁入第7屆,舉辦海選,這次有來自緬甸才12歲的參賽者,唱起鐵達尼號歌曲一點也不費力,除此之外還有參賽者是法務人員,大唱搞笑版海波浪,檢察官劉承武的女兒也報名參加,讓這次比賽格外吸睛。
    2012/06/03 13:19
  • 不怕割傷不費力 輕鬆開罐妙工具

    開罐頭時,很多人常擔心會割到手,對於年紀大,手指無法使力的老人家來說,開罐頭的小動作,更是不容易,日本就有業者推出一種道具,利用槓桿原理,不用費力就能打開罐頭,另外,還有像戒指一樣,能戴在手上的放大鏡和小燈,在做刺繡這類細膩的手工藝時,也變得更加輕鬆。
    2011/09/18 13:16
  • 旋轉椅墊助力 老年人上下車不費力

    日本推出幾款好用新商品,讓老人行動更加方便!有一種旋轉座椅墊,可以減輕老年人上下車時膝蓋的負擔,上下車不再需要別人攙扶,另外有一款神奇彈性襪,老年人穿上了,可以減低跌倒的危險。
    2011/07/07 00:30
  • 不費力費時 電動單車摺疊只要1秒鐘

    瑞士有業者,研發出一款新的電動單車,只要單手,花費1秒鐘的時間,就可輕鬆摺疊,業者表示,這種小摺電動單車,就跟使用瑞士刀一樣方便,摺疊好後,還可以用滾的推著走,不需花力氣抬起來,攜帶相當方便。
    2011/06/11 12:40
  • 毒蟲派出所前睡著! 警逮人毫不費力

    新北市一名楊姓毒蟲,竟然載著兩把空氣槍跟毒品開車在路上趴趴走,結果他卻因為精神不濟過於疲累,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睡著了,也不在乎睡著的地點竟然就在派出所門口,等到綠燈亮了,他還不開走,後面的車輛都因為他而堵在現場,所有駕駛人狂按喇叭,後來也驚動了派出所員警把他帶回訊問測量有無酒精反應,卻意外在他車內查出有兩把空氣槍以及安非他命跟吸食器!
    2011/04/06 07:59
  • 〈獨家〉長髮注意!旋轉拖把太「扯」 婦哀嚎

    市面上有款旋轉拖把,不管是腳踩還是電動式,強調輕鬆脫水擰乾不費力。但台北縣有個長頭髮的家庭主婦,在使用時,因為靠得太近,整撮頭髮都被捲上握把,讓她痛得大叫,後來這個媽媽回頭看她買來的拖把包裝,發現上頭的模特兒梳著包頭,但業者卻沒在說明書上標示警語,要長髮民眾注意,真的很危險。
    2010/12/07 19:04
  • 警局旁超商吸毒 女子迷糊亂穿衣褲

    苗栗一名女毒蟲,自投羅網,跑到警局對面超商公然吸毒,身上還帶了一包安非他命,警察毫不費力,直接把她帶回警局。女子可能因為吸毒關係,精神恍惚,丁字褲還反穿在短褲外面,讓人看了啼笑皆非。
    2010/07/09 10:03
  • 鋤草利器登場 清理園藝更輕鬆

    現在正好要進入春天,很多民眾都會利用這個時候,來替自家的植物播種,或是鋤草整理的工作,現在日本就出現了,能移動的鋤草椅,穿在身上的圍裙式垃圾袋,還有鋤草電鑽,讓園藝工作,輕鬆不費力。
    2010/04/30 22:28
  • 腳踏車裝電動馬達 上坡毫不費力

    日本最近出現好幾款加值環保商品,像是一台最新型的電動馬達腳踏車,雖然要價高達22萬台幣,不過充一次電,可以比舊款多跑1.8倍的距離,整台車還用上超輕量的碳纖維,讓上坡跟下坡,騎起來一樣輕鬆容易。
    2009/09/02 22:32
  • 渾身刀傷搶錢! 嚇傻加油站工讀生

    台北縣淡水日前發生一起奇怪的搶劫案件,一名男子渾身是血的走進加油站裡面說要搶劫,把加油站人員嚇壞了,交出收錢的包包同時,馬上打電話報警,警方趕來逮捕嫌犯毫不費力,因為嫌犯受傷太重,已經蹲在路邊休息,被送去醫院戒護就醫。
    2009/07/10 12:21
  • 衝浪店遭竊 自調監視器揪3竊賊

    這年頭要抓賊,真的要靠自己嗎?苗栗竹南海邊一家衝浪用品店,5天前遭竊,店家損失60多萬,並且向警方報案,不過始終沒有下文,店家做不成生意,又氣又急,只好自己調閱將近60支監視器,還自己跟蹤歹徒,這過程中員警都沒有出現,一直等到店家通報,員警才到現場抓人,店家說,警方破案幾乎不費力。
    2009/05/27 12:01
  • 怪!混凝土車捲啊捲 捲走電纜線

    偷電纜線,竟然開的是動預拌混凝土車,這是怎麼回事?彰化2名嫌犯扮成工程人員,將改裝後的預拌混凝土車開上國道路肩,剪下電纜線線頭纏繞在車斗滾軸軸心,啟動後完全不費力氣,輕易把價值5百萬的路燈電纜線捲走。
    2008/06/02 12:12
  • 60公斤呼拉圈上身 輕鬆搖擺

    搖拉圈可以讓腰圍變小,是不錯的瘦身方法,但接下來的這位大陸奇人,他搖呼拉圈就變成了一項特技表演,重量級的呼拉圈,至少7到60公斤重,一般民眾想用手抬都抬不起來,但他搖起來一點都不費力。
    2007/05/08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