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割傷不費力 輕鬆開罐妙工具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18 13:16

開罐頭時,很多人常擔心會割到手,對於年紀大,手指無法使力的老人家來說,開罐頭的小動作,更是不容易,日本就有業者推出一種道具,利用槓桿原理,不用費力就能打開罐頭,另外,還有像戒指一樣,能戴在手上的放大鏡和小燈,在做刺繡這類細膩的手工藝時,也變得更加輕鬆。

民眾:「這個罐頭好難開喔。」

碰到難開的罐頭,常叫人心煩,一不小心可能還會被開口銳利的邊緣割傷,但有了這個道具幫忙,開罐頭不用再戰戰兢兢,只要先把道具前端的小鉤子勾進拉環,再將把手輕輕一壓,利用槓桿原理,開罐頭從此不需白費力氣,就連調味料的塑膠蓋,也能輕鬆打開。

民眾宮澤太太:「不用費力,很輕鬆,開罐頭變得非常簡單。」

這位老先生因為手指使不上力,沒辦法從藥包裡順利取出一顆顆藥丸,常讓他感到挫折,這個看起來像釘書機的小工具,剛好能派上用場,只要將包裝裡的小藥丸,對準工具下方的洞口,輕輕一壓,一秒鐘就取出一顆藥丸,下方的盒子還能接住藥丸,不怕掉得到處都是。

洞口的大小也能調整,就算是細細長長的膠囊,都不成問題,講究細膩手藝的刺繡,一旦年紀變大,視力變差後,工作起來就開始變得吃力,不過,只要在大拇指先套上像戒指的小道具,把附有磁鐵的放大鏡吸在戒指上,再套上另一個戒指,裝上小型照明燈,細微部分全都看得一清二楚,做起刺繡,更得心應手,就連剪指甲的時候,都能派上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727

0.1842